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公告】小屋暫緩更新至四月底

作者:冰雪 霜華│2019-03-30 00:02:59│巴幣:12│人氣:195


呃是這樣的,要說的事有點雜,所以我一點一點的說好了。

1. 有關創作的部分。
我最近又開始進入創作倦怠期了,另一方面就是發現文章的流量降低。
個人不介意流量的高低其實,不然我早就到各種地方宣傳,多拉一人是一人了,事實上從小屋創立之初,我大多是用消極的方式來參與創作,也就是佛系創作者。
(好啦另一方面是那要花的時間不少)

這兩個月,乃至之前應該發現雜談的文多了不少,多少也是想要看看反應如何。
畢竟如果以交流為目的,我的文章種類就不該侷限於一種,也就是我在去年年初時說過,我希望多加嘗試其它領域的文。

所以我覺得我需要沉澱一下,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週期性的倦怠期出現,所以以此為由先緩一點,目前只會繼續更新白貓板上的文。


另一個原因就是期中考來了,那這個期中考也是我在大學理論上應該的最後一次期中考,也就是關心了我是否能畢業。
我對這個的態度一直是我要延畢,行,但是我不希望我是被迫延畢,事實上這也是我最大的壓力源,僅次於辦的活動爆炸以及畢業後的出路這類事。

我覺得我有件事我需要澄清,我其實算是學渣中的戰五渣,當年我能進到我現在的系也是靠墊底進去的,也就是我的成績單是能在落點分析中「去年錄取最低級分數」中看到。
只是我希望討論東西時我自己要對這東西有基礎的理解,所以我碰過一些東西的皮毛,而不是我本身是個學霸,這是很大的誤會。

所以期中期末考一直是我的噩夢,我也有為此請假不管板過,也幸虧運氣不錯大多低空飛過,至今被當過的科目翻個手掌就沒了。

所以我也要專心準備我的期中考了。


2. 期中考後緩更到四月底。
期中考結束後,我馬上要投入到辦活動上。

雖然有人和我一起制定,我自己也只是其中一顆螺絲而已,不過螺絲只要鬆了一顆這部機器也危險了。
我們目前就處在這種狀態,加上我也算是現團隊中的老資歷,所以繼承的東西也要做好,避免我們退了後年輕的接不上來。

另一方面就是這次活動攸關了我六七月希望成功送審的文件,這攸關我的生涯規畫,而這個執照並不容易申請,不是那種送件就通過的小執照,是有一點學術性的東西,所以我也準備了不少的時間,基本上花了一年多快兩年來累積經驗。

換言之,我馬上要投入到另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上,所以我應該會暫緩更新,可能會更新些小文章,小說我會慢慢打,不過更新頻率不會太高。


不過還是會去其他人的小屋看看,這點多少還是會利用吃飯或休息的時間做,不創作只是因為會消化不良和越休息越累而已。


3. 接下來就是更新預定。
這也只是份紀錄,也就是在之後我希望更新的東西,以及會更新的東西。
1) 想當然就是《艦風戰華》的新章六十三章,目前打到一半
2) 《21世紀的21堂課》的第二章下半段
3) 這個需要花一點時間
我想要整理一些有關於動畫界中比較靠近現在的名監督。
現在的大多都說宮老和新海誠,說實話有實力的監督以及傳奇性的監督還是有的,只是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這個人是名監督。

我高中時甚至完全想不到新海誠會紅起來,他的作品厲害歸厲害,但太吃受眾群很難大眾化,所以我原本也以為他只會成為業界紅人而已。

所以我想要寫一篇專門講這個的主題式文章,不過這需要的時間還真不只一點半點,而且我的思想爆發已經讓我想碰我並不是太熟悉的歐美動畫導演了。
所以我需要好好的規劃,這個是我未來會想要更新的東西之一,和《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同樣是本小屋兩大未更新作品。orz

不過櫻花莊應該快要生出來了,四月底五月中時我會盡快生出來,因為這兩年的一些作品有給我一些啟發,應該是能順利寫出一篇出來。

至於第三點的這篇,我就很難下定論了,有些已經是上個十年甚至是1990年代的人了,而且多少含到主觀要素。


也感謝各位之前的支持,願意造訪敝邊緣人的小屋,最後送上一句話:
Experience is not what happens to you; it is what you do with what happens to yo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1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失去一切之人
加油,支持站長的決定,會慢慢等站長復出~

03-30 00:06

冰雪 霜華
謝謝。
雖然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不過因為巴哈自身的問題,我要提醒下我不是站長們啊。03-30 15:33
泫夜
總之先安頓好現實吧,願一切順遂>w<//

03-30 00:07

冰雪 霜華
我也希望一切順利,不然我就只能祈禱暑修了,只是我們學校的暑修根本不是給人待的地方。orz03-30 15:34
霜月 紅花
顧好未來比較重要,我們願意等的!

03-30 07:03

冰雪 霜華
感謝。QAQ03-30 15:34
三光未明
加油(同樣準備期中考@@

03-30 07:58

冰雪 霜華
期中考戰士!(握拳)03-30 15:35
睦月 雪芽
替未來的著想最重要

03-30 08:54

冰雪 霜華
顧了現在失了未來的確有虧到,感謝。03-30 15:35
Gcat
現在的決定是影響你未來的方向
想當初我大學畢業後決定放棄所學的來接家業
以至於不少的東西都得重頭學起
也得承受家中長輩以及一些婆婆媽媽的言論
我覺得冰雪大大還是先以自己的未來著想為主
也要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才不會未來像我這樣 被一些"熱心"的婆婆媽媽議論~~

03-30 23:42

冰雪 霜華
抱歉現在才回。
我個人不會輕易讓別人決定我的未來要怎麼走,但是我也承認我現在的能力有限,所以還是有些綁手綁腳。

嘛這次也有部分是我自己做死多等一年,所以才有些緊的感覺在。04-03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ngYue52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閒聊】4... 後一篇:【閒聊】我到現在才發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