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練筆】滅族

作者:梓淵│2019-03-29 23:20:55│巴幣:28│人氣:763
黑得不見光的昏暗裡,有個人一直在走著。

一直走著、一直走著,像是看不到盡頭般地一直走著。

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找到了。

他咧開了嘴,勾起了笑容,手中的長劍毫無阻礙地劈開了屏障,展露出在結界之後被保護著的、不受污染之地。那是精靈族的領地,優雅、尊貴而美麗的精靈的居住之所。

「神使大人......?」

有著金色捲髮的精靈公主看見他的到來行了個簡單的禮,缺少陽光照射的皮膚閃爍著病態的光澤,明顯的穿著和瞳色讓他得知了對方是逐漸滅亡的風精靈中的......公主。而備受族人保護的公主,現在卻不帶著任何護衛,且不帶任何警覺心的靠近了他。

看著他的眼神像是在看著什麼有趣的事物,精靈公主朝他伸出了手,碰上他的手臂。

污穢。精靈公主在那瞬間收回了手,但已經觸碰到他了。

「你不是神使大人!」

白皙的皮膚從指尖開始發黑,精靈公主美麗的長髮變得毫無光澤,連雙瞳都失去了色彩。他看著精靈公主在他眼前逐漸被黑暗侵蝕,明明有能力能夠拯救對方,但他什麼也沒做,只是看著公主的眼睛,一語不發地看著。

「你想要得救嗎。」明明是問句,卻是肯定的語氣,而他也知道只剩下一口氣的精靈公主不會回覆自己,所以他的答案是碰上精靈公主因他而發黑的身體。

「你想要得救。」

他只是笑了笑,吸收了精靈公主身上的污穢。

精靈公主在恢復行動能力之後,第一個想法就是要遠離他,但在看見他的表情後,便硬生生的停下了腳步。

「你怎麼了......」

他的雙眼變得鮮紅如血,吸收了精靈公主的污穢的他,臉上閃過幾次痛苦的神色,但更多的是無法壓抑住自己的瘋狂。他的雙手緊緊抓著雙臂,力氣大得讓指甲陷進肉裡,晶瑩的汗水從額邊滑落。精靈公主在一旁也覺得疼,但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想要查看,但又害怕再次碰到對方。

「我是來......摧毀你們的。」

黑色的污穢在他體內順利排解,他難得心情不錯地為眼前過於天真的精靈公主解釋道。

「時辰還沒到......你現在還可以先逃。」

「我可以放過你。」

他碰上他黑色的髮。

「你要毀滅這裡?!」精靈公主震驚地說道,似乎準備離去告訴她的父母這件可怕的事情。

「嗯。」

「但是這裡很大,你毀不掉。」對於自己的回答有著莫名的自信,精靈公主附近跟上了幾個像是隨從一樣的精靈,對於突然冒出來的他有著本能的警戒。

「我給過你機會了。」他只是輕輕地嘆了口氣。

下一瞬,他所展露的殺氣與冰冷讓周圍的精靈不禁屏息,而他的臉上再也不是方才的笑容,而是像是沒有生命、沒有感情的無機質物品。

精靈守護之地中央擺放著最重要的翠綠色寶石,也是在那一瞬變得黯淡無光。

然後是建築物開始崩塌,從依靠著寶石力量的神殿開始,一直蔓延到附近的王宮,蔓延至整個精靈寶地。

以為惡夢會如此終結的純真公主,沒有想到這不過是惡夢的開端。

紅色的法術以他為中心擴大至整個守護之地,看見法陣的精靈開始驚慌失措,他只是認真地操控著法陣,複雜而華麗的陣法被他使用得像是無費吹灰之力。在法術完成的剎那,黑色和紅色佔據了守護之地那象徵著自然的綠色,精靈公主在視線變得漆黑的時刻尖叫出聲,但隨即馬上被眼前更為震驚的景象封閉了聲響。

精靈族正在一個一個的死去。

以精靈寶石中蘊涵的力量使用出對精靈族最為致命的法術,雖然是精靈族的產物,但寶石的力量並不是對精靈族完全無害。

發狂似地狂吼著,靠著離他比較近的精靈們衝向了他,被他一個一個以長劍抹殺,他乾淨的衣物也因此沾上無法忽視的鮮紅色。

不久,還站著的人只剩下他,和尚未發狂的精靈公主。

精靈公主只是不明不白地呆愣地望著使她被滅族的仇人,臉上是滿滿的不解和恨意。

「別擺出這副表情,我看慣了。」

他又恢復了先前的慵懶表情,揮去了長劍上的血跡,想到了什麼事情一般勾起了誘人的微笑,將一滴血珠放到嘴邊,吞下。

「很美麗的顏色,不是麼?」



只是想練習一下這種被瞬間滅族的片段@@(明明以後用不上)

看小說深深地被主角戳到,偏偏主角黑化了QAQ

因為想不到什麼種族,感覺最好寫的就是精靈族,所以就滅了精靈族owo

精靈族表示:我做錯了什麼...

斷頭斷尾未校稿/潤稿篇~最近報告很多考試也很多,有發小說應該都是這種,不然就是之前的積稿XD

覺得很不會寫戰鬥很想寫寫看但是又寫不好所以一直刪QWQ 寫一寫都會偏離主題,變成寫心境QWQQQQQ

考試加油!報告加油!(悲哀到要自己對自己精神喊話)

縮圖:



(點圖有網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1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梅♪
精靈族其實很某些方面來講很強的w
自然寵兒XD
辛苦啦~

03-29 23:30

梓淵
每次寫精靈族總是莫名被我寫得無腦XDDD04-01 19:59
混混
考試加油 報告加油!

03-30 07:59

梓淵
你也加油QWQ04-01 20:00
ฅ=^●立稚優●^=ฅ
滅族滅得好美((喂

03-30 18:16

梓淵
不會寫得血腥XDD
寫這篇只是因為突然想到最後一句「很美麗的顏色,不是麼?」w04-01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uro011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ircus:「人偶師」... 後一篇:廢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