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吞噬技能的英雄譚 心得

作者:SK│2019-03-22 03:11:43│巴幣:0│人氣:1127
一次把兩集的分開打完,以下有雷。

同樣,先上簡介
《吞噬技能的英雄譚~靠作弊成長為最強》
  若是為了拯救妳,我可以變得無限強大。充滿夢想與希望的《加爾德尼亞七迷宮》。新手冒險者‧哈雷嚮往成為攻略迷宮一隅的英雄,來到冒險都市。雖然狀態值低下,但是哈雷擁有超稀有技能,可以吞噬魔物的技能,並將之轉化為自己的力量。哈雷在探索迷宮的回程途中,拯救了一位帶著小貓的美少女。少女名叫希娜,自稱無依無靠、孤單一人。和希娜成為朋友的哈雷,今後又有什麼冒險在等著他呢!?憑藉著堅定強大的信念以及唯一僅有的技能為武器,朝著最強邁進的作弊成長英雄譚,開幕!

  ……其實我第二章看一些就看不太下去了。主角有點蠢啊!救了天降少女還滿老哏的,不過就是因為符合大眾口味才能變成老哏嘛~但少女離開後又重逢時都裝作不認識了,主角還不會讀空氣一直上去糾纏…這根本沒用腦袋思考吧?劇情上矛盾也是頗多的,首先是瓦格納家的反應:希娜的父母寧願兩個一起死,也不願意想其他方法?我怎麼就想不透能培養出第一級冒險者的家族居然找不出任何一個至少能減緩組咒發生的方法…有點掉漆啊這個能呼風喚雨有堅強後盾的家族~最後的解其實也滿明顯的,應該說我個人是看到詛咒揭曉後就覺得應該是這種解法了。然後讓主角跑去自暴自棄…感覺就是刻意為了鋪哏只是很明顯而已。畢竟如果不讓主角拿個越戰越強‧金就沒辦法打最後魔王了啊…雖然講得好像滿難看的,不過其實還可以啦!就無聊看看還行…所以我看了第二集,嗯。

以下,第二集
《吞噬技能的英雄譚II~在沙之迷宮和夥伴一起變強》
  以加入超大型公會為目標,攻略全新迷宮!!靠自己的力量拯救了背負殘酷命運的美少女希娜後,少年哈雷在冒險者的道路上急速成長。作為救人的代價,希娜的詛咒寄宿到了他身上,而為了尋求解開詛咒的線索,他將下一個目標訂在位於沙塵王國的七大迷宮之一《大金字塔》!在那裡,哈雷一面收集情報,一面以提升到高級職業為目標繼續努力修行,但他感受到單獨活動的能力有限。就在這時候,哈雷遇見了明明是輔助職業卻獨自闖入迷宮的美少女冒險者玫里爾,並與她一起接受大型公會的入會考試!!

嗯,怎麼說…普普通通吧。
主角依然很蠢啊這個…都不知道是作者刻意的還是單純沒想太多了。一個原本在新手村的少女能跟著自己一起換地圖,還通過大型公會的考驗,完全沒有任何懷疑耶!難道他以為外掛真的多到每個人都有喔…即使顧慮到隱私,應該也是要問一下吧?啊不就還好這個一臉黑手樣的角色沒啥惡意。然後作者插了一段說教看的我好尷尬啊!一點包裝都沒有耶,對面的魔物還等他們慢慢喊話,果然小說裡的戰鬥都是回合制的嗎?其他就隨便了,普普通通懶得吐槽。

雖然這兩本我都是挑缺點講,但真的出第三集應該還是會找來翻吧……最近毒抗有點低,這個目前還沒毒發…頂多就是看得豆頁ㄔ艮痛,喉頭一甜而已。
以上,做個紀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嚐毒】離狂 煉金術士... 後一篇:【糧草】醉虎 白銀霸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