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作者:生存戰略│2019-03-09 12:42:11│巴幣:2│人氣:182
填寫日期 2019/03/09
暱稱 生存戰略 or 戈之
遊戲製作主修 企劃?
主修細部分類 企劃 - 遊戲發想、故事發想數值設定
劇本- 背景設定、分鏡腳本對話腳本
程式-nvlmakerrpgmaker
美術-saiphotoshopaseprite
聲效-音樂音效腳本單純剪接、基本效果、簡單作曲
參與遊戲或團隊 時靈閣、考未學社
製作(中)遊戲 在末日前夕等待放晴海島爭奪戰
個人網站、作品頁 只有p網目前 id=1803325
喜歡的作品 配樂:桃華月憚、裝甲惡鬼魔法使之夜、鍊金工房系列StrangeTelephonepersona5..... (總之有點多)

玩法:鍊金工房系列、蘭斯系列、暗黑地牢、深空遺物、軟房子全盤
gorogoa
、邊緣世界、文明系列persona5Minecraft....(總之有點多)

美術:
鍊金工房系列gorogoaStrangeTelephone、VA-11 Hall-A、美少女萬華境persona5....(總之有點多)

合作許可 暫無( ゚∀゚)?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 戈之

說話習慣性把名詞的文字隨意調換
有自己一人在做的遊戲
也有小團隊做的獨立遊戲
原本是隻美術,但沒朋友......
於是就變成全部自己來ლ(´•д• ̀ლ
但有點累於是變成了,我這有批好便宜的遊戲企劃...
騷年!想一起改變世界嘛!


看太多玩太多作品(尤其是動畫),導致胃口太大。
最後只好把創作過程也一起享受進去(゚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9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as355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畢業=世界末日?!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