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傑帕力公園的提督 2-5 歐洲棲艦V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9-03-20 23:12:34│巴幣:16│人氣:232
「敵艦出現了嗎?」 香取看著進行反潛偵查的學生們問了一句。
「距離剩下不到一公里,已經進入交戰...甚麼?」 佐渡才剛自信地回答師長,海平面立刻就冒出一條半透明的黑色觸手,將她瘦小的身軀纏繞、向下拉扯。
「教官!好痛...!快救我啊!」 就在佐渡哀嚎著向下沉的同時,一旁的占守還有國後、夕張已經開始朝敵人開火,卻見更多觸手浮出海面將他們一一纏住、拉入海中。
「我會了結你這傢伙!」
憤慨的香取強迫自己鎮靜下來,讓九連裝對潛噴進砲照准下方,在敵人身上開出了好幾個凹陷。 然而在幾秒後,那個貌似魷魚的敵人若無其事地向上浮,一面伸出兩道觸手將她纏住,向下拖曳,直到覺得溼冷的她眼前只剩一片漆黑,最後什麼都再也感覺不到...
「又是這個夢嗎...」 就在香取全然喪失意識的那一刻,她的後背反射性地從被汗水浸濕的床上彈起。 天色仍是一片漆黑。
香取在床上呆坐了幾分鐘讓心跳平穩下來後,就像往常一樣盥洗,旋即披上白色軍袍在書桌前翻看兵書,等候新的一天真正開始。 此時鬧鐘的液晶螢幕顯示4:30。
就在鬧鐘顯示[6:00]的那一刻,她分秒不差地走出宿舍。 在順道叫醒幾位依然流連夢鄉的輕型艦後,香取進到提督辦公室告知剛醒來不久的上司(以及他的愛人)新的一天已經開始,替他們奉上烤吐司、熱咖啡和一盤切片水果後便往會議室前進。
作為鹿島下屬的五十鈴已經先一步在準備簡報。香取自己的副官—舞風也因應上司的要求在三十分鐘前抵達了。 再過不久,提督還有其他指揮高層將會陸續就座,進行作戰前最後一次的會議。
「早餐吃了吧,香取大人?」開始替與會將官準備熱咖啡和紅茶的舞風順口問了長官一句。 在香取帶過的所有學生中,總是元氣飽滿的他最討老師喜歡。
「多謝你的關心,不過我比較喜歡忙完正事再處理—吃太飽是會妨礙思考的。」香取轉過身來,帶著和藹的微笑設法消去副官的疑慮。 「我說過你不必擔心我,舞風。」
「可香取大人看起來有點疲憊...老師真的還好嗎?不要為了指揮部的工作累壞自己了!」
香取見到愛徒仍未放下擔憂,拍了拍他的肩說道:「我很清楚自己的情況,不行了我自己會告訴提督。 但在這之前我都會盡力為鎮守府站好自己的崗位!」
「你真的不用擔心老師啦,舞風!」 已經整理完文件的五十鈴插口進來:「我跟香取聯手參加過的反潛作戰有幾百場,絕對比你更清楚他的為人處事—老師就是這樣為大家盡心盡力。要說比她認真的,全鎮守府大概只有大淀還有朝潮了。」
「對了,說到反潛戰...」香取問道:「這場作戰之後你就會升上少校了吧? 」
「誰知道呢...我是很有信心搞定戰線沒錯,但是那珂也有帶一支小隊—鹿島說這場作戰的表現會決定誰先升官。 驅逐艦我們兩邊實力不會相差太多,至於海防艦...就看明天占守型海防艦的情況如何了—至少他們的經驗比隔壁的三個孩子高上許多。」
「你是說擇捉、佐渡還有對馬? 」 舞風茫然地看著他。 就實戰經驗而言,最早踏入鎮守府的占守級姐妹怎樣看來都比擇捉級還要高上許多—何況占守級姐妹最早是鹿島自己的學生,不像擇捉他們一開始就是由那珂負責訓練。
「是提督向鹿島引薦這三個菜兵的—不過為什麼他會要求『無論如何都要讓他們出戰』,我還真的不知道。拿下『完全勝利』返回母港的機率怎樣看都是我高!你說是吧?」
「只要不要太輕敵我想是的—提督大人,早安!」 香取認真地回答她,隨後拉了張椅子坐下。
提督以及大淀等已經一一入座,地中海艦隊的利托里奧、北大西洋艦隊的Bismarck和厭戰也都有與會,所有手握兵符的艦娘可說齊聚一堂。
「明天我會讓你見識我的能耐!」五十鈴看著神情一派輕鬆的那珂笑道。  
「艦隊偶像是不會輸的!」 那珂也不甘示弱地回了一句。 他二姐神通怕釀成衝突一發不可收拾,連忙將她拉開。 眼皮低垂的川內也跟在後頭,步履蹣跚地踏進了會議室。

———
下集就是出海了!
抱歉因為這學期課很忙,所以消失了好一陣子...
另外之前有講過幾經思慮還是決定親自跑去鎮守府
現在因為造船蒙主眷顧已經進入南方海域,主力大多都已經改一,1-5勳章到手2-1也過了
希望戰力可以儘速趕上六週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五十鈴|那珂|動物朋友|香取|鹿島|鎮守府|海防艦|舞風|提督

留言共 4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我覺得…我還比你弱超級多(更加的新手)

03-20 23:41

皮克西斯.日進
一起為下個月的活動努力吧!03-20 23:44
Lancer-庫丘林
被車回來就看到這篇,簡直優質!

03-21 00:33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槍兵大^ - ^03-21 09:58
幽山
來人,送香取出擊(別

03-21 00:50

皮克西斯.日進
www03-21 09:58
賴打-阿比P角鴞博士
原來有更新了,觸手耶 [e5]

03-21 16:24

皮克西斯.日進
這個是深層伏筆,先提示會和動物朋友世界觀有關03-21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報告... 後一篇:2000GP達成記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