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最新的流水麵線機器!火星與地球的往返,無視重力傳送麵線!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3-13 20:13:39│巴幣:16│人氣:423
流水拉麵,是日本風情美食,原本設計上利用竹子當軌道,在裡面放水,然後人在上面放麵線,讓其他人在下面接麵,一起快樂的吃麵線,而在現在繁忙的生活中,要找4.5個好友已經十分困難,更別說大費工程製作流水拉麵的軌道,一人也能吃的流水拉麵就是為此而生!!而系列廣受好評,目前已經到達第9彈!
今回登場的是「地球與火星的往返之旅  麵線無重力上升」將會在2019年3月28日販售!
以前的設計總是加長軌道,讓人在放完麵後有著更充裕的時間接麵,又或者在中間放著減速裝置,這次則是一整個跳脫以往設計...
這次的主題是地球與火星
有一個神奇的裝置,讓你在看似短的軌道...卻能讓人無止境的吃麵喔!
就是這個神奇裝置,他可以把麵給從低處送向高處!
雖然軌道短了,可是卻能讓人吃的更加的方便,以往放下去後,沒接到就會沉在最後,而這個裝置可以讓人把麵條在送往地球!
也能跟以往的裝置做一個結合!讓人有著不同的樂趣!

第9彈一人流水麵線「地球與火星的往返之旅  麵線無重力上升」預定售價9980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這個好像很多YT在拍,可是感覺用一次後...就不會在用了,畢竟這實在麻煩的感覺,清洗與使用,自己用的話不是為了拍片,真有可能會使用嗎?一個人吃流水拉麵...可能我還會去買一個人的烤肉的那個,畢竟他是真的可以把食材煮熟...這個換個吃法而已...不過在日本只要夠搞怪,感覺就能賣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3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單人|流水|麵線|第9彈|地球|火星|無重力|單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絕殺三罰球
這到底是在wwww

03-13 20:34

嘎拉給給
老實說這不衛生,一起洗筷子

03-14 0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cold ston... 後一篇:情報-格鬥遊戲的原點,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