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一般人物:絲庫爾.溫徹斯特(未來)( Feat. 貝蕾傑)

作者:貓 (ง ᐛ )ว│2019-03-19 22:36:58│巴幣:20│人氣:481






──暫無人物形象圖片──

背後的日輪圖騰刺青,20×20平方公分





角色定位
劍士型傷害輸出(Samurai Damage)



姓名
絲庫爾.溫徹斯特(Sköll.Winchester)
對外均自稱:絲庫露
性別
雌性
種族屬性
變異人類混生異種惡魔獸人,無屬性
外表年齡
22歲
實際年齡
22歲
特徵
淡小麥色健康肌膚、銀灰豹耳與長豹尾、身體手腳均有灰皮毛與利爪、面容美麗、五官立體、銀藍色長髮、裸足手掌足底有櫻紅色貓肉墊、穠纖合度且肌肉精實的身材、翹臀、巨乳(亞規G罩杯)。
雙眼虹膜亮著橘金色淡光,瞳孔為黑色的豎直針錐狀貓眼。
雙腿絕對領域的銀灰短絨皮毛,雙手臂如長手套的銀灰短絨皮毛,胸腹的銀灰線條短絨皮毛剛好遮掩住兩點,下腹股間的銀灰短絨皮毛也剛好遮掩住私密處。
五隻手指,四隻腳趾。
穿著白色細肩帶露肚子小可愛緊身背心或露下乳的運動背心,極短的藍色牛仔熱褲。不穿內衣,會穿色氣很重的丁字內褲或C字內褲。
大部分是素顏,有時後會畫上淡妝。
背後有20×20平方公分大的日輪刺青。
少女嬌嫩音。
吐槽或情緒起伏較大時,會有說話聲音轉為渾厚成熟、個性較狂奮的情況。
軀體可完全豹化、豹獸人化、虛體的熾焰化。
身高
174公分
體重
64公斤
興趣
與家人出遊(穿越前)、逛街(穿越後)、健身運動瑜珈、研究劍術與武術(喪屍異變後)、屠殺不死系與亡靈系喪屍異變後
厭惡
欺負家人的人、不死系與亡靈系喪屍異變後、死靈法師喪屍異變後、兄長:哈提喪屍異變後
個性
平時大概都是冷靜溫柔,但精神有些不穩定,明顯的雙重人格,容易丕變個性,極度憎恨不死系與亡靈系
主職業
噬日之豹
副職業
劍士
陣營參考
簡介
  從未來其他的世界線穿越來的另一個絲庫爾,未來人。據她說,她所在的未來是個喪屍橫行、幾乎所有生物都滅絕的世界。在親眼目睹變成喪屍的自己伴侶吃掉兩人的孩子後,悲傷之餘決意穿越到過去時代,希望能阻止過去走向她所在的未來。
其他雜記
已有伴侶,無法被攻略。
感情專一,不會出軌,不交砲友。
半職吐槽役。
有精神創傷,有兩種丕變的個性。
貓舌。
不怕蛇、鼠、蟲,但有些討厭蟲。
有些道德觀和羞恥心異於人類。
對不死生物、死靈法師等異常敏銳敏感。
不死生物討厭程度:(最高)喪屍=食屍鬼>兄長:哈提>死靈法師>>骷髏>>>吸血鬼鬼魂(最低)。
清淡飲食,注重均衡。
作息正常,早睡早起。
洗澡喜歡泡澡。
偶爾會小酌一下。
會做一些簡單的料理。
有時候話語結尾會加上「喵」。
會跟自己的武裝說話。
天賦在非絕對必要時,不會完全發動(完全發動時,『光』對她來說是完全靜止的)
人際關係



天賦

日冕
【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絲庫爾的天生體能就優於一般獸人,推測是來自惡魔獸人的母親與變異人類的父親的血脈傳承的原因
天賦:正常人類的5倍體能;最高250公斤力氣;強力五感;無聲足步;常駐夜視快速回復傷勢自由調整體溫;可吸收火焰相關進而無須呼吸、進食、排泄對不死系、亡靈系無畏;免疫幻覺魅惑、游離輻射精神控制、疫病、燃焰高溫與爆炸、絕對零度與凍寒強大的環境適應、地形觀察、迂迴躲藏與規劃行動路線。

日蝕
【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未來的絲庫爾能自由的進入普朗克時間之中,完美掌握自身『萬象加速』天賦,包括其附加的高溫燃焰與熱能輻射
天賦:完美給予萬象事物無限加速、動能充能與抽取生成燃焰高溫,雙眼可開關熱成像擁有與速度同步的思考反應與軀體動作在超急速下無摩擦阻力與軀體負荷

日燿
【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遺傳自父親的不穩定變異,絲庫爾能將天賦變異軀體做出不同的軀體形象
天賦:絲庫爾全身包括汗淚血體液等都無臭無味,且能隨時在熾焰體、豹、豹獸人做變化,不影響體能與技能強度。

日光 【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萬象加速的天賦,讓絲庫爾研究出許多種特殊的移動方式。
天賦:能隨意多段跳躍、瞬間停步、急速彎繞,與如瞬間移動般的超急速移動,但很消耗體力。

【被動】【無法被偷竊、複製、無效化】
急速的速度收放,曾讓她一度對時間感到混亂,但當她完全掌控住天賦時,就再也沒有過那種情況了。
天賦:絲庫爾對外在時間與自己生理時鐘的敏銳度異常的高,故她不用看時鐘也能在極小的誤差下知道當下的時間。


武裝∕物品

銘刀.虎落
【武裝】
刀鏃正上方的兩面刀身均雕有『猛虎』字樣的粗曠書法陰刻。
刃文:亂刃逆丁子。
素材:殭屍化的虎丈夫:凱爾薩屍體、孩子:蕾雅與雷克斯屍體、皮米級鍗金屬再生細胞、皮米級陶瓷熔漿絲庫爾的髮血肉皮骨、上述家人的骨骸灰燒刃土
鍛火:絲庫爾自身天賦的燃焰。
鍛造:素粒子階段層疊強化科技鍛造。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血肉骸骨造成的都方國度武士打刀,整體散發惡意不快氣息的邪劍,刀鞘與刀同材質。平常是以燃焰狀態收納在絲庫爾體內。
武裝:全長120公分、異常鋒利超鋼韌、全刀含配件與刀鞘重量輕盈一百零四萬八千五百七十六疊縝密結構、耐極高溫極低溫、抗腐蝕耐衝擊耐斬擊、彎折、耐磨損、不導電、不受的東方國度武士刀。

夜鴉
【武裝】
以打造『銘刀.虎落』的相同素材、相同鍛造方式雙肘雙腿套件,平常是以燃焰狀態收納在絲庫爾體內
武裝:包覆雙肘與雙小腿超鋼韌、重量輕盈一百零四萬八千五百七十六疊縝密結構、耐極高溫極低溫、抗腐蝕耐衝擊耐斬擊、彎折、耐磨損不導電、不受磁的雙肘雙腿套件

腰掛包
【物品】
打造『銘刀.虎落』的相同素材、相同鍛造方式,將其素材煉成皮米等級的細絲,然後反覆重疊交錯編織而成的腰掛包
物品超鋼韌、重量輕盈一百零四萬八千五百七十六疊縝密結構編織、耐極高溫極低溫、抗腐蝕耐衝擊耐斬擊、彎折、耐磨損、不導電、不受磁的2只黑色腰掛包


技能

武藝
【主動】【被動】
除了自己的利爪,絲庫爾還相信自己的刀、套件與天賦。
技能:融合並多重展現本能、體能、技能天賦武術、劍術刃筋、拔刀術、納刀術廣泛應用武學技藝。

絕望
【主動】
曾眼見變成喪屍的伴侶在她面前吃掉孩子的慘劇,絲庫爾悲慟的心扭曲了天賦,將感情從自己內心隔絕開。
技能:以意識擴展出一面大小剛好能擋住自己全身的半弧形長橢圓或包覆全身的球體透明護盾防禦任何型態的攻擊,最多持續60秒。在快被攻擊到的瞬間發動護盾防禦為『絕對防禦』,『絕對防禦』可以抵擋極高傷害的攻擊。

熔爐
【被動】
絲庫爾將融入自身髮血肉皮骨的武裝以天賦徹底燃焰化,成為自己軀體的一部分,能給予其武裝強大的能力、修復力與駕馭力
技能:給予自身的武裝以下特性:
1.武裝能碰觸到任何形式的虛體、能量、力場、元素、靈魂等,且能被附加任何元素屬性
2.武裝會自主地急速修復損傷,若無法修復,能以燃焰再生一把全新同樣的武裝,且除非自願,否則武裝無法對絲庫爾造成任何有效的痛覺與傷害
3.不論其所在遠近,能以意識憑空控制武裝可轉化燃焰收納在體內

無節奏
【主動】【被動】
似聾卻可聽?似盲又可視?喑啞但能言?假假真真,實虛無我。
技能: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觀感圓周,瞻顧後,任何動作初始、起手式可有可無動作均能虛實欺瞞收招結束看似殘心又像無殘心,能自由控制殺意、殺氣、戾氣。

蘭煙手
【主動】【被動】
雖說是『手』,但其實是一種綜合東方國度武學的『法』:柔風似幻,掬水嬈波,借力推勁,使力纏勁,洩力謐勁。靜、輕、柔、韌、幻中能動、重、沉、硬、實,隨意變態。由於此法較注重雙手之展放,所以稱為『蘭煙手。』
技能:不限雙手施展,將萬象實體與虛體,以自力、外力或借力之法做出匯納、潰散、彈反、撥弄、曲折、鏡射、發勁的特殊武學技藝與呼吸法。另有主動型的『緋雨蘭煙手』。

祭囃
【主動】
打擊對方要害,斬掉對方四肢,還不足確認對方的死亡。唯有將其爆破成碎塊,才能真正高枕無憂。
技能:將天賦的能量附在武裝上,使其產生無屬性能量爆炸除非自願,否則不會傷害武防、物品道具、隊友與自己

舞獅子
【主動】
游離出的劍氣,如同躍舞的獅子。
技能:以武裝揮出銳利的無屬性的無影無形劍光,能做多種不同的應用除非自願,否則不會傷害武防、物品道具、隊友與自己。若套件或刀附上屬性,則劍光會附加該屬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0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原創|一般人物

留言共 4 篇留言

狐憶嗷啦希
媽媽(x

03-21 06:35

貓 (ง ᐛ )ว
人妻(?03-21 10:04
VC
真抱歉啊寶貝 我吃了我們的孩子

03-21 07:13

貓 (ง ᐛ )ว
ㄈㄒ中了G病毒03-21 10:04
小元
居然是未來板,現在板不是被希爾帶回教會了嗎~~~

03-21 07:13

貓 (ง ᐛ )ว
小絲庫爾是複製版,這個是正板的未來版(繞口令03-21 10:05
黑い影
融合召喚,出來吧,月光舞獅子姬

03-21 08:41

貓 (ง ᐛ )ว
換我抽牌!我在檯面上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03-21 10:06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喀爾加德蟻穴任務活動投稿... 後一篇:【RPG公會】紀念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