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B.W】題材

作者:梓淵│2019-03-12 19:46:05│巴幣:1,032│人氣:427
前言:

標題裡面的【B.W】是我的同學,前陣子有點被激到所以用他的題材寫了文章,但不確定能不能夠放整篇,所以先放個一點點。

B.W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同學,真的很天馬行空、異想天開,報告的實力絕對在我之上,而且有著我沒有的自信。他一直想要拍一部電影,這算是他電影的題材,所以不好整個公開,只會發佈前面一部分,等他確定下來後,可能哪天會整篇公開也說不定。

他是當初找到我的帳號的其中一位同學,不過我很感謝的是他沒有看過我任何一篇文章。雖然說放在網路上就是要給人看的,但我不希望讀者和我的現實生活是有連結、能夠天天見到面的那種,在網路上的一種安全感就失去了。

那天找我討論的時候,老實說我就開始寫了,但是寫得不滿意。

現實中可能發生的那種、並非虛幻的戀情,我沒有辦法寫。認知到這件事情之後,我停筆了好一陣子才繼續寫了一點,但最後都全部刪掉了。

那天自然課的時候,他提供了一個題材,主要就是拿著棒球棍的殺人魔的故事,但我說不會寫,他就說為什麼我寫的東西都這麼奇幻,感覺太不真實了。當下有一點點被激到,所以我回家就拋下報告不管去拿他之前的題材出來寫,但沒有拿給他看。

而我之所以能夠這樣直接的將這件事情說出來,肯定是因為覺得他不會看到吧?

他那天開玩笑的說著,我以後如果出書,第一頁要寫著他的名字,寫To: B.W

雖然不是一整本為你所寫,但我為你寫了一篇,總該滿意了吧?(笑)

如果到時候他真的把他拍成影片,我再把連結貼上來吧XD

我真的很羨慕他的才華和自信呢。

故事⬇








意識到喜歡你的那一刻,回過神來卻已經如此遙遠,我站在遠方望著你的背影,是伸出手也觸碰不到的遙遠距離。看著你一步一步踏入人群,漸漸離我越來越遠,手機的光線照亮著你的臉龐,更顯出她眼神中無法掩飾的冷漠。耳機播放著的音樂暫時隔絕了外在的一切噪音,但是否......也將你的心與世界隔絕了呢?

或許我早就喜歡上你了,從你第一次傳出訊息的那一刻,或許我早就喜歡上你了。

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在鐵橋上徘徊著,無聲地向自己質問著。周圍的聲音像是被黑暗吞沒一般,而我的周圍再也沒有了光,彷彿永無止盡的漆黑籠罩了大地,藉著手中微弱的光線,我尋來了當初的見面之所。

有些腐朽的金屬項鍊被掛在鐵橋上頭,顫抖著伸出手觸碰上項鍊末端的鎖頭,眼淚不受控制的奪眶而出。

你的枷、你的痂,如今成了我們曾經相遇的「家」,而你的離去使得它成了我的枷。

曾經承諾著說出口的謊言,如同嘲諷著我一般地響在耳邊。

『對不起。』終究沒有說出口的話語充斥著整個腦袋,我看著頸上那缺少鑰匙的鎖,才知道原來說再見是一件如此痛苦的事情,發不出聲音的喉嚨嘶啞著呼喚著你的名字,卻怎麼樣也喚不回已經離開我的你。

幾次重複著你的名字,我緩緩解下鐵橋上的項鍊,動作顯得笨拙和不熟練,無法遏止發顫的手指不受控制,而我又再次哭了起來。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如果一切能夠重新開始就好了......











後記:

因為題材具體內容容易引爭議,所以我這裡就不多提~

抱歉啦同學,借個題材練個比,感謝你的建議。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2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MiSaKi
你的枷、你的痂,如今成了我們曾經相遇的「家」,而你的離去使得它成了我的枷。

嗯……換我!

四十四隻石獅子是事實也是時勢之時!

『對不起。』終究沒有說出口的話語充斥著整個腦袋,我看著頸上那缺少鑰匙的鎖,才知道原來說再見是一件如此痛苦的事情,發不出聲音的喉嚨嘶啞著呼喚著你的名字,卻怎麼樣也喚不回已經離開我的你。

話說以上這段有點像是偽戀的悲劇版。

03-12 21:56

梓淵
異常繞口XDDDD
沒看過偽戀呢,但是上面這段我考慮改掉了哈哈哈03-12 22:17
MiSaKi
要改掉了?基於什麼理由呢?
我知道這是對失去心愛之人的傷痛,但是這描寫我覺得挺好的。

03-12 22:25

梓淵
總覺得用詞有點不太順暢,但大致意思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只是把一些詞改掉吧XD03-12 22:43
MiSaKi
我終究沒有說出那句『對不起』,眼睜睜地看著空虛的鑰匙孔,而又更加深我對說出『再見』一詞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懂得你的名字,喉嚨卻嘶啞地發不出聲,怎樣也喚不回曾在我身邊的你。

如果以上文再加以修飾的話,我應該會這樣修。

03-12 22:58

梓淵
其實不是鑰匙孔,是鎖頭造型的項鍊XD
不過感覺改得很好呢,我的句子感覺結構上都差不多(?)沒什麼進步的感覺,所以這篇大概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改一次w 感覺多了點後悔的意味在呢,真好XDDDD03-13 18:59
MiSaKi
1000巴幣支持~改完後我一定會看。

03-13 22:35

梓淵
如果有機會可以放上來的話XD
謝謝支持w03-17 11:00
夜梓的臨殃
這題材感覺棒棒的><
裡面的含義好深QQ
內容也有點悲傷的感覺QQ
可是好喜歡好喜歡><
尤其是那個「對不起。」QAQ
而且超有感覺的QQ
感覺非常的讓人有種融進去的感覺!!
喜歡百合>////<

晚點就來看百合的城市!!
等等殃殃~~~~

03-15 19:34

梓淵
同學超強XD 雖然不寫小說,但是有很多題材XDD
感覺一整篇寫下來至少會有一萬五千多字,但是百合不打算寫這麼多QQ
如果有悲傷的感覺就好了XD 百合寫著寫著其實有點沒感覺..
這篇是有點倒敘,所以算是直接說這段愛情的結果了,不過後段有視角轉換,所以就沒有放上來XDDDD
最近還在努力改這篇owobb

等殃殃~~03-17 1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kuro011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沒有心的城... 後一篇:Circus:「人偶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