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迪士尼現代AU】《廢物菁英》 1-5 鬥爭

作者:老周(LeviChou)│2019-03-22 20:00:47│巴幣:10│人氣:219
  紙袋拉緊手中鎖鏈,快步走向哈妮蕾夢。
  「哈妮,先後退!這人似乎想先針對妳。」阿廣低聲喊著,蹲起馬步。杯麵接著舉起右拳,蓄力一揮,卻被紙袋蹲低閃過。他加快腳步,直取哈妮。
  哈妮往後一躍,並在滯空時迅速按按背包上的按鈕,背包側邊也噴出橘色小球——合成不同化性的小球應戰,是哈妮作戰的方式——她將小球朝前方地板一扔,變出橘色粉塵煙霧。
  哈妮踩著小碎步繼續後退,然後蹲低按按背包,作出三顆具有黏滯性的粉紅色小球。
  這是一條小巷,敵人如果想進攻,只有一條路可走。只要他一衝破濃霧,哈妮就要讓那鎖鏈糾纏在一塊!
 
  哈妮右手握著其中一顆球,將其他兩顆以左手拿著,作出投手的預備姿勢。忽有一條冰鎖鏈,直直飛出煙霧,掃過哈妮身邊。哈妮稍稍偏頭,瞥見鎖鏈綑綁在後方的消防栓上。
  而紙袋趁哈妮分神,自粉塵濃霧飛踢衝出。他右手放在腰際,握緊一顆急速旋轉的小齒輪、小齒輪纏著冰鎖鏈,冰鎖鏈的收合帶動紙袋,讓紙袋得以高速移動。
  哈妮連忙側身閃避,順勢把球往紙袋手上齒輪投擲。紙袋拉開手中鎖鏈,在空中雙膝微曲,降低飛行軌跡,讓哈妮拋出的球橫空飛過。
 
  「動作好快!」哈妮驚呼。她準備往紙袋再扔出一顆球時,紙袋卻已衝刺到哈妮背後,拍上她斜揹著背包的肩膀。
  他掏出一把冰製寬刃短劍,劍身一橫,背包肩帶上五顏六色的球頓時散落一地,哈妮正想抱緊自己的背包,卻抓了空。
  一轉身,哈妮只能眼睜睜看著紙袋站在消防栓上,將她的武器收進黑色大褂裡。
 
  紙袋剛把哈妮的背包收起來,從天而降的神行蛋葆,以手背飛盤劈向紙袋,而芥末同時從紙袋背後襲來。但紙袋回身面向芥末,往後跳躍,讓蛋葆差點撞上向前揮拳的芥末。
  蛋葆和芥末互看一眼示意,接著蛋葆先用力踏地,溜著飛輪朝紙袋衝刺,芥末則高舉交叉的雙臂,打開電漿光刃跟上。蛋葆打算與紙袋近身搏鬥,再由芥末壓制他。
  紙袋一著地,甩起鎖鏈有如風車,時不時左右移動鎖鏈劃出的圓平面。蛋葆來到紙袋前方五公尺時,蹲低、伸出右拳,抵向紙袋脖子。
  此時紙袋忽然往前跨一大步,手中畫圓的鎖鏈「啪」一聲,像是切牛排,將蛋葆左腳飛輪與脛骨甲分開。原本還高速移動的蛋葆,頓時往前撲倒。紙袋乘勢再打掉蛋葆另外一腳的飛盤。
 
  「蛋葆!」芥末大喊,看著紙袋如指揮家變換手勢,操控鎖鏈綑綁住蛋葆,然後雙手拉起鎖鏈,將蛋葆往後拋出。哈妮趕緊衝上前以身體作為緩衝。但紙袋將鎖鏈另一頭,用一把短刀固定在地上,這使蛋葆拚命掙扎卻動彈不得。
  「可惡!」芥末心急起來,他邊往前跨步、邊扭腰出掌。他輪流盪出手臂、將手掌置於耳邊,再將往前微伸手臂後,用力立掌。他手背上的光刃,在他兩側劃出一條條的流線。
  紙袋則再次掏出短劍,邊往後跑邊回身前刺干擾,每一劍都側砍在芥末的手腕內側護甲上,打亂芥末出掌的節奏。
  「杯麵,快去幫他!」阿廣大聲吆喝吩咐,自己則跑到哈妮等人,檢查蛋葆有無大礙。杯麵噴射衝向紙袋時,紙袋卻趁著芥末一次破綻百出的出掌,鑽入芥末胸前。
  他一拳往芥末鼻樑上招呼過去,芥末吃痛閉眼大叫,而紙袋緊接著掏出另一綑冰鎖鏈,繞過芥末身旁,將芥末緊緊綑綁,再將鎖鏈末端綁上一根電線桿。
 
  不理會芥末的尖叫,紙袋轉起手中短劍,隨即以反手持劍迎戰剛抵達的杯麵。剎時,有兩顆粉色小球,先後飛向紙袋。他立刻縮緊身子微蹲、前後閃避這突擊。落地的小球碰一聲,在地上膨脹成兩顆連體嬰大球。
  「……差點忘了哈妮手上還有沒用完的武器。」紙袋低語。
  「杯麵!『超載模式』!」阿廣大喊。紙袋回神,但見杯麵雙眼、全身盔甲的縫隙發出耀眼紫光,手持兩把紅柄紫刃的光刃,往自己重重揮砍!
  「等等,紙袋!不要硬扛這招——。」
  哈妮話音未落,而杯麵雙刀已經重重砸下。原本紙袋站立處,像爆炸那樣,轟然噴發出白色粉塵,充斥著小巷。大英雄天團的成員們趕緊舉起手臂,抵擋那帶有寒意的強風。
 
  「隊長,這應該是你第一次讓『超載模式』的杯麵,直接攻擊敵人吧?」在哈妮的攙扶下,蛋葆搖搖晃晃地起身。剛才的衝擊差點害她散架,「雖然那傢伙強的不可思議,但是這樣不會太過嗎?」
  「肯定是太超過了……。」哈妮神色緊張,直盯那團粉塵隨風舞動。
  「但是普通模式的杯麵,大概會在十回合內敗陣下來吧。」阿廣看著白色塵霧慢慢消散,不敢鬆懈。
  ——然而如果連這樣都無法擊倒對手,就代表結束了。這『超載模式』會耗盡杯麵當下所有電力,轉化成最後一擊。一旦攻擊失敗,意味著他們會失去所有跟紙袋對抗的手段。阿廣不安地暗忖。
 
  濃煙消散後,眼前場面讓眾人大吃了一驚。
  雖然以紙袋為圓心所畫出的大圓內,地面充滿如巨型蚯蚓的裂痕,但紙袋居然文風不動,彎曲左臂臂膀反握短劍,架開杯麵的雙刀。
  「這傢伙好強!」阿廣的讚嘆不禁脫口而出,然而他也感到一陣驚愕。這『超載模式』可是用來破壞敵方大型機械武器用的啊!居然有人類可以隻身抵擋這模式下杯麵的全力一擊?
  在詫異之餘,阿廣不忘觀察紙袋周遭環境,卻發現紙袋腳邊有零零碎碎的冰塊碎片,大至碗公、小至彈珠,在紙袋身旁以輻射狀排列。
  「冰鎖鏈、冰製短劍,現在還出現這麼多冰塊碎片,」阿廣喃喃自語,盯著紙袋身上的黑色大褂,開始思考,「這人到底是如何保存這麼多冰製品的?」
 
  「這~人~怎麼沒有反應……。」低電量模式的杯麵,發出酒醉一般的語音。而紙袋一腳踹在杯麵肚子上,電量逐漸歸零的杯麵也緩緩往後倒下。
  「大家快逃!這是命令!」阿廣朝夥伴們叫喊,不忘望向紙袋,觀察他的一舉一動,思考他攻擊的原理。可惡!到底有沒有辦法可以阻止這人?
  「聽著,我無意傷害你們。」紙袋混濁的聲音傳來,叫住了阿廣。
  「……不要相信他!大家快跑!」猶豫了半晌,阿廣決定繼續掩護同伴離開,但大英雄天團的成員似乎沒有撤退的念頭。
  「隊長!還有希望,我手上還有武器,讓我去救芥末……。」蛋葆舉起手上飛盤,卻被紙袋打斷:「我可以把妳手上武器打掉,就像剛剛那樣。」
  「蛋葆,妳……打不贏他的,先聽他怎麼說。」阿廣雖然不服,但也只能先妥協。
 
  「紙袋!你如果想要犯罪,別怪我無情,我會跟你血戰到底!」哈妮抓緊阿廣的肩膀,視對手壓倒性的強大如無物,面無懼色的大吼。
  阿廣卻滿臉疑惑,看向哈妮。
  別怪我無情?莫非這兩人其實認識?
  「哈妮,妳誤會我的為人了……我有點難過。」紙袋的語氣頗委屈。
  「紙袋,你到底想要什麼?」哈妮厲聲問。
  紙袋沉默了半晌,一時答不上話。哈妮無法從那紙袋上的長長縫隙,看出對方的眼神。
 
  「鬥爭起於分類。一旦開始分類敵我,就會種下鬥爭的種子。」過了數秒,紙袋緩緩開口,「你們捲入這場風暴,卻不忍耐避避風頭、不思考矛盾點如何解決,還拚命抵抗,就會樹立更多敵人。」
  「你憑什麼要我們避風頭?」阿廣反問。從前天的抗議到現在,他腦中累積了很多疑問,但他不想要只得到「忍耐」這懶惰的答案。
  「……就等著瞧吧。」紙袋回答,然後轉身,「告辭。」
  「等等……!」阿廣正要叫住紙袋,但紙袋一個旱地拔蔥,直接起跳,留下陣陣冰塵,然後消失在夜幕裡。
 
  阿廣轉身,他忍耐著對自己的失望,咬著牙看著疲憊不堪的哈妮以及蛋葆、被綁在電線桿上尖叫著的芥末、還有電量耗盡,動也不動的杯麵。
  他晃了晃頭,走上前去幫芥末鬆綁。冰鎖鏈融化地很慢,阿廣握起正在消融濕冷的鎖鏈時,還感受到刺骨的寒意。
  「謝啦,隊長……。」芥末開口致謝時,卻見阿廣垂著頭,右拳砸在電線桿上。
  「隊長?」
 
  「……是我們,輸了。」阿廣左手按在胸口,緊皺著眉頭。他彎著腰,貼在電線桿上,「我到底都捍衛了些什麼?」
 
 
 
  處理完眾人的傷勢後,由哈妮蕾夢騎車載著阿廣與杯麵返家。他躺在床上,卻徹夜未眠。他時不時盯著桌上的筆電,開始揣測網路、暗網上各大論壇,會出現什麼言論。
  「失敗」,這可是阿廣最討厭的名詞。不論是解釋文章完全沒有效果、實驗室被包圍、實驗室夥伴被暴民趁亂殺死、還是今晚的敗仗……。
  阿廣看著窗邊,那些不甘心好像是牆壁上,隨窗簾搖曳而張牙舞爪的陰影。只要阿廣睜開雙眼,陰影們就恣意妄為地霸佔阿廣的視野。
 
  但最令阿廣感到不甘的,還是那個頭套紙袋、手持冰鎖鏈跟冰短劍的人。
  「大英雄天團」,向來是立於不敗之地。直到這傢伙出現。
  「……可惡,真的可惡。」阿廣捲起棉被,將自己的頭埋在棉被裡。現在他的眼前,只有一片黑暗;他的耳邊,只有自己的低語。「紙袋……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要留下那些話語,阻擋在我們面前?」
  「一旦開始分類敵我,就會種下鬥爭的種子……是嗎?」阿廣又把棉被覆上自己的雙耳,自言自語。
  阿廣輕輕闔上雙眼。
  明明四周萬籟俱寂,阿廣腦海裡卻還傳來,兩天前抗議人潮不絕於耳的吶喊聲。
 
 
 
  太陽透過窗簾,掃進阿廣的房間。窗簾的陰影,更清晰地印在一旁潔白的牆面上,黑白分明。
  阿廣昨夜根本沒入眠過,一感受到陽光爬上自己後頸,他立刻翻身甩開身上纏繞數圈的厚重棉被,衝向書桌、掀開筆電螢幕——。
  「什麼?」才剛打開大學交流版、點開第一則熱門貼文的阿廣,大吃一驚。
 
  「
  大家晚安,我就讀於理工學院,學號B38201002。
  三天前的抗議,某理工學院的學生拉了帶頭抗議學生的衣角,然後抗議學生手掩喉嚨,大喊『理工學院學生打人』。
  (附上照片)
  我當時也在現場。身為從醫學院轉學的重考生,我認識那個帶頭的人,他是醫學系三年級的。我不知道『人工智慧』與醫學系的學生有何關係?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先暫時不提。
  身為醫學系的學生,演技居然這麼不符合常識。我回家拉扯了好幾次自己的衣角,感受不到為什麼這位同學喉嚨會痛,不應該是後頸嗎?
  請解釋啊。
  」
 
  從學號第四碼至第七碼的「2010」,可以判斷出這是數學系。加上當時在現場……艾莎?阿廣只想到這個名字,那位寧可負傷也不願抵抗那群抗議群眾的學姐。
  這篇文章不慍不火的文字,再次掀起看客們沸騰的情緒。阿廣向下滑動滑鼠滾輪,那些尖銳的文字在留言區一字排開、有如戰場上衝殺的士兵,蜂擁而上要把敵人殺戮殆盡。甚至有不少人在輪流留下「我大醫學系演技了得」跟「從OO新聞網過來的,朝聖」,排列整齊。
  這景象有多麼似曾相似,阿廣彷彿溫習著歷史,讀著怒焰沖天的文字,他內心卻不起一點波瀾。
 
  阿廣微微閉上眼睛。那些熟悉的句子,只要把「醫學院」替換成「理工學院」,就是前陣子讓阿廣亟欲反駁、對抗的批評了呢。
  細細閱讀在截然不同的風向下,人們的文字。醫學院學生的自負、作風囂張、乃至一些畢業後就忘卻何謂「醫德」的校友,開始浮上檯面。
  阿廣看到的留言區,儼然成為帳本。每一則留言彷彿,醫學院欠這個社會的呆帳。
  難道這世界上真存在著,那些整天要人還債的傢伙,縱使這些帳未必跟自己息息相關?阿廣想起這篇文章的一句話:「我不知道『人工智慧』與醫學系的學生有何關係?」
  阿廣特地離開大學交流版,改去看看一些新聞網站。那篇文章成了教育類新聞頭條,而底下留言區雖然有仍針對理工學院的人,卻依然是少數。
  人們找到新的發洩對象後,「理工學院」的招牌,就像是小孩子玩膩了舊玩具,被丟到一旁。
  鬥爭起於分類。阿廣腦海竟迸出昨夜那夢靨般的敵人,所說的話語。
 
  說到紙袋,關於昨日大英雄天團的敗仗,好事的媒體也有報導——那就是「紙袋」在暗網某論壇的發文,被截圖下來放進新聞稿:
  「今晚遇上大英雄天團了。他們的人工智慧戰鬥機器人不足為懼,想贏我再研究個十年吧。別再說人工智慧會毀滅世界了,會笑掉人大牙。」
 
  阿廣查看留言區,發現看客竟質疑起這篇新聞的真實性與意義——
  「沒圖沒真相啊。哪來的神經病?」
  「記者是不是以為有『人工智慧』四個字就會顯得新聞很新潮啊?」
  「我只想知道大英雄天團跟卡拉漢之間到底有沒有陰謀而已啊,為什麼給我看這個……。」
  阿廣再連線到暗網,抵達論壇尋找原文,發現紙袋放任底下留言區有如培養皿,孳生著各式各樣的質疑、批評以及陰謀論,完全不回覆。
  他到底是何許人也?阿廣點擊紙袋的帳號名稱,準備查看「他」的資訊。
  「……唔!」
 
  「
  代號:紙袋
  服務:
  大型魔術表演、武術表演、線上遊戲代練帳號、大量冰塊批發。
  工作相關請私訊或者洽電 (電話號碼)。
  因為我是個害羞的女生,表演時請允許我頭套紙袋……。
  」
 
  「什麼?這人是女的?」阿廣回想那雌雄莫辨的混濁嗓音,感到衝擊之餘,不忘吐槽,「還有如果會害羞,幹嘛提供表演服務……。」
  不對。阿廣想起自己前幾天著手的調查,也就是,尋找那位要求自己停止英雄活動的女人。
  他想起自己手邊還有一些資料,關於近期暗網論壇上,曾提到「大英雄天團」、「理工學院」、「人工智慧」等關鍵詞的女性用戶。而這些資料因為魯迪事件,被阿廣擱置一旁,尚未整理。
  阿廣連忙打開下載下來的原始數據,直接複製到文件軟體,用關鍵字搜尋「紙袋」——。
 
  阿廣看完資料中,所有紙袋近期的發文,在電腦桌前沉默許久。
  那個頭套紙袋的身影,跟一個人重合了。
  雖然腦海的結論只是猜測,但阿廣立刻拿起手機,然後將凌亂的桌面上,一本實驗室通訊錄拿來。甫翻開第一頁,阿廣才想起那人加入實驗室不久,理應不會出現在通訊錄上。
  他看了看「紙袋」的電話號碼。他相信以那人之精細,這支手機號碼一定跟平常所用的手機不同;他也相信以那人之聰敏,待會接電話的,只會是「紙袋」。
  儘管如此,阿廣還是選擇打給紙袋……。
 
 
 
  鈴——。
  我睡了多久?還沒做早餐怎麼辦?安娜上學了沒?
  鈴——。
  艾莎睜開雙眼,猛然從桌上抬頭,坐直起身。桌上除了堆積如山卻排列整齊的書籍文件外,還有一台進入待機模式的筆電。
  鈴——。
  「……差點忘了今天是假日。」艾莎邊自言自語,邊輕輕撫摸著左手上纏繞緊密的繃帶。她轉身從椅背上黑色大掛的口袋,拿出正在鈴鈴作響的翻蓋手機。
 
  「您好,我是紙袋——呃啊。」
  艾莎話講到一半,便打住,扶著被繃帶包覆住的額頭。
  剛睡醒啊妳?妳現在是「紙袋」,為什麼用妳本人的聲音講話啊?艾莎輕輕敲著自己的額頭暗忖。然後她清了清嗓,正要開口時——。
  「……就是妳?」
  手機另一頭的聲音,令艾莎發了冷顫。
  「是我?不好意思,你是指?」為什麼他會找上門來?心跳逐漸加速,艾莎趕緊壓低嗓門,切換到「紙袋」那混濁不清的嗓音。
  「學姐……不,艾莎,不要裝傻了。為什麼要做這些事?」艾莎聽到了阿廣在情緒壓抑時,會出現的倒嗓聲線,「難道妳以為,把炮火轉移到別的地方,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了嗎?」
  「我換另外一支手機,再跟你聊。不要用這支號碼聊這些。」而艾莎切回了本人聲音,原本就頗為低沉、充滿磁性的聲線,透過低劣電話話筒的轉換,在雜訊下更是多了一份沙啞,怪不得阿廣會認不出來。
  就跟那晚,向阿廣自述「我是一個希望你不要繼續英雄活動的人」的聲音,一模一樣。
 
 
 
  嘟——。
  「喂?喂?喂~?」阿廣將手機從耳旁,拿到自己嘴邊大喊著,卻發現另一頭只有掛斷的嘟嘟聲,「掛斷了……。」
  阿廣緩緩轉身,垂著頭望向一旁電腦螢幕,上頭那些資料在他眼中糊成一片。是啊。怎麼自己就從未想過,不認同自己想伸張的「真理」、希望大家忍耐度過這場風暴的,就是艾莎?
  何況她都說過了,雖然總有人只懂皮毛就對大家指指點點,但這場原本遙遙無期的風暴,就是「共業」,所有人都有責任。
  阿廣眨眨眼睛,眼神聚焦在「紙袋」發的其中一篇文章,寫著「最近論壇上總有攻訐人工智慧的風氣。希望大家要抱持著學術精神,不要助長道聽塗說的歪風。」
  相同立場的人們,卻有著不同的選擇。阿廣選擇了不斷向大眾宣傳、澄清,嘗試證明自己所作所為並沒有錯;而艾莎呢?她認為只要忍氣吞聲度過,風暴自然就會過去,甚至還反過來制止自己。
  「別老是想證明自己是對的啊。」瞬間,阿廣的腦海不斷大聲播送的,竟只剩這句艾莎昨日說過的話。
 
  鈴——。
  「喂?」阿廣接起電話。剛想到最令人不快的一句話,讓他語氣也不耐煩了起來。
  「呃,對不起,阿廣。我想了一下,我們還是當面談談好了。」阿廣第一次從艾莎的聲音中,聽見了滿滿歉意。阿廣微微錯愕地放大雙眼瞳孔,愣著聽著艾莎繼續說道,「我會請哈妮一起過來,請問可以嗎?」
========================================================================
  大家好,這裡是走在路上,被作業襲擊卻還堅持更新的老周。(微笑)
  本作為架空作品,時空為〈大英雄天團〉原作電影結束後,充滿其他作品跑來插花的角色。

  其實我有點好奇,截至1-4,到底有多少人猜出紙袋、開頭那個女生,就是艾莎啊XD 但是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艾莎到底是基於什麼理由,才做出這些事情呢?哼哼哼,請期待下一篇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英雄天團|廢物菁英|長篇|小說|同人|諷刺|冰雪奇緣

留言共 5 篇留言

璦璿
結果都沒人想到把那個紙袋頭套拔下來,不對那個紙袋頭套可以承受高強度攻擊而不破,該不會是高科技紙張吧XD

03-23 06:45

老周(LeviChou)
沒人奈何得了艾莎啊XD 況且艾莎向來行事低調,總是會努力讓自己能夠全身而退的03-23 07:22
老周(LeviChou)
喔對,其實我希望的是藉由艾莎前面劇情的言行,讓大家覺得紙袋 = 艾莎是很合理的事情。但是我發現一提到冰系攻擊,大家第一個一定猜艾莎orz03-23 09:19
璦璿
我本來還想說你可能會另外用別的冰系角色欸XD

03-23 23:06

老周(LeviChou)
Nice,騙到一個XD 同時代表妳不覺得艾莎會做出這些事情XDDD 哎呀呀,真是有好有壞。03-23 23:08
老周(LeviChou)
那代表妳可以用跟打從一開始就覺得艾莎 = 紙袋的人們,不同的視角去讀1-6。身為作者我覺得很棒w03-23 23:09
老周(LeviChou)
一位秒猜艾莎的高中生讀者,他有說他閱讀的過程,一直把自己代入阿廣,甚至能體會阿廣目前對艾莎的些許不滿。看來妳沒有被我不斷使用的「用阿廣視角看世界」誘導XD03-23 23:11
璦璿
咦?原來我是特例XD

03-23 23:18

老周(LeviChou)
不好說,目前我有四個熟人讀者,已經讀到1-5以後的只有妳跟那位高中生w03-23 23:21
老周(LeviChou)
欸而且,冰雪奇緣同人中出現同樣擁有冰能力角色,不是迪士尼版上同人的常見套路之一嗎XD 這代表我可能不會騙到常看我小說的人,但是如果習慣迪士尼版套路的 (比如妳?XD)就會被誘導w03-23 23:23
璦璿
因為本能的猜說套路應該不會太好猜,還想說會不會是酷冰俠之類的XDD

03-24 05:56

老周(LeviChou)
至少我是有意誤導,儘管我傾向讓角色所作所為合理啦03-24 07:21
老周(LeviChou)
如果未來我有意湊和阿廣跟艾莎的話,這套路倒是真的很好猜。但是妳要想,我又不會寫愛情戲哈哈03-24 07:47
老周(LeviChou)
欸還有,妳閱讀到一半難道不會懷疑,「超載模式」的杯麵在暴打紙袋時,哈妮幹嘛大叫「不要硬扛」嗎w03-24 11:30
老周(LeviChou)
雖然用超載模式打人本來就很母湯,但對手不是艾莎的話,哈妮不會這麼擔心ㄅ03-24 11:31
璦璿
這還好欸,她本來就是會心軟的女生,擔心把敵人弄死是正常的吧?基本上六人戰隊在出任務時,都不是用致死絕招對付人

另外,杯麵的軟體裡有被裝了"防止傷人"的設定

03-25 02:08

老周(LeviChou)
其實我的意思是大喊「阿廣住手」跟「紙袋不要硬扛」意義上不一樣而已03-25 07:03
老周(LeviChou)
那個「超載模式」是電視影集出來的,雖然這樣講很對不起艾莎但是就當成杯麵也覺得艾莎吃這招不會出事wwwwwwwwww03-25 07:05
老周(LeviChou)
喔幹同人真的好難寫喔一直忘記原作設定(扶額03-25 07:05
老周(LeviChou)
其實還有個解釋方法是,艾莎的確是在杯麵衝上來那瞬間,張開冰製防護罩,不然原本杯麵理論上會停手無誤03-25 07:14
老周(LeviCh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TrxcCEzUs
我找到了03-25 0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rChou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迪士尼現代AU】《廢物... 後一篇:【迪士尼現代AU】《廢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置頂】自介 (1)

【自由象限評文】 (7)

【奇幻小說】利維坦的守望者(實驗中) (1)

老周麥塊精華 (1)

【同人小說】廢物菁英 (0)
目錄 (2)
Chapter 1. (6)
Chapter 2. (9)
Chapter 3. (10)
後續‧短篇 (3)
番外中篇‧「政」確的聲音 (3)
================= (0)
設定集.特別企劃 (4)
練筆的段子 (1)

【小說】獨立原創短篇 (1)
小說們本人 (4)

【小說】一萬人氣活動系列 (0)
目錄‧原活動文章‧狡辯 (2)
小說們本人 (3)

我一定要獨立一個資料夾講述冰2多糟 (1)
文章們本人 (5)

【冰雪奇緣同人小說】無悔(停更) (8)
目錄 (1)

【政治/時事】政治不正確 (1)
我用政治不正確文紀念鄭南榕 (2)
兩岸之我見 (3)
鬼島現形記 (2)
2020美國總統大選 (9)
論民主 (1)

【音樂介紹】老周DJ Night (1)
音樂文章們本人 (4)

【散文】老周認真的幹話 (1)
老周in the中研院/物理系 (3)
老周到此一遊——遊記 (2)
行萬里路不如老周讀書——讀書心得 (1)
麥塊相關 (1)
寫作雜談 (3)
【特別計畫】直屬的小心意 (5)
老周高中過往經驗談 (2)
與太空中心的過去 (1)
祝我生日快樂 (1)

【日常】老周日常(比較不廢) (1)
我在中研院天氣晴 (1)
【班排41%的逆襲】碩班推甄 (5)
麥塊相關 (1)
近況系列 (6)
【2018北漂暑住日記】 (5)
我考到證照laaaa (2)
我還在高中的日子 (2)

【廢文】老周廢文系列 (1)
很可怕的廢文 (4)
廢物大學生老周觀察日記 (3)
浪費才華系列 (6)
我想對世界大喊幹你娘 (3)

未分類 (1)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