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空回憶 EP1

作者:胡椒小子│2019-03-11 00:21:40│巴幣:0│人氣:113
  當你想回到過去時改變未來時,你真的覺得未來允許你改變嗎?
  BY 胡椒小子˙夢想創造者
  
-------------------------------------------------------------------------------------------------------------
  我站在露天陽台上,等待他的出現。
  我聽到身後的玻璃門緩緩的打開,一股懷舊的髮香飄來。
  「胡椒哥哥……」
  跟二十年前一模一樣,幼小的身材跟稚嫩的臉龐,帶著一點嬌羞與天真。
  「都過二十年了,妳怎麼都沒有長高?目測只有155公分而已。」
  我轉身過去看著她,夕陽西下,雖然她的笑容仍是燦爛的,但是看起來格外哀傷。
  沒長高的是大哥哥你吧?看起來跟二十年前一樣高。」
  她毫不留情的用人身攻擊貫穿我的心,但是也沒錯,我二十年來完全沒長高。
  我笑了笑,笑中帶著淡淡的欣慰。
  「你那是什麼笑容啊?看起來超噁心的。」
  她故意用一種厭惡的眼神看著我
  「沒什麼,只是覺得妳過得還不錯,所以笑了一下。」
  她的眼神看起來好像對我的發言有點失望
  「是嗎……」
  憂鬱完全寫在她的臉上,糟糕,我可沒希望氣氛變壞啊,現在的劇本應該是上演學長學妹的感人大重逢嗎?
  我朝她伸出了雙手
  「幹嘛?」
  她看著我,萌萌的雙眼中充滿疑惑。
  「過了二十年沒見面,男女主角不是現在都會給對方大大的擁抱嗎?」
  呵呵呵,其實老實說我根本沒期待她會抱我,我只是想要捉弄她一下,不要讓氣氛變得太糟而已。
  「可是……我已經結婚了……」
  她低下頭來,身體微微的向後退了一下。
  「是嗎?那就不強迫妳了。」
  我把手縮了回來,轉身繼續望著天空。
  但是下一秒出現了驚人的事
  細小的雙手抱住我的肚子,抓得很緊。
  「胡椒哥哥,好久不見了。」
  她的臉就這樣埋入我的背中
  「這些年來沒見到哥哥的日子,我真的……」
  軟嫩的臉頰就這樣在我的背上磨蹭,體溫透過衣服來到我的背上。
  真的就像是回到從前一樣,她也是像這樣對我撒嬌。
  我轉身,原本想用手摸一摸她柔順的長髮。
  但她卻緩緩的抬起頭,珍珠般的眼淚已經從她的臉上滑下。
  「怎麼了?妳有什麼可以說出來喔。」
  這就是我現在能為她做的事
  她控制不住眼淚,緊緊抱著我,跌坐在地上。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1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lph
好久不見!

是個很平淡ㄉ開場ㄋ

03-11 01:52

胡椒小子
好久不見!
我!天下無敵王者回歸!

(這其實是個結局)(我打算把故事反著寫)03-11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ortsman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 2/17 ... 後一篇:我希望巴哈姆特的所有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