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ぱれっと 最新作《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釋出前情提要影片

作者:月光奏│2019-03-09 21:24:23│巴幣:30│人氣:958

曾製作《純白交響曲》《9-nine-》系列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ぱれっと ,於今日(3/9)公開最新作《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的前情提要影片。

(建議用手機觀看)


故事劇情
白巳津川市。
除了“學園都市”這點以外,毫無其他特色的城市。
升上二年級不久,主人公“新海翔”的身邊發生了變化。
由於大地震的緣故,白蛇九十九神社中祭祀的神器受到毀損,
來自異世界、能夠給予持有者特殊能力的裝飾品「アーティファクト(Artifact)」流入了這個世界。
有人濫用這個超越人類常理的能力,引發了人體石化事件。

主人公“新海翔”得知石化事件的犯人是「魔眼Artifact」的持有者,與同班同學“九條都”、妹妹“新海天”開始著手調查並解決石化事件。
在調查過程中,他們與自稱「リグ‧ヴェーダ(RIG‧VEDA)」的Artifact能力者組織發生對立爭執。
而「RIG‧VEDA」的成員之中,竟然出現了每天早晨都會見面的學姊“香坂春風”的身影——。

魔眼使用者的真實身分、蘇菲緹雅的秘密。
覺醒異能力的少年少女們的故事終於來到高潮——。






CAST
香坂 春風 CV:渚しろな
結城 希亜 CV:夏和小
九條 都  CV:澤田なつ
新海 天  CV:沢澤砂羽

STAFF
原畫:和泉つばす
SD原畫:ぺろ
劇本:かずきふみ
發售日:2019年4月26日



挺有趣的嘗試,終於可以接到美少女打來的電話了...干騙我。
最後還有一點點的OP,好想趕快看到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9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ぱれっと

留言共 1 篇留言

柳葉飄
性癖曝露笑了

03-09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ch/Twitter《... 後一篇:【感想】《ソーサレス*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