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近況報告

作者:蘿莉控凱撒│2019-03-16 19:43:41│巴幣:1,004│人氣:211
話說我在魔法紀錄抽燈花失敗了,我就放棄了活動。專心打小說,不過剛剛遇到南韓的勝利事件,而且事愈鬧愈大。

相信有南韓民眾一定會說,這些是是強姦犯毒販黑幫警察一起勾結!這些人都該死!殺死他們,或者是5個人真係面目可憎。

不過希望大家冷靜,他們必定會受法律的制裁及懲罰....(其實沙諾爾是用決鬥執行私刑...-_-||)

提起小說,說說我今次說說寫超越者特別篇的心得,其實這篇特別篇又是借勝利事件改編的,其實我在寫偶像異聞錄時,會參考各地娛樂圈不同的事件,之後會參考向地不同的討論區及BBS而寫的。

其實我在之前的後話說過,其實日本及南韓的娛樂圈情況,就很以東漢末年同樣非常混亂。所以我想如果有人為挽救危機四伏的娛樂圈,那麼他才是真英雄。沙諾爾亦是那麼誕生的,他對偶像及少女們非常溫柔;但是對著其他危害偶像的人,就會變得大奸大惡,為了守護偶像,他寧願被後世的人咒罵,都要消滅他們。

提起沙諾爾,今日為打第三章而差些暈倒,原因是構想他的妹妹兼戀人莉露派福利時,想像自己是沙諾爾,然後他無意摸莉露的...(這裡不能說,大家請自己想像)

總之我今天開始我會休息三天,星期二再繼續寫

當然,他們二人會用牌組來為民除害...

最後,我製作了沙諾爾戀人莉露的圖給大家看(當然我是用紙娃娃製作的,因為我是個畫伯),而她的萌點是蘿莉、病弱、腹黑及天才少女。

不過切勿帶走她,如果想要,請通知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7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異聞錄|同人小說|遊戲王|遊戲王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與黑的惡魔龍 第二章 ... 後一篇:紅與黑的惡魔龍 第三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