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新職業第二彈「舞孃」公開!

Trusty | 2019-03-24 18:14:18 | 巴幣 10 | 人氣 678


  SQUARE ENIX 在 3 月 23 日、24 日在幕張展覽館舉行的《Final Fantasy XIV》(以下簡稱 FFXIV)粉絲活動「FINAL FANTASY XIV FAN FESTIVAL 2019 in TOKYO」基調演講中,發表了在新擴張資料片「漆黑的反叛者」中追加的另一個新職業「舞孃」。


  該職業是操縱投擲武器的遠程 DPS。這是繼吟游詩人、機工士之後的第三遠程 DPS。主要武器是投擲武器。在宣傳影片上使用環刃(チャクラム),是世界設定班考慮「變成圓月輪時,通常會是一個能投擲的圓環,諸如手裏劍等東西」而作為投擲武器。

  戰鬥形象主要是以投擲武器進行遠程物理攻擊,透過舞蹈發動各式各樣的能力。善於透過舞蹈來強化自身和支援隊伍。吉田說「支援度應該很強」。

  職業任務的開始是利姆薩・羅敏薩。從 60 等開始,沒有對應的職業。

【職業專用裝備】





【男性角色的舞孃職業 CG】



【舞孃】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諾兒
想轉職嗎?
2019-03-24 21:03:51
玩玩玩
2019-03-25 14:51: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