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空回憶 EP2

作者:胡椒小子│2019-03-28 21:11:54│巴幣:0│人氣:45
-------------------------------------------------------------------------------------------------
  她抱著我痛哭,但是什麼話也沒說。
  我一邊安慰她,一邊看著天空。
  這個世界早就跟原本說好的不一樣了
  原本的經濟成長,現在成了政府的空頭支票。
  幫助弱勢團體,只是參選人做做樣子。
  人人自危,思想受到控制,這樣的世界,跟死去了有什麼兩樣?
  原本理想的世界又是什麼呢?好像已經飛向一個渺茫的方向
  科技正在進步,但人呢?
  我抱著她,抱得很緊,因為也許哪一天,連我跟她都消失在那個不知名的方向。
  就連原本當時女孩的天真與夢想,也一起葬送在利益跟金錢之中了。
  
  
  過了幾分鐘後,她看起來冷靜多了,我鬆開抱住抱住她的手,扶著她站起來。
  她看起來冷靜多了,我決定把我的目的帶出來。
  「只是哭的話沒有用,說說妳這二十年來發生的事跟問題吧,我再來看看我能不能幫助妳。」
  未乾的淚水殘留在她的眼角,好像表示著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或許我太快把問題丟給她了,畢竟我們二十年沒有相見,可能還是需要一些相處時間來習慣。
  等了十餘秒過後,她才開口回應。
  「不要,大哥哥你先說你二十年裡做了什麼。」
  好吧,或許我先提起我的故事,才有辦法讓她降低對我的戒心。
  「我跟妳分開之後,我去一間還不錯的大學念了心理系,畢業完後到監獄從事興里輔導員的工作,至今有五年的時間了。」
  黑夜正在吞噬著夕陽
  「這麼無趣啊?我還以為你真的會成為一個小說家呢。」
  這倒是有點傷到我的心了,我投稿數次都沒有上榜,所以最後索性放棄,變成自由創作者。
  「小說嗎?其實我還是有在寫啦。」
  風吹過來,她的長髮在空中飛揚著。
  「我把這二十年來對妳的思念,通通寫成小說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0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ortsman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希望巴哈姆特的所有創作... 後一篇:思念 : 給小琪的一封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