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調教咖啡廳》聲優「鬼頭明里」擅長畫畫,曾經夢想做畫師!

作者:夏凰翔│2019-03-09 10:20:45│巴幣:36│人氣:3182

現今聲優多才多藝,如先前《情色漫畫老師》放送時作為宣傳企劃的一環,和泉紗霧的聲優藤田茜親自參與了一幕原畫製作,而《調教咖啡廳》中為女主角之一日向夏帆配音的聲優「鬼頭明里」除了聲優的身份之外還十分擅長繪畫,並承包了動畫中的百合插畫作畫,鬼頭明里是真的傳說中被聲優工作耽誤了作畫才能的例子!

  

                                  ▼聲優鬼頭明里自己畫的日向夏帆


   

在2017年鬼頭明里迎來了聲優事業生涯中的快速發展期,在《愛麗絲與藏六》(雛霧夜長)、《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堀北鈴音)、 《調教咖啡廳》(日向夏帆)中為主要角色配音,同時還成為了《LoveLive!》企劃中遊戲原創團中近江彼方的聲優,眼看未來有可能就要成為新的聲優偶像了!

                       

而鬼頭明里在聲優配音工作之外,另一個被人熟知的技能是畫畫,鬼頭明里曾經有一段時間是真的想要成為畫師,本來的計劃是一邊在老家名古屋悠閒地渡過大學生活,一邊以畫師為目標而努力,但是父母對她說上大學需要她自食其力,鬼頭明里首先考慮的是藉助學金上大學,還考慮了自己要將金錢花在什麼道路上。而鬼頭明里對做聲優也有興趣,但如果在名古屋上大學的話就去不了東京了,最後鬼頭明里覺得想上大學又要實現自己夢想比較困難,就下定決心去東京成為一名聲優,成為不了聲優的話做畫師也好。

                             ▼出自鬼頭明里之手的動畫中百合同人圖

   


    

當然最後的結果是鬼頭明里成功的成為了一位職業聲優,同時也保持著自己的繪畫喜好,在《調教咖啡廳》第2話中登場的百合同人圖,其實都是出自鬼頭明里之手,再過幾年或許就能看見鬼頭明里自己出聲優同人本了!(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 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9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Viper
這個畫的也太棒~根本職業級@@b

12-19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宅的夢想成真了?《動漫... 後一篇:日本動畫《中英文》對照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