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五等分的新娘 動畫 11 話 心得

作者:風落│五等分的新娘│2019-03-22 15:55:56│巴幣:0│人氣:206
之前看到要動畫化的消息就跑去找原作來看,沒想到動畫崩得不可置信,看了幾話之後就棄了。

這次來朝聖傳說中作畫回歸水準的11話,據說是因為SHAFT社協力,之前尷尬的頭髮精緻度都回來了,雖然作畫上還是讓人覺得風太郎的髮型超怪、五姊妹的身材看起來都沒什麼曲線,以及背景整個彩度很高,沒什麼明暗對比等等,不過一些該表現出細節的地方,甚至換畫風都呈現得不錯。一花表現出情緒起伏那裡,利用白色畫布的色彩渲染,氣氛非常不錯。

不過一直都覺得這類漫畫主角何德何能,好像這些可愛的少女只要獲得他的心就會成為最終勝利者,看得不僅毫無代入感,還為他陷入各種修羅場覺得根本是咎由自取。

看完這話,雖然可以感受到五姊妹的魅力和各自的心情,不過劇情本身的走向和動畫的節奏實在讓人很不看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五等分的新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約定的夢幻島 動畫 06... 後一篇:空之境界劇場版 俯瞰風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