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カルデアエース2 開箱

作者:SK│2019-03-13 03:01:47│巴幣:4│人氣:346
去年12月左右發售,FGO粉絲向的專書,大好評的第二號!
…說是這麼說,其實第一本因為種種原因有點炎上,真虧生的出第二本啊。
託了朋友幫忙,農曆年一過就入手啦~
底下上圖

封面,學妹美如畫。可以算算整個畫面藏了多少個從者(?



目錄。90%左右是繪畫、漫畫類。只有北齋跟薩老師的兩篇考察是以文字方式呈現。


找來許多繪師來畫在意的前三名從者的企劃。
雖然沒拍但裡面有很多繪師很堅持的畫了腳腳(?


我家清姬真棒。
嗯對,就是因為有清姬才特別拍的。


黑貞Best3……黑貞也才出過三個造型…



最佳顏藝,無庸置疑。
順帶一提繪師另外兩名是羽蛇神和不刑刑部姬,也是眾望所歸(?


產廢低星肥料禮裝來設計時尚服裝的企劃。
這種比較偏簡約?還是歐式?的畫風挺適合這種流行服飾給人的感覺。


我大清姬穿什麼都好看。


從者介紹,這期是北齋跟薩老師。
還挺詳細的,生平軼聞和相關創作或是近代有提及的作品都有介紹。


一日聖地巡禮!有機會可以照著跑一遍試試。小金星的存在感意外驚人…


後面就是數篇短篇漫畫了。
書本本體大概就這樣,其實還滿不錯的。
不管是繪畫還是文字呈現上都是值得多翻幾遍的程度。

另外還有附錄!
寶具歌牌!

打開大概是這種感覺


大概是這種感覺。
就是Fans向的和歌牌啦。
跟百人一首的歌牌玩法一樣,只是要喊的變成寶具台詞而已。想想還挺中二的。    
可能跟朋友聚會時可以當炒熱氣氛的小遊戲玩玩吧~但是醒醒吧你沒有朋友
其實我原本以為附錄是花牌⋯是也沒關係啦反正都找不到人陪玩。
以上。可以開始期待第三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3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雜誌|カルデアエース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失智老鹿
我有買文教堂特典版的第一集,貴桑桑的QQ
現在的一般版也才3、400上下QQ

03-14 12:57

SK
特典才是本體阿(無誤03-14 23:37
失智老鹿
想知道為什麼第一集炎上?

03-14 12:57

SK
我也是看論壇討論的
1.神奇東出寫的荊軻外傳把朕哥哥寫成怪物。這個燒滿大的,推特啦什麼之類都有相關的討論,逼得東出出來滅了幾次火~
2.附錄的岩窟王廣播劇特典好像有什麼缺點的樣子→這個沒注意,看討論版好像有稍微提到。03-14 23:35
失智老鹿
原來是指那件事啊……不過廣播劇的是第一次聽到

03-15 10:12

SK
查了一下發現維基有寫:
在《迦勒底ACE》附贈的廣播劇《英靈傳承異聞 ~巖窟王 愛德蒙·唐泰斯~》中提到愛德蒙生前的故事,並且作為蘑菇正式確立月姬與Fate兩個世界相異之處的一環,櫻井在蘑菇的指示下加入了塔朗特拉這個角色。然而,不論過程,「月姬的『最終BOSS』敗給身為人類的愛德蒙」這回事引來許多人不滿,也在日本發生了有點規模的炎上狀況。

嗯…其實還滿雞毛蒜皮的…03-15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嚐毒】離狂 煉金術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