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5.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17)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9-03-10 15:00:07│巴幣:2│人氣:149

*前期提醒*
1.ooc嚴重!
2.劇情設定無法考據。
3.一切情節發展、對話內容無腦、無腦、無腦!
4.只有湯姆蘇、瑪莉蘇這種有毒物質沒有小清新!
*能接受上述提醒再繼續追文吧!感謝配合!*



25.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17)

  格里西亞無言地看著坐在身邊,全身散發愉悅氣息的雷瑟。
  他終於明白為什麼驍帝和參政官派克為用如此奇特的眼神看著自己了。
  你確定你真的不是來拉仇恨的嗎?

  擁有治癒之神神格的少年君澤然臉色陰晴莫辨躲在陰暗不起眼的角落看著台上相處融洽的兩人,咬了咬牙,看著地面上人們的喧嘩和天空上隱隱現身的漆黑星艦『卡布加羅號』穿過大氣層緩緩降落。
  「撐過就好...這都是你的選擇,我們無法介入只能加速。」不知道在說給誰聽還是在洗腦自己脆弱的神經,君澤然看著從星艦上下來的龐大出使團,還有走在一群軍裝少年少女後面的嚴謹打扮的女人,都讓他冷冷一笑。
  將通訊器上存載的自製病毒經由訊息端口發送給遠在帝國的安潔莉娜,確認對方沒有檢查殺毒就傻傻開啟信件的動作,嘴角頓時一扯,平抑了幾分,「愚蠢。一起下地獄吧!」

  帝國皇宮,隔了兩三天才被守衛發現三皇女與其僕人鄔古橫屍室內,起因是佩戴在手腕上的通訊器感染病毒直接將配戴者的與通訊器連接的神經切斷,導致死亡。
  而鄔古則是因為距離太近直接被病毒『狙殺』,而兩人通訊器在被檢查後起火燃燒,他們根本來不及研究出這新型病毒的源代碼。
  前帝后阿布莉亞‧吉柯爾聽聞自家女兒的死訊自覺自己沒辦法再死皮賴臉的活在皇宮中而自殺身亡。
  皇宮外的民眾聽到傳聞都有些唏噓。
  此為後話不談。

  ──兩國中央交界星球,破軍星。兩國軍校交流競賽,正式展開。

  格里西亞看見『委託人』曾經同校的少年少女們大多都是滿臉不屑甚至是憤怒地看著自己,但是又見自己身旁的『煞神』面無表情的模樣不禁收斂幾分。
  走在帝國軍校生背後的教師團隊,裏頭的人沒有一個是看得起『委託人』,在原主還是帝國皇子時連表面功夫也不屑於做,現在原主淪落到聯邦做人質就更加不放在心上,越發過分了。
  而這一切的源頭暫且不論原主那口不對心、故做高傲的個性,更甚至在初入軍校的第一堂課,他的主教官直接表明對他的不喜,導致其他學生有樣學樣完全不願意接近他,連其他教授、教官也聽聞以訛傳訛的傳言直接將他列入黑名單,不管他如何努力如何樣樣名列前茅,討厭他的人依舊討厭他。
  那嚴謹打扮的女人便是他的主教官,艾連希婭‧普利。
  ──『委託人』對她並不陌生。
  ──六歲以前的記憶在委託人的靈魂消散後其實已經回歸片段,而其中最清晰的身影便是一名女性。
  「艾連希婭‧普利教官,不對,我應該叫妳阿娜絲塔西夏‧普利爾?還是,母親。」格里西亞看著意欲從他面前無視而過的女人,他嘴角揚起一抹嘲諷意味濃厚的笑容,他伸手將搭在頭上的冪籬一把扯下。
  抽氣聲不絕於耳,格里西亞從高台上跳下,直接在女人面前緩緩起身,相似的面容,一樣的瞳孔顏色,都讓熟悉教官的學生們呆滯,而高台之上的驍帝艾倫看見底下景象甚至是自家兒子那不屑語氣說出來的話語,使他綠眸一縮,雙拳緊握,牙齒咬的嘎嘎作響,用了很大的力氣才讓自己不要太過激動。
  阿娜絲塔西夏‧普利爾安靜的看著站在她面前的男孩,  「二皇子殿下,我的名字是艾連希婭‧普利。」藍眸中沒有絲毫波動,彷彿一具沒有情感的人偶。
  格里西亞接過身後雷瑟遞過來的小刀,在手掌上劃了一刀,將上頭血液擦拭乾淨,然後轉手讓握把的部分朝向女人,「妳敢不敢給我妳的血,讓事實說話。」他的藍眸直勾勾的看進女人的眼裡,後者看了他許久,終是輕輕嘆氣,「我討厭你的父親也很討厭與他個性一模一樣的你,自大狂妄又自私自利,一點也不為別人設想。」然後女人一把奪過小刀毫不猶豫往左手手腕劃下一刀極深的傷口。
  「以里昂‧路迦爾‧卡沃之名,探詢血脈真實,以雙方血液為祭。」格里西亞瞇了瞇眼,笑容燦爛地說出令對方雙目瞪大的名諱,最不願意看見的事實。
  『證實雙方血液為同一血脈,有攙雜別族血脈,35%駁雜。』格里西亞看見女人的情感噴發終於能明白當初驍帝的心裡在想些什麼了。
  看見對方臉上面具破裂真他媽太爽了!


*警告*
封面圖已經經過繪師同意,用於非營利使用,請勿任意轉載!感謝配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4.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後一篇:26.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