創作內容

1 GP

隱藏於「沙雕」之下、透露出人心惡意的另類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負面感想

作者:素月樓│佐賀偶像是傳奇│2019-03-30 09:37:26│巴幣:2│人氣:373
其實我很清楚:在網路上普遍對佐賀偶像充滿正面評價時,我這種持負面觀感的人,只會被認為是「沙雕」。

但即使如此,我也要說出這種另類的心聲,想為心中喜愛的角色盡一些責任…

3月17日當天,在網路上看到動畫的聲優們舉行的live消息,眾人也很期待動畫二期的來臨。
這部動畫似乎確實帶動了佐賀的經濟效益,也讓動畫製作公司成為眾所矚目的黑馬。

只是在這些光環的背後,卻有著被選擇性遺忘的事情:
本作女主角源櫻,在開場不到兩分鐘即遭遇車禍身亡,以後的她就此失去人類身分、以喪屍的身分演出。

當我看到網路上的資料,製作單位提到,為了不讓觀眾太過傷心,所以刻意讓小櫻的車禍安排在剛出場、觀眾尚未對她產生感情的時候。

看到這句話,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半,而瀏覽網站的留言,居然還真的有不少人看到小櫻被車撞的一幕時,忍不住笑出來…

對我而言,這樣的事實讓我從心裡徹底感受到絕望的寒意:

即使尚未培養出什麼感情,但看到一個角色出車禍,就算不會感到傷心、至少也該是驚愕,怎麼會有笑出來的反應呢?

在法蘭秀秀成員裡,就屬小櫻的死最讓我悲哀,因為簡直毫無意義,只是製作單位為了製造話題、讓觀眾有難忘的印象而特別搞出來的。

一個滿懷夢想的少女,出門不幸遇到車禍就算了,製作組還完整呈現她被撞飛後墜地、死不瞑目的整個過程,小櫻究竟犯了過錯要被這樣公開處刑呢?

從製作組以及網路上的留言,讓我真的很想問一句:源家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女兒不但慘死而被當成是一種「沙雕」的笑料…

而這樣任意玩弄角色生死、對生命毫不尊重的動畫,居然能夠人氣高漲到被期待推出第二期,我只想以兩句話做為感嘆的結語:

我太過高估了人心的善意、
也太過低估了人心的惡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1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佐賀偶像是傳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金田一漫畫與動畫版的人物... 後一篇:快要播畢了才談到家有女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