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由象限常駐】中二病即將化身為惡魔

作者:祈求紅茶│2019-03-13 14:49:10│巴幣:0│人氣:127
每個人都曾想像過自己是否有一些些跟別人所不同。
發火、隱形、千里眼、瞬間移動,或是更有創意答案。
但,我真的是有特殊能力!
遺憾的是,我的特殊能力往往是讓人拒而遠之的能力。
「安昇,都是你啦,說什麼要先去買那家排隊要排很久的包子。你看!上學要遲到了啦!
「嗯哈哈哈哈哈哈!區區人類的時間,怎麼能限制冥王第一王子的我。」
拜託不要在說廢話啦,快,我們一起跑
美娑努力推起安的背,試圖讓我跑起來
哼!我怎麼可能聽她的話跟著跑。
只要我稍稍用一下能力,轉眼間就能到學校門口了,根本用消耗大量體力才能夠到達離這邊一公里諸如此類的事
只要她跟我撒嬌一下,也是~可以帶著美裟一起走。
「哼!不理你了,我先走了。」
眼看越推越生氣的美娑,自己先努力跑去學校。
留下我獨自走在通學路上
啊~好無聊啊!算了,先去附近公園逛逛吧!等時間快到了再用能力,這樣子.....可以比美娑還要快,嘿嘿嘿,美娑這次也一定會被嚇一跳吧?嘿嘿嘿,想想都開心。
這附近我還算熟,隨便繞點小路就到最近的公園了,現在這個時間點沒人會跟我搶盪鞦韆,真開心。
安昇獨自盪著鞦韆默默想起美娑,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帶著眼鏡又有點清純,雖然跟一樣是10歲,但一直照顧我。
從我一年前搬家搬到這邊來,那時的我因為家裡而變成膽小懦事,一直害怕跟人交朋友,幸好是美娑,帶我走出來又一直照顧我。
我很感謝她,好想把緊緊抱在我的懷裡,大聲跟別人說這是我女人,誰都不准動。嘿嘿嘿,這是老爸當年追我老媽的台詞,聽說老媽是因為這句話才心動的。
鈴鈴!鈴鈴鈴!鈴鈴!在小朋友界最流行神奇寶貝日月op的音樂,這時突然響起。
「喂?仕護嗎?怎麼了。」
「小主人,大事不好了,你的女朋友被主上大人的死對頭手下抓住了,她現在努力逃跑中,請小主人立馬去幫她。」
「你,說的是真的嗎?」
「是真的,她現在位於櫻花公園,請小主人相信我。」
仕護不可能會騙我,他怎麼可能冒這生命危險來開這種玩笑。
「嗯。」
我隨著鞦韆搖擺往上飛起,天空中化身為蒼藍焰火,直奔櫻花公園。
(美娑,拜託你,可不要被殺啊!拜託了!我,就要快到了。)
火焰消退,安昇第一次在人界現出真正模樣,那是一個只要是正常人都會怕的模樣。
藍皮膚,頭頂角,虎之爪,紅瞳孔,蝠翅膀,種種跡象皆證明他……是來自地獄的
惡鬼
「在哪裡?在哪裡?她在哪裡?」
不出幾秒,已經接近櫻花公園,可是櫻花公園太大了,一時間找不到她的位置。
動動動!
跟著地震震動的方向看到怪物,它四處觀看,另一個方向她躲在某個樹上,目前應該沒什麼大礙。
就當我直直衝向怪物準備揍他一拳時,怪物突然看向美娑躲藏的那棵樹,步伐沉重但輕盈跑向美娑那邊。
「可惡!這也太快了吧!」
接近音速的飛行,就因為一個人,再提升一個等級,達到超音速。
「給~我~去~死~啊!」
碰!
在怪物準備吃掉那棵樹同時,我以超人姿勢衝向怪物。
碰達!
怪物身軀拋物線撞飛起後倒地不起,周圍的樹也因為衝擊力量之大,通通震至上空。
我看到美娑因為我的衝擊波已經陷入昏迷狀態,跟著周圍樹在上空停留,很可能因此墜落而死。
我則是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一時之間無法動彈。
「動啊!給我動啊!現在不動可是會後悔的啊!」
我撐起麻痺的身體,振奮我的翅膀,死盯著美娑。
「動啊!快動啊!」
頻率越快,我離地面越遠,但,還不夠。
「加油啊!再更快一點!」
碰!直奔美娑,緊緊抱住後,公主抱著美娑溫柔地降落。
蹲下後把她的頭安置於我的大腿,非常慌張把她叫起。
「美娑,你還好嗎?快醒醒啊?」
美娑緩緩醒過來,就好像公主聽到王子的呼喊聲般夢幻。
「是……安昇嗎?」
美娑張開眼睛,眼鏡從剛剛開始就不在了,所以視線模糊地看著安昇,瞇起眼睛道。
「你……是安昇還是惡魔,抑或者……
兩者皆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3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z2535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暮暮... 後一篇:酒駕的我遇到怪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