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今日雜記

作者:喵君│2019-03-18 21:00:26│巴幣:34│人氣:893
  其實動物的世界也是非常殘酷的,像昨天就有個小公狗,被自己同窩的兄弟姊妹給吸到嵌莖的情況。

  但這情況可能在野外也有發生,只不過在收容所會被我們定期巡視動物看見而已,同窩小狗因為還年幼,會有想要吸乳的衝動,所以才會將其他小公狗的包皮當作吸奶的替代方案造成這種情況發生。

  原本應該昨天要處理,但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後來同事跟我說她處理過,我就麻煩她處理了,結果那個問題到今天早上才發現還沒解決.......(不過聽其他同事說她之前有推回過一隻成功的案例,但不知道怎麼用的......)

  請看下圖!!而且小狗的陰莖上面都破皮還有一些出血了!!!

  牠真的超可憐的......今天早上我忙完後,因為無法把牠陰莖推回去,就去問學長,學長說這要鎮靜才能將其推回去。

  但這隻狗年齡才2個多月,體重可能還不到2公斤左右,因為怕牠太小承受不了麻醉劑量,所以給鎮靜劑量後再下去推,結果還是無法,而且小狗又痛全身緊繃根本推不回去,我在鎮靜劑量下推,小狗的叫聲一直在耳邊響起。

  後來我就想鎮靜劑量可能無法,那乾脆施打輕微麻醉再來推,這樣身體緊繃力量會變小,可能比較好推回去,後來還是弄了10多分鐘才終於推回去.....

  為了怕牠因為還沒縮回去而掉出來,只好先貼紙膠固定,後來下午麻醉藥開始退的時候就順勢撕掉了。

  推的過程其實最難的是一個龜頭環,因為外露時間太久有點水腫(若越拖越久除了推不回去外,就是面臨壞死),所以超級難推回去......我邊推還邊罵這群吸牠陰莖的小狗真的是太可惡了......不過當那個環進去包皮內後,一切就順利進去,為此還非常高興得大叫。

  這隻狗後來我開了第一線抗生素跟一些消腫的藥物配成糖水餵牠,避免牠因為陰莖傷口而造成細菌感染的風險,希望牠能夠平安活下來!

  至於為什麼不給止痛,因為幼年動物的身體器官並未完全發育,而且不向成年動物有較佳的解毒功能(藥物多從肝腎代謝),所以給予止痛反而可能會造成更大的身體負擔,固能不給止痛就不給止痛。

  結果今天忙了很多事情,最後原本想要下班後寫個1000多字,但吃完飯後坐上按摩椅,因為身體疲倦不小心就睡著了........所以等等才要打.......應該是這禮拜能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9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夜風196
⋯⋯這是被吸了多久啊,太慘了

03-18 21:06

喵君
我餵藥的時候,有民眾再看那窩小狗,我眼睛剛好看到有紅色物體垂來垂去,就把那隻狗抓出來處理了,應該是從昨天早上吸到下午03-18 21:09
喵君
而且是用吸奶的力氣吸.......沒有什麼輕柔的力量......03-18 21:11
西維
太慘了ㄅ

03-18 21:06

喵君
對阿,超級可憐.....再鎮靜劑量下推回去的時候,小狗的慘叫聲在我耳中不斷響起......這個處理了快1小時,我後來就給麻醉劑量,推了10多分鐘才進去03-18 21:10
書閣
很可憐....雖然我不是狗派 但還是心疼

03-18 21:10

喵君
超可憐03-18 21:12
Tempest759
只用看也會覺得超痛……

03-18 21:15

喵君
推回去的時候,黏膜脫落一大片03-18 21:28
蒼天落葉
感覺痛死,希望小狗能快點康復!也辛苦喵君了!

03-18 21:28

喵君
真的很痛,狗的哀嚎已經告訴我了QQ03-18 21:28
小小狼群
看了有點痛... 感覺動物的世界有點殘酷

03-18 21:31

喵君
如果與人心相比,人最可怕03-18 21:39
MiLkTeA
看起來有夠痛QQ 心疼小狗

03-18 22:36

喵君
明天再拍牠的狀況03-18 22:56
游隼
看的我也好痛 ((囧

03-18 23:51

喵君
對阿03-19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日雜記... 後一篇:今日雜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