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子 第七話 有高達87%的機會能夢到可愛的獸耳娘

作者:有川優理│2019-03-10 09:48:29│巴幣:64│人氣:654
  我的文學王子 第七話 有高達87%的機會能夢到可愛的獸耳娘

  回目錄:(回目錄)

  …

  自從那天和文卿樹咚到現在,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一個月,倒是這幾天我們沉浸在遊戲之中,呃,好吧,只有我而已。

  但是也不能這樣說,平時我的課業也都有兼顧,上次的實驗結果也讓教授大為稱讚,說我是這幾十年來頭一次遇見的奇才,甚至還希望我成為內定名單,繼續讀取研究所,就連國外大學在看到我的紙本論文後也爭相競取。

  不過那些東西我不是很在意,不如說我也很在意我居然沒有因此而開心,反而是因為與文卿和他的室友們玩遊戲的歡樂氣氛更為幸福。

  這幾天我更加沉迷在遊戲世界中,一天花了至少兩個小時有,不過文卿說一天兩小時對他的室友們來說根本來塞牙縫都不夠,甚至其中幾個一天都玩超過四五小時,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有那麼多時間,難道他們一天有三十小時?!

  我不是一個會因為玩樂而壓縮到太多做正事時間的人,因此與文卿的兩人時間也少了許多,原本我沒有注意到,直到文卿主動提出。

  「加帕里帕游樂園櫻花祭!」我驚呼一聲,那是我們梅洛地區最有名的一個遊樂園,新蓋好的,才營運不到兩年時間,而它最著名的節慶活動便是櫻花祭。

  在加帕里帕公園裡面有一塊特殊區域專門種植各式各樣的櫻花,理所當然的,這時候的門票可說是一票難得,一想到這時,我的心情就沉了一大半。

  「可是……那麼多人,買的到門票嗎?」

  「嘿嘿嘿,我是什麼人?」文卿壞笑道,只見他將包包打開,在裏頭翻了幾秒,居然掏出了兩張淡粉紅色的票卷,我驚訝的差點喊出聲音來。

  「欸?你怎麼會有!」

  「也沒什麼值得炫耀的,我現在不是駐板作家嗎?通常他們都給一些回饋,剛好這次是門票卷罷了。」雖然文卿自稱『沒什麼了不起』,不過卻一臉說著『快誇我快誇我』的神情,惹得我咯咯笑道。

  「是~我的文卿最棒了!」我捧住他的手撒嬌一下,看著他一臉死而無憾的表情,不禁覺得誇張。

  「那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呀?」我歪歪頭看著文卿,從口袋掏出手機來翻起行事曆,最近和教授那裏的事情意外的多,於是我闔上手機,再度將目光放回文卿身上。

  「這個假日如何?還是妳有什麼事情嗎?」文卿看到我方才的動作,內心看似有些忐忑。
  「可以呀!我先跟教授那邊說一聲就好了,話說我好久沒有吃拉麵了,今天真的好開心!」
 
  「我的理芯開心就好,今天回去還打遊戲嗎?」文卿幸福的笑著,似乎對今天的自己很滿意。

  「可能沒有,我必須將我的論文給修改一遍,這樣假日才可以好好玩呀!」看著文卿有些落寞的神情,我馬上補充道:「如果提早結束的話,我們應該可以玩一場!」

  「不不不,正事為主,我也會把這些時間拿來多寫些小說充實自己,雖然我家的理芯那麼厲害,不用我來養,不過我也有我的夢想要實現。」文卿露出嚴肅的表情緊握我的雙手繼續說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吧!」

  「嗯!」

  這幾天我埋頭在工作上,不時也查了一些關於加帕里帕的一些有趣事情,像是聽說在加帕里帕飯店睡覺的時候,有高達87%的機會會夢到可愛的獸耳娘什麼的,而且加帕里帕著名的是它有著完全天然的加帕里帕動物園,裡面有各式各樣可愛的生物,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等等,飯店!?該不會要過夜吧?」我看到這時眼皮一抽,掏出手機打給了文卿。

  「喂喂?理芯寶貝怎麼啦?」

  另一頭傳來鍵盤的喀喀喀聲,但是沒有對話聲,可以判斷文卿應該是在寫小說而不是打遊戲。

  「文卿,那個……我們去加帕里帕遊樂園是當天來回對吧?」我反話問道。

  「欸?沒有哦,第一天是遊樂園的票,第二天是動物園的票哦,連房間都訂好了,不用擔心哦,怎麼了嗎?」文卿停下手上的動作,大概是走到窗邊,因為我聽到了拉開落地窗的聲音。

  「欸……我沒聽說要過夜呀。」我的語調有些害怕,這是真的,雖然說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不過要我和對方共處一室果然還是……

  「啊,如果是房間的話別擔心,我是訂兩間單人房,沒問題的!」文卿似乎聽出我語氣中的猶豫,急忙說道。

  「欸?好吧,那我明天準備一下行李。」聽到文卿的話我鬆了一口氣,隨後和文卿聊了幾句。

  我聽得出他的聲音似乎有些失落感,小花解釋過原因,被女生如此堅定的拒絕果然還是會傷心吧?

  「文卿。」

  「欸?怎麼了?突然那麼正經的叫我。」

  「謝謝你的貼心,我愛你。」我用的撒嬌溫柔的語氣說道。

  「晚安囉。」不等對面的話筒回應,我急忙接了下一句後掛上電話。

  我竊笑了兩句後,五秒鐘內馬上收到了簡訊通知,上面正是文卿回道:「我也最愛妳了。」

  我嘴角洋溢起幸福,將手機充上電後撲了上床,爪起床上的水豚君捏揉著,同時也自言自語了起來。

  雖然我們之間沒發生大家期待的事情,不過這樣純純的愛情,我覺得很好。

  雖然少了些刺激,甚至多了一些荒唐,就像文卿說的一樣,哪有女生沉迷遊戲不理男生的呢~?

  不過雖然過了一個月,我們可能也只有牽牽手,沒有過多的進展,也難怪文卿會有些小失望,我似乎能夠理解一些些。

  「不知道文卿會不會因為這樣不要我了。」我緊緊抱著水豚君,內心存在著一絲不安,我並不像平時表現的看上去堅強。

  文卿也一樣是男孩子,既然是男孩子多少應該也會有那方面的需求才對……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我看著水豚君,再看著自己的身體,就連小花都說我的『胸器』很可能淪為眾多男性們妄想對象,而文卿常常看我時眼神也不經意會飄過去,我也是知道的。

  雖然我對『那方面』的事情沒有興趣,一向成熟穩重的我居然慌了手腳,最後還是撥一通電話給了小花,將我的想法述說一遍。

  「沒想到,我的理芯居然長大了。」小花故作感動的回道,我馬上笑罵回去。

  「不過理芯啊,妳分析的一部分沒有錯,文卿絕對是會想要的,不過他很溫柔,在我看來,他更看重妳的感受。」小花語重心長的繼續說道:「他願意等,等到妳主動提起,或是妳願意接受的那一天,至於那一天會不會到來,就看妳的改變了,理芯。」

  「我的……改變?」

  「是啊,不是說一定要做那些事情才叫做愛著對方,我也認為文卿不是那種男人,不過我覺得妳可以考慮親親之類的,那就這樣啦,慢慢思考吧!純情的少女唷!」小花語畢,掛上電話,留下我一個人呆愣的座在床上。

  我輕輕的搓揉著我的下唇,輕輕抿起,最後「啵」的一聲張開,腦袋歪了歪,有些恍神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親親……嗎。」

  如果只是接吻的話到還可以接受……不過文卿會不會在之後又做出什麼事情呢?一想到這裡,我急忙甩了甩頭,重新做回椅子上。

  這是我第一次選擇逃避問題,因為我不明白,此時的我內心一種莫名感覺,像是以一股抗力阻止我思考,好似如果我繼續思考下去,就會失去什麼重要的東西一樣。

  …

  ---碎碎念---

  新的一集理芯更新囉^^,安全緩慢駕駛中,如果有需要司機加速的話,就多多餵食GP吧!一顆GP時速提升1km/hr哦(並沒有

  今天天氣終於沒下雨了呢,優理要趕快出去透透氣嚕(明明還在感冒),喜歡的朋友們歡迎給個GP,但是車速並不會變快哦wwww,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那麼我們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Z
我叫你開車(承太郎臉

03-10 10:13

有川優理
不要上車!(03-10 11:00
蒼天落葉
這是個純情的朋友呢!

03-10 10:54

有川優理
天真無邪又可愛^^03-10 11:01
西維
我坐好了,司機發車吧

03-10 13:03

有川優理
(安全駕駛)03-10 16:50
宇宙吃貨胖宅貓
優理偷偷出去玩喵 !?

03-10 15:24

有川優理
對啊 剛朋友吃個飯然後逛街www03-10 16:50

我家這邊還是在下雨 聽說高雄一直天氣很好(? 有點羨慕ㄏㄏㄏ

03-10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