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Parallel Jumper's error ─ 30

作者:bbc│2019-03-10 09:29:36│巴幣:0│人氣:23
深夜 某地下停車場

「今天要做什麼好呢~~~」
一串長長的黑霧繚繞在數根梁柱之間,猶如盤旋於空的駭人巨蟒。

「那個.......老大,其實我一直想問一些事。」
跨坐在機車坐墊上的青年,有如一個始終無法釐清某個問題、卻又不知怎麼提問的小孩,怯生生地開口道。

游移的黑霧停下動作,迅速變化成一位穿著維多利亞時代風的英國紳士,輕輕落地。
紳士向前彎腰並將右手觸至胸口,舉起掌心往上的左手,示意自己的主人繼續發言。

「呃.........就是說啊,我是怎麼召喚出老大的啊?還有所謂的聖杯戰爭又是什麼啊?」

「喔呀,Master還不知道嗎?」

紳士驚訝地睜大眼睛,旋即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再度變化,這次從紳士變成了一隻咧嘴而笑的黑貓,看來Berserker很喜歡這樣隨興變身。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吧~~~簡單來說,就是個巧合。『我們』其實也不明白是怎麼被召喚的~~~」

「咦?是這樣嗎?」
鬼澤滿臉錯愕地看著黑貓,根本沒想到會出現這個答案。

「硬要解釋的話~那就是場所…….不,是天時地利人和~~~這三個要素剛好同在啊~~~」
「天時地利人和.........不好意思,小弟我還是聽不懂。」
「就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還有最適合的Master~~~同時齊聚一堂~~~才能讓『我們』有機會出現啊~~~~Master啊,這都是拖你的福~~你果然很優秀。」
「唔..........雖然還是聽不懂,但老大您太過講了啦。」

聽見Berserker對自己的感謝與讚許,鬼澤害臊地搔了搔後腦杓。

「第二個問題~~~喔~聚集來了啊~~~『訪客』們。」


時間稍稍提前,距離地下停車場1公里外的市街上,一輛高級轎車停靠在路邊的停車格內。
轎車的後座車門被打開,一名少年和一名少女依序跨出車身。
關上車門前,少女平靜地對著車內的司機說著:
「到這裡就行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

司機座的車窗搖下,頭髮有些斑白的老管家露出擔憂的眼神。
儘管對自己無法陪同一事感到極度不放心,但管家知道自己若繼續跟隨,終究只是徒增累贅。

管家莫可奈何地長嘆一聲,為即將前行的二人給予祈福:
「少主、立花先生,祝您們武運昌榮;立花先生,還請您多多關照少主。」

「我知道了,管家先生。」
真人向管家微微點頭,接受管家所託付的懇求。

「學長,往這邊走。」
兩位御主徒步前往散發出濃厚魔力的區塊,原本真人提議利用隱密魔術行動,然而奈月搖了搖頭,否決真人的想法。

「根據阿努克的推斷,只要到一定範圍,對方的偵測能力恐怕能輕而易舉地識破高級別隱密魔術。既然如此,乾脆正正當當地走過去,這樣還比較不會被對方起疑心。」
「阿努克小姐嗎........」

時間倒回至中午,真人在學校正式確定奈月的御主身分,並且與奈月締結盟約後,奈月便向真人告知有關阿努克的御主身分,以及自己與阿努克成為盟友之事。

自然,這都事先有獲得阿努克的首肯。

「那個女人似乎對我很放心,所以同意我把這些事情告訴學長;真是的,她也太沒神經了吧。」
(........妳有資格說別人嗎?不過我也差不多就是...........)
真人當下雖然冒出吐槽的念頭,但決定作罷。

此時,奈月又變回嚴肅的神情,向真人詢問道:
「學長,我知道這樣子做非常唐突,但能不能在今晚協助我,一同對抗某位御主?」
「...........這是什麼意思?」

奈月將幾張照片放到桌上,這些照片所拍攝的人物皆是同一人。
──一位留有莫西干頭的20多歲男性。

「這個人名字叫鬼澤吉平,是我父親的一位部下最後留下的訊息..........」
「最後?難不成」
「不只有他,我們家......有好幾個人........音訊全無了..........」

咬牙說出苦澀的事實,奈月內心的憤怒與悲痛不言而喻。

「嗯,看來真的就是這位呢...........」
真人昨晚特別上網尋找流傳疑似本次參戰御主的直播影片,其中的自拍者便是照片上所攝之人。
結合近期的失蹤案件,以及奈月所陳述的事實,真人完全確信名為鬼澤吉平的男人,即是其中的罪魁禍首。

「學長.........」
奈月突然將身子靠前,緊緊握住真人的右手。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身為這次聖杯戰爭的參戰者,也是桃井家的千金,我必須抑止這傢伙對家族的危害!儘管這樣子很令人困擾沒錯,但請助我一臂之力吧,學長!」
堅定的眼眸與真人的雙眼相互對視,仿佛隨時會冒出烈焰一般,不停釋放強烈的鬥志。

『即使要賭上性命,也在所不惜吧!』真人有著這樣的預感。
實際上,奈月剛說出自己的訴求時,真人心中便早有定論。

不到一秒的間隔、沒有任何猶豫,真人就給予肯定的回覆:
「既然如此,那就請我們獻上微薄之力呢!沒問題吧?Saber。」

「只要真人同意,我也同意。」
站在一旁的武士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真的嗎?太感謝學長了!」
似乎是因為太過感動,奈月總算綻放出天真無邪的笑容。
──── 這也是真人見過最燦爛的笑容。

不久後,奈月終於意識到自己正握著真人的手心。
總算察覺自己做出什麼事的奈月,嚇得趕緊把雙手抽開。
「咿───那────我不是!呀───」
奈月腦中宛若原子彈炸裂一般,嚴重影響到組織語言的功能。
「嗯、啊,喔。」
真人整個人呆坐在座位上,教室內就這樣瀰漫著尷尬的氣氛。


「阿努克小姐就是本次聖杯戰爭的弓兵使役者吧,感覺是個很大而化之的人呢,真想見見她本人的說。」
「是呢,阿努克小姐是位美女呢,不能前來真是可惜呢。」
「奈月........妳不高興嗎?」
「沒有!」
強而有力的否定,真人只能乖乖同意。

「對了,學長,為何你會覺得我是御主啊?仔細想想學長找的那些資料,照理來說應該會考慮是我父親才對。」
「唔,這麼說也對呢......我還真沒想到過,究竟是為什麼呢?一開始直覺就認為是妳了。」
「喔~~~是這樣嗎.......」

奈月的心情似乎又好了一些。

「啊啦,是男女間的問題嗎?」
溫柔又帶有活潑氣息的聲音傳來,一位極度美麗的女人現身於此。

「Rider,妳別隨便現形啦,不然妳的服裝太暴露了啦!」
「奈月醬明明會隨便開玩笑,真正碰上卻又意外的純情呢。」
「妳、Rider!我要生氣囉!」
「哼哼,害羞了呢,耳朵都變紅囉。」
「什?這、這不是。」

「原來有兩塊布啊..........而且其中一塊布的魔力十分異常.........是名為『神代』時期的物品嗎?」
真人直直望著女人胸前的布料,輕聲嘟嚷著。

「哎呀,小男孩,迷戀上我的胴體了嗎?呼呼──」
「咦?不、不是的!我絕對沒有迷戀!」
「..........怎麼這樣子說呢?這麼快否認,我也是很受傷的,難不成大姊姊不夠有吸引力嗎?」
女人擺出了憂愁的眼神,形似受到極大的打擊。

「啊、不,那個….Rider吧,Rider的確是個大美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美的女性。」
「嘻嘻,是嗎~~~嘴真甜呢,只可惜我不是小男孩的人,要不然的話,呵呵。」
女人的舌頭舔了下嘴角,本能散發出的費洛蒙,帶來高度致命的誘惑氛圍;好似一隻將獵物狠狠鎖定、只待大口咬殺的貪婪母豹。

「不、不了,我心領了。」
偵測危機的第六感發動,幫助真人能夠連忙把視線移開。

這時,真人注意到奈月用極為鄙夷的目光蔑視自己。
「真的是呢,Rider小姐是位大美女呢,不是你召喚出她‧真‧是‧可‧惜‧呢‧學‧長。」
「咦?那個、我、我只是.........」
「真人,非禮勿視。」
「怎麼連Saber也?難不成都是我的錯嗎?」

正當真人想為自己的名聲辯解時,未知的恐懼感瞬間迎面襲來,雙臂立刻長滿雞皮疙瘩。
「那是......什麼?」

不僅是真人,在場的三位也不約而同地感受到這股異常。

奈月倒吸了一口氣,只覺得手腳溫度急速下降,身體忍不住發抖起來。

「是敵人的陷阱嗎?」
停止嬉鬧的Rider,趕緊換出沉重的大木棍,極其警戒地環顧周遭。

「不,應該是我們已經踏入敵人的領地範圍,然後被偵測到了。」
Saber拔出腰間的武士刀、擺好應戰架式,絲毫不敢大意。

定眼一看,眾人發現空氣中開始散播著濕冷的霧氣,有如身境恐怖電影裡的詭譎畫面。
不一時,濃霧便將所有的一切覆蓋完畢,即使是相鄰的一行人,也難以認清彼此的確切位置。

『嘻嘻~~~~~暫時先陪客人玩玩吧~~~~~~』
『兩對參賽者嗎~~~有意思~~~~』
剎那間,話語從四面八方傳來,卻因濃霧所致,大大降低能見度、無法看見任何身影。

「被包圍了?怎麼可能?」
真人為無數的聲音感到震驚不已,一個轉身────── 才了解這並非最糟糕的情況。
「Saber、奈月…….咦?大家呢?」

「接下來,派對時間到了~~~~~請好好享受吧~~~~」
興奮不已的妖魔為到來的客人舉辦一場盛大饗宴  ──── 名為「罪惡與殺戮」的極致饗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6815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e... 後一篇:Fate/Paral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