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庫洛魔法使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 心得

作者:風落│庫洛魔法使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2019-03-25 22:47:04│巴幣:0│人氣:529
最近無聊找舊動畫來看,原本以為這是香港篇XD沒想到是小狼告白之後和小櫻重逢,對抗「無」卡片的故事。

其實只是為了鋪陳小櫻對告白的回覆,卻用了一個「無」的卡片,讓小櫻身邊重要的東西甚至對小狼的感情都消失,真的是轟轟烈烈XD《庫洛魔法使》系列在氣氛的營造和懸疑感的處理一直都很不錯,從郵筒、橋到卡片的消失,搭配小櫻遲遲無法說出口的心意,讓最終的告白非常動人。

其中,不管是莓鈴的助攻,知世遞上衣服所懷抱的情感,以及小櫻眼看著身邊的人都一一消失,還是說著「我絕對不會放棄」都非常感人。「無」卡片所傳遞的心情,也強烈得讓人感動深受。

雖然現在看來作畫有點陳舊,不過其實還蠻還原原作的畫風的XD很多角色互動的細節都有表現出來,有日常也有戰鬥,有友情也有愛情,真的很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7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虫合
請問在哪裡可以看到這部?

08-15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之境界劇場版 未來福音... 後一篇:續·終物語 動畫 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