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兩百六十五章 異界遊人譚 求饒

作者:蒼天落葉│2019-03-26 08:11:25│巴幣:48│人氣:507
  
  里德森林,里德聯合總部。
  
  在一個臨時搭建出的木造房子裡有形形色色的各種生物,精靈、哥布林、豺狼人,甚至連食人妖都在,如今這些平常根本不可能聚在一起的智慧生物居然聯手在一起,可見蜥蜴人大軍帶來是絕對的毀滅。
  
  「我們現在根本打不贏蜥蜴人,我們需要更強的力量,或是……逃出這裡。」
  
  「不可能!這片森林是我們的家園!我們精靈是不可能離開這裡的!」一名放在人類世界絕對算是大美女的女性精靈憤怒站起,對於提出逃跑的哥布林滿是不屑。
  
  「要是你們哥布林是只會拋棄家園的懦夫,那就快滾吧!里德聯合不歡迎你們!」
  
  「別說的太過,精靈族長。」一旁體型巨大的食人妖沉聲道,雖然食人妖的智商普遍都跟人類三歲小孩差不多,就是族長也最多也只有七歲的智商,不過這之食人妖黃色的雙眼卻閃爍著智慧老成的光芒。
  
  而精靈聽到食人妖發話也冷哼一聲後坐下,可見這食人妖在聯合裡的分量也不小,「不過離開森林我也是不同意的,畢竟這裡是我們的家,離開這裡我們還能去哪裡?」
  
  「森林外……人類……」一頭豺狼人發話,儘管他的大陸通語還不怎麼流暢,但並不影響他要表達的意思。
  
  「哼!人類都是奸詐、膽小、愚蠢的!如果我們出去森林到人類的城市,無疑是出狼穴入虎口!」精靈族長嘴巴毫不留情,但說出的話也卻不是不無道理。
  
  「你看看我們旁邊的大皇天國,只是一群蠢貨,又噁心的人類!」
  
  說到大皇天國各個種族代表的臉色都沉下來,正當食人妖要發話時一道急促清脆的鐘聲響起,所有族長馬上起身拿起一旁的武器衝出去,溫暖的陽光透過樹葉間的零碎間隔灑下,而在悠然的大樹下則是慌忙行動的各種生物。
  
  「精靈趕快去樹上!食人妖先去前線,豺狼人到中線列陣!」剛剛在會議室的食人妖拿著大棍棒戰在中央有條不紊地下達命令,在一道簡單的木樁圍牆下有數千隻蜥蜴人在山道下,但狹窄的小道卻只夠數百隻蜥蜴人行動,里德聯合特地把基地設在易守難攻的崎嶇的山坡上,也是為了讓蜥蜴人大軍的數量優勢無法發揮。
  
  而這,也是食人妖族長建議的基地選址地點。
  
  「快!放箭!」剛爬在樹上的精靈抽出箭矢瞄向蜥蜴人,除了魔法加成這些羽箭也塗上哥布林的毒藥,不過射出的羽箭大多只能刺進一點蜥蜴人堅固的鱗片,甚至連肉都沒突破,造成的成效有些雞肋,只是徒增蜥蜴人的憤怒罷了。
  
  「食人妖投石隊,自由射擊!」在敵人到五十米內,那些站在一些木製高台上的食人妖把人類巴掌大的石頭用力擲出,食人妖的大力氣加上石頭都是打磨過的圓石,砸在蜥蜴人身上不管哪裡都是非死即傷,比起箭矢的成效好上不少。
  
  而在付出百名的傷亡蜥蜴人終於到達木樁前,不過卻有豺狼人拿著鐵矛守在牆外透過縫隙人刺殺蜥蜴人,而被立在地的木樁雖有大腿粗,但在身懷巨力的蜥蜴人的撞擊下還是搖搖欲墜,儘管有精靈的跟食人妖的奮力攻擊阻擋蜥蜴人的攻勢,但在不斷的撞擊下木樁還是被推倒。
  
  蜥蜴人發出興奮的低吼紛紛從這破口衝出,不過卻被準備好精靈們的魔法轟的死傷慘重,一些最為強壯的食人妖拿著木棒把一些漏網之魚捶扁,過不久扔下三百多具屍體蜥蜴人便如潮水般退去。
  
  看著滿地屍體在議會裡的食人妖族長有些痛心,不過還是下達命令:「清點傷亡吧,萊莉,率領一個精靈小隊去清理戰場。」
  
  「是!尤老!」一名面貌俏麗的精靈像食人妖敬禮,而雖然像精靈她卻沒有尖耳朵,就是精靈最顯眼的綠髮都參雜著些金色,仔細一看才會發現是名半精靈。
  
  雖說是半精靈,但精靈的柔美的臉龐加上人類有些深邃的五官卻讓少女更加美豔,就是那正成長中的身材也被貼身的皮甲包裹,配上那有些桀驁不馴的眼神,讓人升起一股想將其征服疼愛的慾望。
  
  萊莉雖率領一隊精靈,不過名義下是她部下的精靈們卻總不給她好臉色看,甚至還會竊竊私語說些「那噁心的半精靈到底有什麼資格命令我們?」、「一定是把身體獻給那個食人妖換來的吧。」、「真是汙辱了她身上一半的高貴精靈血液。」等話語。
  
  萊莉當然都聽得一清二楚,不過除了跟平常一樣的低著頭緊咬下唇就沒任何反應,讓那些精靈手下更是得寸進尺,她們都三三兩兩的在一起,就只有萊莉一人默默地做事。
  
  清理戰場只是說好聽點,說直接點就只是把蜥蜴人的屍體拖回去當食物,畢竟聯合的食物可不多,當初就是被蜥蜴人打退的個部族組成的聯合,蜥蜴人因為糧食不足而殺他們,吃他們,這些聯合的智慧生靈自然也不會浪費這些屍體。
  
  「嘿!這裡居然有個人類!」在清理過程中突然一名精靈驚呼著,引起一群的精靈跑去圍觀,而聽到人類這兩個字萊莉臉色猛地一沉。
  
  儘管她根本不想管這個「人類」,但無奈小隊的六名精靈都被這人類吸引去,自己呼喊幾聲後又沒人理會,只能默默走到那群精靈旁邊。
  
  「怎麼會那麼多精靈……請問這裡是哪裡?」印入眼簾的是名金髮少年,那俊秀的臉龐一看就能讓任何少女害羞並心生好感,最引人注目的是他身旁也有十多具蜥蜴人屍體,而他手上拿著一柄沾血的長劍……經歷什麼在明顯不過了。
  
  面對這位人類的詢問精靈們都沉默不語,甚至有些拿起弓箭放在身前做為警告,年輕少年抓抓頭一會才像明白什麼。
  
  「對了!我都忘了自我介紹,我叫莫亞是一名流浪騎士,碰巧經過這裡沒什麼惡意。」莫亞露出一抹迷人微笑,要是普通的貴族千金早就看傻,不過精靈們卻都還是冷眼以待,過一會才終於有人發話。
  
  「人類,這裡不歡迎你,走吧。」萊莉站出來臉上滿是厭惡,而其他精靈臉上也是不屑,也許剛剛的不講話是因為她們認為跟人類說話是一件很掉身價的事。
  
  「這樣我會很困擾的,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麼一個可以好好交流的地方……至少你們可比剛剛的蜥蜴人友善多了。」莫亞有些苦惱,他沒想到機械神國遺跡的傳送門居然會傳送到不同的地方,他一開始被傳送到森林根本不知道這是哪,要不是聽到一陣陣戰鬥喊殺聲也不會找到這裡。
  
  而一來就看到一群像後潰逃的蜥蜴人,順手幹掉幾隻攻擊自己的蜥蜴人後他就先在這觀察一下狀況,誰知道遇到一群看起來就不好相處的精靈。
  
  看著眼前的尷尬局面莫亞趕緊動動腦子,接著靈光一閃拿出一瓶鮮紅色的治癒藥劑。
  
  「這是治癒藥劑,我看你們在戰鬥應該很需要這個,不如收下它,大家交個朋友吧?」
  
  「哼,這人類跟那什麼大皇天國的似乎不太一樣。」一群精靈裡終於有個精靈發話,這支小隊似乎以這隻純正精靈馬首是瞻,只見她一手把治癒藥劑拍在地上,發出匡啷的一聲脆響,鮮紅色的液體灑滿地上。
  
  「高貴的精靈可不需要人類的餽贈,不過看在你跟普通的噁心人類不同的份上,我特別允許你活著滾出這裡。」精靈挺起高聳的胸脯看著莫亞,而莫亞也大概知道為甚麼人類貴族都很喜歡那些精靈女奴了,大概就是這高傲的心態才能滿足那些貴族變態的征服欲吧。
  
  對此莫亞搖搖頭,「我只是想問些東西,或是交易罷了,高貴的精靈想必不會不同意吧?」
  
  「我已經很給你面子了,噁心的人類別妄想進入精靈神聖的居所。」為首的精靈滿臉傲氣,還摻雜著一絲不耐煩。
  
  「那好吧。」莫亞聳聳肩,在下一秒提起長劍。
  
  唰唰唰唰唰!!
  
  ……
  
  「你這假惺惺、噁心!卑劣的人類!你居然敢羞辱我…..我……」幾分鐘後在莫亞面前是弓被砍斷,精靈匕首通通被收繳的精靈們,其中反抗最兇的萊莉自然被莫亞打的最兇,已經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但眼裡的殺異卻毫不遮掩,「我要殺了你……該死的人類……」
  
  儘管莫亞出手但也只是想展示下自己的拳頭罷,看著萊莉被自己下手太重,隨時都有嚥氣的可能他只得從身上拿出一瓶治癒藥劑,放到其嘴邊。
  
  「不需要……人類的施捨……」沒想到這小傢伙還嘴硬的很,不耐煩的莫亞只好粗暴的翹開她的嘴把治癒藥劑倒進去,之後也不管嗆到的萊莉走到一開始為首的女精靈前面。
  
  「如何?軟的不吃,硬的有比較好吃嗎?要是不帶我去你們的部族,可別怪我不手下留情。」莫亞到也不怕自己陷入成重重包圍,有了信仰之氣跟奈米藥劑還怕精靈的箭矢跟魔法嗎?
  
  「哼……有種來啊……噁心的人類……」無奈女精靈居然還是那副高傲的樣子,讓莫亞心中有股無明火冒起,馬上就跨坐在精靈的美腰上,用匕首慢慢劃開那包裹那緊緻身軀的皮衣。
  
  「妳這嘴硬的小妖精,我倒要看看讓妳部下看著妳被我狠狠羞辱一番後,還有沒有那高傲的嘴臉!」說完莫亞直接把精靈胸口處的衣服割破,只感受到一股驚人的彈力彈出,讓莫亞都不禁吃一驚。
  
  而在他的猥褻攻勢下,就是高傲的精靈也很快梨花帶淚地求饒。
  
-----------------------

本來要去跟朋友看幼女戰記劇場版,結果昨天才知道上映了,現在只有到禮拜四有上映,我們兩個又一個在台中一個在新北.......

最後只好各看各的,啊啊啊啊啊,幼女戰記啊!你怎麼才上映短短一個禮拜!我光榮的帝國就只值一個禮拜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7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慘烈,一下就下了喵

03-26 08:23

蒼天落葉
哈哈對啊,只能孤獨的一個人去看[e36]03-26 10:52
gogomark
當我看到後面時,我硬了,我是說拳頭,但是如果是蘿莉的話就是不一樣的地方了

03-26 09:12

蒼天落葉
捕獲蘿莉控![e17]03-26 10:53
Tempest759
莫亞的「談判」風格是甚麼時候變得那麼有「貴族色彩」?⊙_⊙

03-26 10:00

蒼天落葉
其實也還好哈,軟的不吃只能給硬的吃嘛03-26 10:53
鱈魚
先等等,解決掃戰場的幾隻精靈需要好幾個小時?

03-26 10:30

蒼天落葉
啥意思?是清理戰場只有一支小隊有點怪嗎?03-26 10:53
夜風196
行為作風多少也被這裡的人影響了呢

03-26 10:33

蒼天落葉
這裡的人是指誰呀?03-26 10:55
夜風196
這裡的人民跟貴族囉!

03-26 11:09

蒼天落葉
哈哈,也是,多多少少當然有影響到xd03-26 15:15
鱈魚
是打掉一個小隊要幾個小時太久了吧,太陽都要下山了。

03-26 12:08

蒼天落葉
啊對齁,的確不對勁,感謝提醒哈哈,我改成幾分鐘囉!03-26 15:15
有川優理
幼女戰記超棒

03-26 12:46

蒼天落葉
真的,剛剛去看,打鬥部份真是精采的沒話說03-26 15:16
lai
大皇天國→垃圾貴族
安伯爾:我不似那些貴族!!(發動貴族義務,第一個向前衝!)
https://youtu.be/CAgVZk8sp6Q
徦如雷伊絲在那裏,莫亞死定!

03-26 15:13

蒼天落葉
這實在是太棒了!感謝你分享的影片!03-26 15:28
断罪澪鴉
感……感覺要出場了 森林大火要來了

03-26 16:49

蒼天落葉
[e26][e26] 在等等吧03-26 17:15
西維
幼女戰記xdd acg三大戰爭狂

03-26 23:41

蒼天落葉
是哪三大呀?03-27 08:38
西維
這三隻 中間是厄夜怪客的少校 右邊的忘了 https://i.imgur.com/y3QFJK1.jpg

03-27 09:14

蒼天落葉
右邊這隻也長的太蠢逼= = 還有為是從什麼搞笑漫畫走出來的03-27 09:48

幼女戰記的動畫很不錯 也算是異世界的導入者先驅吧?那個re從0異世界生活則是起頭佼佼者 後面就...

03-27 22:42

蒼天落葉
re我其實覺得不錯,不過異世界漫畫小說應該很多,但若論動漫幼女戰記的確是先驅者之一03-28 08:09
莫莉安
大部分住在森林內的都滿排外
不過我那邊的西露不算就是了www 畢竟從小就離開家人ww

04-02 16:06

蒼天落葉
也因為西露從小就跟人類接觸八04-02 17:08
莫莉安
幼女戰記啊 不知道那個要幫自己老爸報仇的那個下場會如何

04-02 16:07

蒼天落葉
這就不透劇囉[e12]04-02 17:09
DanLAI
然後雷伊絲在背後看到了

01-26 00:26

蒼天落葉
很快就換莫亞求饒01-26 08:4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怕,好像大部分的精靈很高傲又難相處(´・ω・ `)
也有可能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吧

08-20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六十四... 後一篇:異界遊人譚 領土爭戰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