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噗噗噗

作者:藍輪蘭凌│2019-03-28 02:51:32│巴幣:0│人氣:99
  不記得時間過了多久,耳邊卻還迴盪著當天發生的事情。

  地上留著一灘血,母親的屍體就在前面,而我軟坐在櫃子下,右邊的衣服被佔了一片紅色的鮮血。氣喘聲、頭昏又感到噁心。

  突然前門傳出一陣腳亂聲,當家門被打開後,一陣強烈的黃昏照射在男孩的身上。

  “王妃!!”

  突然的聲音的聲音打破了寧靜也給了男孩希望,卻也給了他絕望。

  在男孩昏迷之前他看著一群“黑夜人”,應該是母親的“保鏢”的人走了進來。他們闖進小小的房子四處張望,其中一人蹲下身身檢查母親的遺體,還有個人走到男孩的身邊檢查他的溫度和呼吸。

  “他還活著!”

  這是男孩昏迷前最後一句話,也是最後一眼看見母親的遺體。

  本來不應該是這樣的。

  本來我們應該,還是很好很好的一家人。

  有父親,有母親,有男孩,我們三人成為一個小家庭。一起吃、一起喝、一起玩、一起樂。只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真的很不明白……

  頭又開始痛了。

  我揉揉自己的太陽穴,在暴露的走廊上我感覺整個人很不好,皮膚就好像要被燃燒了一樣。明知道太陽的陽光對我沒用,但還是會有這種令人難受討厭。

  “小小小少主!” 突然的聲音打破了好不容易得來的寧靜。

  脾氣又彪起來的我對著來人大罵道:“滾!你來喊我幹什麼?又有什麼事!”

  “小小小小少主,公公公爵說你你你以後要在這裡度過了。公爵還說如果你好好的在這裡呆著到畢業的話就讓你回去以前的地方。無論您去哪裡都不會阻止你。還,還有的是您剛剛叫我的……食堂的食物除了人類食譜還有血族食譜,據說有牛排和紅酒。您……您想要吃……哪類?” 小傭人一臉驚嚇低頭,發抖的不敢正面看著我,卻又小心翼翼的偷瞄想知道我的答案。

  剛剛躺在石椅上的我在人來的時候慢悠悠的坐了起來。頭疼難受又噁心。而且肚子空空,很餓也很渴。我看著眼前的小傭人,一身瘦小的,看起來年齡和我一般的人類傭人。我還記得那個老妖怪說這個人類是用來給我充飢的,如果餓了要吃要剁都仍我選,不用匯報。我對這種對人命像根菜的人討厭到極致,但人在屋簷下不得低頭,只能忍。

  今年17,那個老妖怪說我還是嬰儿期=保護期,把我丟來貴族學校把所有禮儀給好好學習。

  我說,我一個早年如平民般的孩子長大的我哪裡肯去學這些繁瑣的禮儀?理所當然的我就逃課了。後來多次被發現就派這小子當我的隨從,無論走到哪裡去到哪裡。雖然說他人小也很膽小,但在某些地方非常顽强,就好像現在。如果我不給他一個答案,他大概又會在我面前一哭、二鬧、三上吊,看到我都怕。

  我看著他,考慮要不要現在就地正法gan了他?還是……

  看他要死不死賴在這裡準備給我上演狗血劇的我慢悠悠的回道:“哦,還有呢?”

  小傭人突然紅臉羞恥道:“沒沒,就就這些了……”

  我“嘖”了一聲,鄙視他道:“真沒用!”

  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食堂有什麼,都來了一個月,大概都知道的,只是我都沒去吃。因為一看到那些血族貴族吃的那些東西都感到反胃,卻又不喜歡咬別人的脖子飲血。其它的都看看就算了。

  血族要的只不過是一個月應用一包鮮血就看過日子。有些還有對鮮血上癮的,我們都叫他們吸血鬼。反正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跟他們自以為高貴血統的吸血鬼分隔兩類。哦,我忘了我也是其中一員。嘖,好煩!

  一個吸血真正純正血統鬼成長成大人需要100年,而我這種從人類異變成吸血鬼轉化不純正血統的用著人類的皮囊不需要那麼久。按照人類的年齡我很快就成長起來,如今也確實是年齡17歲,17歲的外貌,不用頂著小朋友的外皮到處晃,這才是讓我轉化後讓我最安心的一點,要不然我真的瘋!

  ……不過我現在距離瘋的狀況也差不多了。

  我抖了抖身體,站起來,厭惡道:“滾!現在就去食堂!” 臉上有多扭曲就有多扭曲。我一直都非常清楚自己的身體。難受噁心,每天都沒有得安穩睡一覺的我渾渾噩噩的過一整天那是多麼的難受。所以我對每個吸血鬼和自稱血族的人向來都沒什麼好感。但如今這間學校是專門為血吸血鬼開放的,除了大部分是血族外還有一部分是獵人,剩下的都是爬上權利的無知平民。

  而我身邊的小傭人就是那個無知平民的身份入學的。

  他們不知道吸血鬼的可怕處,即使知道也免留不了什麼,因為他們的自願的。

  所以每次在走廊上看到那些吸血鬼把人類當成遛狗玩我就覺得很不爽卻也沒有理他們。

  學校兩邊混著教學是因為要獵人壓著吸血鬼的天性,免得作亂又要開大戰一直循環。

  但我展開腳步走了一段路後發現身邊突然沒有聲音的時候我回頭看:“你……” 還沒說完就看見人趴在地上,雙眼還是閉著的。這個場景和我以前一直遭遇的場景很像。我頓時提高警覺,但為時已晚。

  “還是那麼不小心啊……”

  耳邊突然的磁性聲音使我炸毛,脖子一痛,我整個人來不及防備就被抽了血倒在對方的身上。

  我咬著牙齒困難道:“你……是誰?”

  “我是誰?” 一陣低笑聲後我聽他說:“你不是真的嗎?”

   ……

  …………


  “……小……?小……主?……”

  “……天……主?啊……少主?怎麼辦?”

  突然的搖晃,我感覺到有人搖我,還有在我耳邊的哭喊聲。

  “別啊!!小少主!!您這樣去了我該怎麼辦啊?您這樣我會被公爵給虐待死的,九百九十九種刑法在等著我啊!!您死了我活不下去啊~~小少主快醒醒啊~~嚶嚶嚶~~”

  我感覺我快要內翻白眼了。

  被吵醒的我脾氣又上來了:“滾!!快點找吃的——!!”

  “啊!小少主醒來啦!!” 傭人開心道:“少主您沒事吧?剛剛突然看到你倒在路上還以為您出事了。” 傭人那滿臉真誠像是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一樣一臉擔心著我,我一臉懵逼。我一臉複雜的看著他不知道自己曾經趴在地上這件事感到很詭異。我突然想到高級的吸血鬼有著清除控制人的記憶思維。我想那個一直在我轉化後每個月出現的吸血鬼應該就是個高級吸血鬼。但在我知道的範圍裡面高級吸血鬼不多,就那幾個老妖怪,每個都上千歲的老妖怪,卻沒有一個有著那麼年輕的聲音的人。感到頭疼又頭暈,因為剛剛被吸血的關係。

  我拍了拍小腦袋,渾渾噩噩的對小傭人說:“拉我起來……不去食堂了,去小姐姐那裡。”

  小傭人好像知道我又發病一樣,知道我要去哪裡。一路上扶著我慢悠悠走到了十字教堂門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9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lisl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再也不要和学霸君乱玩了... 後一篇:22)出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