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C+GE=歐氣縱橫艾瑪仕。

作者:千陽│2019-03-27 20:37:23│巴幣:0│人氣:300



注意事項:

閃光。
標題跟內文只有87%關係。







為了萬惡的不可交易勳章,巴洛上士都抽了175了,只抽到一張卡一把鎗……一堆辣雞。

_(:3」∠)_

乾脆抽到200好了,看是要拿去賣還是創二隻好像都不錯。

想說大瑞秋的歐氣大概用完了,那就換成在腦葉公司裡血霧來襲又幸運活下來的艾瑪仕來抽抽看吧!

又抽了一堆辣雞後,用艾瑪仕當隊長時抽中了第二張巴洛上士!

幹得好啊艾瑪仕!!(ᗒᗨᗕ)

可惜200抽時艾瑪仕沒有再次歐氣爆發。

嘛~




☆☆☆☆☆☆☆☆☆☆星辰降的分隔線☆☆☆☆☆☆☆☆☆☆




覺得好像可以捏一個巴洛上士。

名字無視。

那二個前髮剛好一個蠻合但顏色不對;一個不合但顏色對了wwwww

以我的小畫家力沒有辦法(懶)得改顏色,算了,巴洛上士還沒有那麼有愛。

等他那天出了個超帥的裝飾才可能有那種閒心吧wwww






讓D47時被蝶哥睡死的羅琳二號來當模特兒~

嗯。

然後蝶哥走位太浪,浪到電梯間被索拉桑砍死了。

欸嘿。




眼睛↓

ロボトミーコーポレーション カスタムエージェントパーツ集 - らぬき屋 - BOOTH
https://booth.pm/zh-tw/items/1141123

前髮↓

【脑叶个人mod合集】不定期更新个人创作mod合集
http://dq.tieba.com/p/5960349154




☆☆☆☆☆☆☆☆☆☆星辰降的分隔線☆☆☆☆☆☆☆☆☆☆


 


不知何時,本來要給艾瑪仕的精英位子被艾莎搶走了!

第一時間覺得艾莎妳不要命了,小心被艾瑪仕UB死wwwww

還想說直接處決的話,會當場交接嗎───把艾莎調去構築部就好了啦wwwwww




☆☆☆☆☆☆☆☆☆☆星辰降的分隔線☆☆☆☆☆☆☆☆☆☆


 


某天才突然發現,穿粉紅軍備的員工,手手都不見了XDDD

艾瑪仕有刷到手套類的飾品才出現。

嗯。

袖子過長的軍裝,太萌了吧wwww




☆☆☆☆☆☆☆☆☆☆星辰降的分隔線☆☆☆☆☆☆☆☆☆☆




最近總算知道了,平平都是穿粉紅軍備,為什麼艾瑪仕活著,若里奧卻爆炸了。

一開始還想說腦葉公司應該沒有爆擊設定,所以不可能是若里奧太非被爆擊到。

嗯。

結果還真的是若里奧太非wwwwww

壓完福利部的核心後拿到的『在員工即將死亡或恐慌前,有25%的概率將其救回。(每個員工一天只有一次機會)』。

哇~

那時被血霧糊了一臉薄暝的遠程小隊共有7人,本來應該全滅,最後只掛了2個的某主管其實挺歐的?

可以想像當時全員陣亡的話,某主管的san值也會掉光(遠目)。

_(:3」∠)_




嗯。

那下一把某主管不就歐到爆炸,因為血霧沒有朝遠程小隊迎面而來,是直接往另一邊的員工群衝!

ꉂꉂ<(ˊᗜˋ)>




同理,平平都穿正義裁決者的朱蒂絲和薩利葉,只有朱蒂絲ㄎ一ㄤ掉也是這個原因吧?

至於小朱會掛掉,是因為某主管忘了薄暝和失樂園都是範圍攻擊。

欸嘿。




小朱明明是懲戒部的,偏偏在進行懲戒部發下來的任務時掛了好幾次。

打W級,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順利避難的小朱,被放出來審判鳥堵出逃生口……

不想看到小朱被吊起來搖,在那之前Re了。

打A級,直接被一無桑掛掉。

一無桑好像是範圍攻擊,不能怪小薩這傢伙沒坦好wwwww

血霧就不用說了,根本虎馬。

又看了之前的截圖,才發現那時小朱穿的不是常給她穿的W裝,特別換了A裝給小朱……

藍傷傷不起。

可能和帳號也分歐非一樣,員工大概也是天生有分歐非吧(不)。

抓到腦葉公司上班的其他GE角色,真的沒有人和小朱一樣倒楣……

_(:3」∠)_

其中最幸運的是艾瑪仕,D39和D48的血霧挑戰都平安活了下來。

嘛~

雖然D39時妹妹們都被血霧殺了。



相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9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腦葉公司|G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ring35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腦葉公司同人-記憶深刻0... 後一篇:腦葉公司-二款新的紙娃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