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Phase 1 目錄

黑糖君o唐健維 | 2019-03-14 13:28:17 | 巴幣 0 | 人氣 277

  某日,島上有一名身披破布的17歲少年陳大中正在被人追逐著,一名戴著微笑面具的17歲少女席琳娜前來,使其脫離危險,但因某些原因,席琳娜被大中按在地上,從此之後,大中就被迫成為乙太少女學院裡唯一的男學生。

  席琳娜的「sweet heart」。

  大中才剛來學校,就莫名成為全校上下眾所皆知的人物。

  才一入學,大中就暴露自己也能操縱乙太這個事實,且功力絕不是泛泛之輩等級,入學第一天當晚於市中心,又不小心暴露一次引起騷動後,校長被政府勒令停職、島上的禁衛軍接管學校,學校的各種秘密,也因為大中的介入,開始浮出水面。

  身為島上最強的席琳娜居然是冒牌的,大中又夢到自己小時候其實並非男性,究竟大中的真實身分是誰?學院的未來又會如何呢?





縮圖使用:https://picrew.me/image_maker/42922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