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閃電小姐17-和她的約定

作者:札拉│2019-03-18 10:50:18│巴幣:6│人氣:62
    我聽從維修人員的建議,把閃電帶回原本的指揮部修理,原本比較複雜的故障程序都已經在那裏解決好了,只要再最後一步,就可以重回以前相處時候的場景了。


--------------------------------------------------------------------------------------------------------
    回到指揮部之後,我將閃電帶到維修部去檢查,檢驗人員大致了解一下情況,也了解了一下內部的線路情況,是跟我說沒甚麼大問題,最主要就是五顆核心有一顆嚴重損壞,需要立即找到一顆能用的新核心,剛好這裡都沒有C14型的核心,我二話不說直接到鄰近指揮部去購買。

    到了附近的指揮部,第一次到別的指揮不去買零件,感覺有點怪怪的,但還是硬著頭皮去買了。

   「你好,那個...請問你們這裡有C14型的人形核心嗎? 我急缺一顆,拜託了!」我很誠懇的拜託著指揮官。

   「有是有,但是因為這款零件很少,所以可能比較昂貴...大約要15萬」指揮官說。

   「15萬!? 我哪有那麼多錢,可是...我又很需要這個核心...該怎麼辦」我很焦急地踱步走著。

   「小夥子阿,我聽說我朋友那裏的維修部門發生了鐵血入侵問題,剛好有位指揮官跑去及時救援,不知道那位是不是你?」他突然眼睛瞪大對我說。

   「阿...是阿...我也沒做甚麼拉,只是有跟那邊的人做了一點交換條件而已」我低頭說了。

   「我都已經聽說了關於你的英勇事蹟,都是因為有你才能平息這件事情,你真的很有能力,我決定把C14型核心送給你當作謝禮」他開心的說著。

   「真的嗎? 真是太感謝了!」我激動的快忍不住了。

   「如果你的那位人形維修上有什麼問題,歡迎來我們這裡,我們的維修員技術也是不錯的哦!」他手拍胸保證著。


    我收下了這顆貴重的核心滿心期待地返回S601指揮部。
------------------------------------------------------------------------------------------------------------
    我大步伐雀躍地邊跳邊走進去,剛好撞見了克魯格,就是我的BOSS,我嚇到了。

   「BOSS你好!」緊張的說著。

   「什麼事情那麼興奮阿? 阿對了,我有看了一下閃電的情況,確實比之前好很多,只不過他們說缺少一顆核心,偏偏一顆核心要價不斐...」他有點傷腦筋的說著。

   「BOSS你放心好了,你看,我帶回來了C14型核心了!」我開心的說著。

   「你怎麼會有這顆? 這一顆不是要好幾10萬嗎? 你這窮小子哪來的錢買這個的?」克魯格有點不屑的說。

   「因為發生了點事情所以意外地拿到這顆核心拉~ 算了先不說了,BOSS我先去修復所了,再見~」我哼著歌離開。

--------------------------------------------------------------------------------------------------------------
    進到維修部。

   「我把核心送來了」我把核心拿給修復員,同時看著機台上的閃電默默地對她說你要好起來阿。

   「我以為你弄不到呢! 沒想到那麼快,不簡單」有點調侃的說。

   「那就麻煩你們了! 謝謝」我點頭道謝。

   「那麻煩在外面稍坐一會,這應該很快就好了」我鞠個躬就離開了。


    在外面等的每一分每一刻都是煎熬,宛如在手術室外面等待裡面開刀病人的家屬那種心情般,心情有點忐忑不安,雖然回想起來從認識閃電到後來發生這些事情,我對閃電還是有點愧咎,沒能好好保護她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這時修復室的大門打開了,我馬上衝上去問說情況如何,他們說很順利,但因為停機過久,所以這一次開機會有點久,而且可能伴隨著記憶有點喪失,他們叫我先讓病人休息,不要馬上吵她,我走到閃電的身旁,看著這張既美麗又滄桑的臉龐,以及身上還有些受傷的痕跡,讓我有點不捨,我則在恢復室裡陪伴了閃電三天兩夜,終於換我累倒了。

-----------------------------------------------------------------------------------------------------------------
    現在好像是早晨,眼角餘光瞥到早晨的陽光及周圍的鳥語和花香,身上還被蓋著一層被子,讓我安然地躺在病床上休息,這時突然聽見開門的聲音。

   「指揮官,早安,我已經康復了,已經不用擔心我了,你跟我的約定,我也都記得」閃電溫柔的微笑。

   「閃電...我好想妳」我緊緊抱住閃電且用力地大哭,害怕害也見不到閃電的那種恐懼感慢慢浮現。


    我們在病床相互擁抱,對彼此訴說自己的愛意,兩人手搭著對方的肩,頭互相依畏著,單方面對閃電訴說著在閃電昏迷的過程中的一些故事,故事說到一半,閃電聽了很訝異又很憤怒的說:

   「可惡的指揮官,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會讓我很擔心很難過你知道嗎...要是你發生甚麼三長兩短的話我...我該怎麼辦...」閃電又哭又生氣的捶打我的胸膛。

   「對不起...原諒我,我這麼做也都是為了你,沒有別人,我相信你會諒解的...」我右手環抱著閃電的頭讓她輕靠在我肩上。

   「以後不准再這樣了,聽到沒有!」閃電用力抱著我大聲的斥喝。

   「好,好,對不起啦~ 我的閃電寶貝,我們明天就去辦登記結婚吧!」我摸摸閃電的頭髮說。

   「還是那麼急性子~ 好拉!」閃電嬌羞地低頭回應我。

-----------------------隔日-----------------------------

   「我的老~公~」走廊遠處傳來的聲音。

   「來了~我的老婆!我們走吧」我衝過去牽著閃電的手一起去戶政事務所。


    到櫃台辦理登記結婚登記,我們兩個就好像剛開始認識那樣羞澀的樣子,一邊簽字一邊親吻,櫃台小姐都快忍不住了。

   「妳的一生由我來守護,閃~電~老~婆」我挑逗的說著。

   「這可是你說的哦,呵呵~」閃電也笑嘻嘻地說。


    我們辦理完結婚登記之後,正準備要離開時,我把閃電叫住了,等閃電一轉身來,我馬上單膝下跪並牽起閃電的左手把對戒套在無名指手上。

   「這是我們的對戒,象徵著我們互相套牢,同時也套住你我的心~」我用有點肉麻的話跟閃電說。

   「你真的很討厭耶~哈」閃電害羞的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9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電小姐16-溫暖的曙光... 後一篇:閃電小姐18-平凡的幸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