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BF 新職業雙劍士摸索筆記+我的風隊要去哪

作者:灼華│碧藍幻想│2019-03-23 23:49:58│巴幣:2│人氣:1757
雙劍士的技能デュアルアーツ跟七哥實在太搭了,加上之前連隊活動的ヴイントホーゼ,四月的古戰場應該會很可觀(有弗雷那境界又更高,可惜我沒有)

很想試試看風刀隊,只是還在準備期.....新來的角色三技都還沒開(沒時間看劇情)

稍微MEMO一下
ヴイントホーゼ:FC上限的好朋友,如果AT時間差一點沒秒掉,風以外的屬性擺個一把也未嘗不可(看到別人2018/11的心得)

連用會變成第二奧義兩次:アナザーブレード跟デュアルアーツ同時用的話,第二奧義發兩次。

效果時間都是兩回合:デイプティク(攻擊行動2/自屬性追擊)、チェイスブレード(TA)
雙劍士的防禦能力:クロスガード,全屬性40+Guard(機率降傷)
CD7
的奧義40%:アーセガル

不放副武器的話不要用雙劍士:裝備副武的加分效果太大了,沒辦法放兩把刀劍就換個職業。
火:米迦勒劍、2.0劍、擊滅刀、ウシュウガルx2、朱雀刀x2
水:卡姐劍x1
土:無垢劍、1.0x5、擊滅劍、轉世刀
風:ヴイントホーゼx2
光:光劍x6、擊滅劍x2
暗:擊滅刀、黑騎劍x2D天劍x2

總之水就先不考慮雙劍士了,其他五屬稍微用過,但都不太滿意;目前感覺比較好的是風,ヴイントホーゼ兩次真的是滿快樂的。

火也還可,主2.0劍、副擊滅刀,反正雙劍士技能連用會變成擊滅刀奧義x2CD4的アナザーブレード,只開副武奧義的可能性也滿高的,問題是實戰的調度...這個要再調整。或是再農一把擊滅刀!

下次暗擊滅刀擺副武試試看,光我要再想一想,雖然光擊滅劍直接兩發奧義也沒關係......

*我現在的風SSRSR (刪除線是預計不用的)
>>
刀得意
SSR
:泳裝ユエル、浴衣齊格、兵長、
SR
:米琳、浴衣ユイシス、米卡莎、サビルバラ、霸王丸

>>
劍得意
SSR
:泳裝ユエル、浴衣齊格、兵長、泳貞、L莉夏、七哥、玉米姬
SR
:浴衣ユイシス、米卡莎、ユーリ、聖誕芽雅、小雞班、タイアー、香菇法菈、亞瑟、ヘルナル、管家爺爺、兒童餐夏洛特莉夏、泳裝莉夏

後備技能:聖誕芽雅(機率tension)、管家爺(再生150)亞瑟(開戰奧義值+5%)

其實劍隊還是比較省事,七哥泳貞就很方便了;只是難得泳裝ユエル來了,很想讓她前鋒阿,只好繼續動腦了...

重點是技能要先開出來,預計順序:米琳、泳貞、泳裝ユエル、浴衣ユイシ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5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1 篇留言

UWU_54
金劍士我覺得配合雙連戰武因該是極限,除非配合U巴劍

03-23 23:52

灼華
我有土屬無垢劍,但土屬我有做無銘金重+終八;現在是猶豫要不要用腕輪換風無垢刀去昇成U巴武,配合連隊武來玩看看金劍士03-24 1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llmoon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塔的樹詩:冰蟻來襲... 後一篇:GBF 雙劍士火隊有前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