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3.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15)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9-03-10 14:51:10│巴幣:2│人氣:103

*前期提醒*
1.ooc嚴重!
2.劇情設定無法考據。
3.一切情節發展、對話內容無腦、無腦、無腦!
4.只有湯姆蘇、瑪莉蘇這種有毒物質沒有小清新!
*能接受上述提醒再繼續追文吧!感謝配合!*



23.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15)

  待在星艦上不願意下來的軍醫君澤然,雷瑟也不願意勉強他。身著一襲白色科學家長袍的男孩不過十五、六歲的年紀掌握了機密的科學醫療技術,創新改革各種醫療科技,甚至開創了無數讓人意想不到的技術開端。
  一張人畜無害的小臉上沒有任何神情,微微上挑的鳳眸中染上一絲冷意,「你保證過不會對他出手的,難道你的話已經不具備公信力了?」他對著空氣語氣冷冽的說,眸底浮出一絲狼狽和烈火熊熊。
  空氣中沒有身影,但卻有一聲若有似無虛幻飄渺的嘆息聲,「他必須經歷這些,這是『既定』的命運。我也無能為力,只要我不願意誰也無法將我推出去,可是...他不一樣。」這是悲哀到極致的聲音,裏頭有著無能為力的虛弱感。
  「到底哪裡不一樣!我們同樣是擁有神格的『天選人』,為何他就要經歷這些痛苦,我們這些同伴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死了一遍又一遍卻不能有絲毫介入?!」君澤然的臉上扭曲的可怕,鳳眸已經完全燃燒的紅通通,金色的眸子幻化成鮮豔的紅,他用力的捶向地面,毫不留情地用力讓手的側面受傷,他卻沒有絲毫痛楚。
  「他是『主』我們的力量無法干涉他的決定,這樣說你明白了?澤然,你不能感情用事,既然他都決定要改變『命運』那麼他肯定已經有覺悟了。」聲音越發清晰,憑空浮現出一絲模糊的身影,帶著眼鏡的模樣讓君澤然想要一拳揮上去。
  「克洛伊‧加西亞!我他媽就是信了你才同意這項『計畫』,你這個混帳東西害得他還不夠多嗎?」
  「大家都是加害者,只是我佔了大頭。君澤然...不,澤西法‧藍德,你又有甚麼資格對我說出這番話?作戲大家都會,只是觀眾買不買單的問題。第一世我成為他的副官而你成為忘響國的國王,我們都沒能插手不是嗎?你還被世界法則封印了記憶成了那個白癡模樣,聽從命運安排將那個尼奧‧太陽也推入地獄。這就是你的憋屈?」克洛伊嘲諷的大笑著,後者無法辯駁的捏緊拳頭。
  「這是大家的罪,你不要一直讓自己陷在自責之中,現在該想的是如何快速推動劇情,讓他少受點皮肉痛,結束這一個世界。」克洛伊壓低聲音,狀似無礙的繼續勸說道。
  「...我知道了。你可以滾了!」然後伸手一揮揮卻克洛伊的身影。
  「......記住,他的決定永遠是對的...」斷斷續續的聲音還在傳來。
  「媽的!真理之神你這馬屁精!」君澤然爆粗口的暗罵了一聲。
  「彼此彼此,小治癒。」
  「滾!」朝空氣射出幾把銀光。
  手術刀插在牆上顫抖幾下便紋絲不動。
  星艦卻也因為內部傷害響起了警告聲響。
  待在星艦上休憩的士兵都跑來敲門,「我在練習破空投擲手術刀,你們要來做我的白老鼠?」君澤然心情極差的勾起一把扭曲的笑意,不懷好意的回覆外頭的詢問聲。
  外頭頓時一片鴉雀無聲。
  君澤然將身體重新埋進書堆中,一副不問外界事物的作態。

  「推動劇情......帝國帝君艾利亞斯是個能利用的棋子。那個賤女人和狼狽為奸的白眼狼必須處理掉。」君澤然抬起手臂看著自己乾乾淨淨的手掌心,眼神閃過精明,笑容緩緩平抑。
  「傷害過他的人都該死!」


*警告*
封面圖已經經過繪師同意,用於非營利使用,請勿任意轉載!感謝配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後一篇:24.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