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宅記】《十三機兵防衛圈:序》

作者:赤紅時夜│2019-03-26 23:59:26│巴幣:30│人氣:146

《十三機兵防衛圈:序》


  如果這個世界即將迎來終結,被選上抵抗命運的則是十三名少年少女,你是充滿不安?還是滿懷喜悅呢?

  確實,將世界的命運交給這群孩子,講來不負責任又命運捉弄。被選上的孩子,尚且不知自己的命運將落向何方?但他們也是被迫一同遭受破滅的受害者,願他們能帶領命運跨過這道曲折離奇的末日浩劫。

  說來曲折離奇,能想像最大的威脅與最強的助力都是來自於同一道的詛咒及祝福嗎?穿梭時空的故事軸以及無法阻止的末日浩劫,被奪取的中樞以及蔓延大地的機械巨獸,人類世界的時間正在倒數,但是倒數的卻是哪個時鐘呢?
  充滿著問號與懸疑,在這揭露初章的故事流程中,可見其十三名角色的起點並不屬於同一條路徑上。來自一九四五年的終戰前夕,和平的一九八五年午後,遭受威脅的二零二五年,以及未知卻向眾人拉開一絲亮光的二十二世紀的訊息。

  作為介紹本作的序章故事,以科幻為題材挑戰十三名主角共構故事的群像劇,在仿若八零年代流行的少年駕馭巨型兵器守護世界的動畫元素,在懸疑與充滿挑戰性話題的科幻元素加持下,一個不知不覺來到了二十一世紀,不在對八零九零年代兒童動畫感到驚訝的年紀,一部在末日命運降臨前抵抗的群像劇故事,發生在那群仿若稚氣未脫的少年少女們身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8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十三機兵防衛圈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歌
世界即將迎來終結,被選上抵抗命運的則是十三名少年少女
唉?這不就是FF零式嗎?

03-27 00:19

赤紅時夜
挺像的,只不過有人卡在時間輪迴,有的則是失憶,有的跑去玩時空跳躍,而有的則是跳過來發現想回去卻回不去,甚至有的在接受到秘密訊息後,從原本的疑心病變成了陰謀論的疑慮。

一整個搞得我頭好大喔。03-27 00:23
赤紅時夜
初期人物主要偏近鋪敘一故事的伏筆,而中期的幾位角色開始串聯訊息,把故事弄得更懸疑、刺激,而關於世界末日的威脅,主要的訊息確認則是來自後期人物提供更詳盡的狀態瞭解,才開始帶入這個反抗的局面。03-27 00:26
赤紅時夜
喜歡這類故事的應該相當感興趣,這篇也算是簡介一下開場,這內容的複雜度以及搭配幾個現在流行的話題元素,還挺吸引人的。

例如轉生都在故事資訊之內,不過提的不是那種沒由來的轉生,而是屬於未來的犯罪轉生事件。03-27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記】《全境封鎖:華盛... 後一篇:「2019年PS4第二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