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總算把賢者轉生第一部整修完畢

作者:古今變│2019-03-24 08:52:32│巴幣:35│人氣:222
總算把賢者轉生第一部整修完畢…

抓出不少錯字、標點缺漏,並且補完某些劇情,例如碧奴是因為『以德報德』的影響,在主角真心相待後也跟著轉變。魔王是因為年老、禁錮的靈魂被解放,又履遭挫敗才會心灰意冷,所以才會被西瓜感動…至於席歸的西瓜為什麼具有如此驚人的魅力,在第二部裏面會有關於他的故事去說明。

於整編的同時,又回頭準備編寫第一部嘗試的作品。二部作品相對照,其實有不少差別。

其中最重大的差異,在於故事的節奏。賢者轉生是在日更的情況下寫成的,可能因為我本身壓力很大,所以故事的步調也很緊湊。有些巴友反應情節跳得太快,我也感覺到在人物的塑造方面不夠立體…雖然問題可能在於個人的寫作功力不足,而不是步調的問題。

『比史萊姆還不如』的節奏慢上許多,因為它就是我把帝國的編年史寫完,主角還沒邁出新手村的作品。雖然我手上還有十幾話的存底,但是估計還要再寫五、六話主角才會走出新手村。所以…請大家耐心觀賞 (遠目)。

另外,我把整編完的文章也刊載在 POPO原創市集,請大家幫忙衝衝人氣,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5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FT
支持你

03-24 12:00

古今變
感謝03-24 12:04
彩夜
加油

03-24 13:17

古今變
謝謝03-24 13:49
芯玥兒
加油加油

03-24 16:24

古今變
感謝03-24 1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比史萊姆還不如1-06... 後一篇:希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