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8.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完)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9-03-10 15:10:10│巴幣:2│人氣:156

*前期提醒*
1.ooc嚴重!
2.劇情設定無法考據。
3.一切情節發展、對話內容無腦、無腦、無腦!
4.只有湯姆蘇、瑪莉蘇這種有毒物質沒有小清新!
*能接受上述提醒再繼續追文吧!感謝配合!*



28.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完)

  雷瑟愕然的接住了格里西亞倒下的身體,他看著對方褪去血色的面容,全身的溫暖彷彿在下一刻全數轉換成冰冷,「你在騙我,才剛和你說好,還沒來得及和你去公證結婚......太陽你快醒過來...」雷瑟‧路斯恩摸上對方粉碎的脖頸,他的黑眸隱隱充斥著血色,將懷中男孩交給奔跑過來的水仙和薔薇,然後他直接舉起槍械朝著艾利亞斯連開數槍,到最終艾莉亞斯依舊逃不過死亡的命運。
  帝國的軍校生和皇室中人整個炸開了,雷瑟在驍帝默許下直接朝著帝國人群放聲說,「我,雷瑟‧路斯恩會在星海之中等著你們來復仇。」他的眼神不再有著柔情,冰冷的看了人群一眼,然後接過他的遺體轉身離去。
  離去前朝著驍帝行了皇室眷親之禮,一步一步踩著沉重的步伐帶著懷中的他回到自己的星艦上,而跟隨『審判』的隊員紛紛朝著星艦飛奔而去,在眾人未來得及反應的時候消失在天空中。

  驍帝臉色陰沉的振袖轉身回到高台之上,「我宣布,聯邦和帝國之間的和平協議正式破裂,帝國你們趕緊回去商討要將誰推上王位吧,因為...」他露出一抹扭曲的笑容,「我將親自上戰場。」
  戰無不勝驍勇善戰的年輕帝王世人皆稱其『驍』,因此他便稱作驍帝。
  帝國人群聽見此話,都紛紛顫抖著身軀,踉蹌著跑回『卡布加羅號』,皇室中人抬起艾利亞斯的遺體匆匆忙忙慌慌張張地跑回星艦。

  聯邦與帝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帝國中已無直系血脈能夠順理成章地登上王位,只能從旁系之中選出一位個性軟弱好操控的傀儡上位,元老會才好控制權利,但也因此正中驍帝下懷,他強力出擊直攻皇宮,沒有傷害帝國人民,除非帝國軍隊不識好歹出手攻擊他才會下令將士們壓制,人民是最無辜的犧牲者,驍帝深知這個道理,因此禁止底下士兵傷害任何一名無辜者。

  星際歷三千六百八十二年,帝國與聯邦於帝國首都星─卡布加羅星進行和平簽署儀式。
  星際歷三千六百八十四年,帝國與聯邦於帝國首都星─卡布加羅星進行皇室間的戰役。
  而聯邦也成功奪下帝國的星球,連帶周遭的附屬星球和領地,也都歸順於聯邦,驍帝成功一統星域,完成自己多年來的理想國度。
  但是他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相反的,他如此痛恨自己的無力,皇后不願意理解他,唯一的兒子也死在了錯誤之下,如今他比孤家寡人更加可悲。
  什麼都沒有剩下,也留不住自己想要疼愛的人。
  下令將阿娜絲塔西夏‧普利爾秘密處決在地牢之中,沒有人知道驍帝陛下的心思,身為與驍帝一同在戰場上打滾長大的派克卻心如明鏡,派克默默摘下鼻樑上的平面鏡框擦拭乾淨然後戴回去,「水仙、薔薇妳們自由了,驍帝陛下希望你們去找到審判元帥並且照料他的起居,不用再回來首都了。水仙...娜西莎‧路斯恩你們兩兄妹的父母親族我們會關照不用擔心。」
  水仙和薔薇褪去以往的性格和表情安靜地朝派克行了禮,回去整理行李並且搭上驍帝派遣的星船前往審判主役的『光明神號』星艦附近的星球。

  雷瑟臉色呆滯地看著躺在特製棺槨中的人兒,他以著這個時空的技術將死去多時的愛人禁錮在透明的長方形棺槨中,他不吃不喝的頹廢模樣讓船上的隊員都不禁淚流而下,直到水仙看不下去把自己哥哥一拳打趴在地上,水仙自知自己並沒有力氣大到能將一名成年男子體型的哥哥揮倒在地的力量,她淚流滿面地嘶吼著,「殿下人很好,對待大家都很和善很溫柔,她肯定不希望因為自己的死看見哥哥過得那麼頹喪,哥哥為什麼就不能振作一點呢!」
  「......」雷瑟的黑眸中充滿著紅色血絲,黑髮中參雜著肉眼可見的白色髮絲,多日未修飾的胡渣讓男人更加頹廢,他靜靜的看著自家妹妹怒其不爭的模樣,緩緩閉上了雙眼,維持著躺在地上的動作就這樣躺了三天三夜,船艦上的醫官不見蹤影,他的實驗室也空無一物連張小紙屑也沒有,他才明白很多事情都是有人提前安排好,並且順利付諸行動。
  雷瑟重新睜開雙眼,慢慢從地上爬起來,看了棺槨之中的金髮男孩,僵硬的想露出一抹與前世無異的無奈笑容卻未果,僵硬著臉他走入盥洗室將自己打理乾淨,明明還只是二十多歲的男人卻已經步入老年人的生活狀態。

  ──死了的人雖然明白會帶給自己身邊的人無盡傷痛,甚至令人一蹶不振,但很多事情並不是他不想要,就不會來臨。
  ──活著的人永遠比死去的人還要痛苦,走不出來、被打擊的體無完膚、雖然成功走出陰霾卻還在懷念過往、心裡留下一道不願意讓人觸碰的傷口永遠不會癒合......

  雷瑟的星艦打敗了無數想要攻擊、走私...的『無禮者』想要復興帝國的『奪權者』......不管如何,元帥『審判』之名篆刻在歷史洪流之中,在史記中記下了筆墨不輸驍帝的濃郁色彩。


*公告*
這個世界終於完結了QQ
本來小蝶預想每個世界一到三萬字,但是這個世界差點超出預算,明明尼奧老師的世界也才一萬出頭,雷瑟大哥哥就兩萬八千多字了......好吧,小蝶承認自己是站雷格大黨(揮旗)
下一篇小蝶大概會寫得非常狗血...自己斟酌。
八點檔年度撕逼大戲,你(妳)值得擁有(?)

*這篇暫時停更囉!
等我存稿多一點再來更新。
目前在寫美少女戰士的同人文
(換個口味,吾命的同人寫(萌)了7年多,我覺得到了該休息的時候了)

*星野光x月野兔(已經寫完正文加上番外有9w字以上)
*天王遙x月野兔(快寫完了,目前正文7.6w字左右)

之後應該會上傳~(比心)


*警告*
封面圖已經經過繪師同意,用於非營利使用,請勿任意轉載!感謝配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7.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後一篇:【吾命】四十七、寶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