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宣傳】我在廟口撞鬼啦!

作者:小黑斑斑│2019-03-20 22:38:27│巴幣:2│人氣:68


  這本鬼故事終於上市了!
  雖然封面上只掛著一個人的名字,但這是由多人合著的短篇集鬼故事,其他人則是可以在自己的作品內添上筆名來告知。

  雖然我沒這麼做啦……

  畢竟寫說「本鬼故事是由小黑斑斑所提供」感覺就弱很大一截啊。

  而內部的目錄長這樣:
  
  而其中第十八的短篇是我寫的。
  
  其餘的作品幾乎都是由上市經驗的作者所著,我這菜鳥寫手所寫的劣作能夠與他們一同刊登在書內實在是非常感謝。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許願井和紙娃娃的秘密,對比之下我的作品好像是來混分的真是不好意思……

  在此感謝給我這機會的雪原雪,在準備的期間都願意幫忙我這菜鳥寫手,感到不好意思的同時也非常感激,且在各方面都非常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234l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被退稿了!——《身為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