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tars twinkle光之美少女第六話簡短談

作者:素月樓│星光☆閃亮 光之美少女│2019-03-10 10:04:09│巴幣:2│人氣:212
仔細想想:好像只有第一話有出現宇宙場景,第二話以後反派ノットレイダー的幹部及免洗小妖怪們都來到地球了。

所以第七話的預告讓我相當期待,終於又要再度來到宇宙了,其實四人到齊後就應該要有這樣的情節出現。

而其實本週的重點是這一位,ノットレイダー幹部之一的艾溫(アイワーン)…

這種毒舌又自我中心的反派女性幹部以往也出現不少,比方doki doki時的蕾吉娜、kirakira時的比博麗都是。


但是艾溫的造型是前所未有的詭異:只有一隻眼睛,假設她日後洗白加入precure,那就滿有趣了!

precure主角們是美少女,自然有著日本動漫畫裡常見的水汪汪大眼睛,但是艾溫這種大眼睛就太過恐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凌壬
事實上她也按照慣例,如同惡之女幹部,好好地化了妝,誠意十足。

03-11 0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田一舊版中似乎沒有出現... 後一篇:四月初誕生的兩個小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