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Mafex John Wick 捍衛任務 殺神 「約翰·維克」

作者:KK玩具箱│2019-03-11 21:43:28│巴幣:74│人氣:7428


MAFEX手握各種版權,果然不負大家的期待,在電影相關作品1/12,他們近日不斷展開各種猛攻。

其中John Wick應該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個作品,因為他在電影裡真的太帥啦!

電影雖然沒有什麼比較深奧的劇情,但是靠著流暢的打鬥與槍戰,近幾年在動作片中也算有一席之地。

今年第三集也要上映了,相信大家一樣很期待吧!

那麼玩具的表現如何呢?

以下簡評。



優點:
1、雖然頭雕部分縮水了,但還是有抓到神韻。個人覺得頭髮乾淨整齊的頭雕更好看一點。

2、武器共有四把,細節都不錯,其中兩把還有背帶,可以重現John背著步槍衝入對手老巢的場景。


缺點:
1、雖然頭雕有抓到神韻,但個人覺得滿臉傷痕的版本縮水比較嚴重,尤其是眼神沒有那麼銳利,傷口的塗裝層次也比較淡。

2、持槍的手形居然只給了右手,John應該有用左手射擊過吧?

3、個人覺得素體偏瘦,如果能再精實一點會更好。



話說這個傢伙也是命運多舛,才公布一陣子還沒發售,官方就公布接著出第二集的造型......

個人認為第一集這套全黑西裝比較好看,但第二集的配件更有趣......

不只有狗狗,還有鉛筆......

所以想要入手的,可以再考慮考慮要買哪個版本。

但如果都買,就沒這個困擾啦!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1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傳送大濕demoknight
dp12真的帥

03-11 23:04

十六上閒
那個背帶好想幫他整理好(誤)
話說西裝好帥,
不過狗狗竟然不同盒,太陰險了

03-11 23:20

囧面黑騎士
MAFEX最近奮起,頭雕跟SHF 3D列印有的拼XD

03-12 02:05

HBK
可惜Mafex 拿不到 惡魔獵人5 的版權 不然 真的想看他們做的但丁 尼祿

03-12 08:52

西住美穗
愛護狗狗的先驅者

03-12 10:53

碼農白蘭度
With a pencil!

03-12 11:10

利利斯
原來是台南殺神 賴清德 我還以為是江威客

03-12 15:50

藍色自行車
這西裝好硬啊.

要作出好看槍托抵肩射擊姿

好難.

03-12 18:17

T.M.
這隻關節如何?會不會想前面某幾款扳一扳就斷了?

03-12 23:59

月影
訂了第二集的版本
狗狗有點呆萌

03-13 00:03

亞瑞斯
再搭隻米格魯就完整了

03-13 09:56

Lv99RA
傳送大濕 那把是KSG12

03-13 1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