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KAI 最新作《青い空のカミュ》公開OP影片

作者:月光奏│2019-03-08 21:46:30│巴幣:42│人氣:1008

曾製作《魔女と剣と千の月》《PENDULUM》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KAI ,於今日(3/8)公開最新作《青い空のカミュ》的OP影片。


故事劇情
燐和蛍是就讀於河川中段流域學校的好友。
兩人到鎮上採買,傍晚搭乘電車回家時不小心睡著了。
 
燐醒來的時候已經到達終點站,也就是蛍居住的村子。
距離自己要下車的車站很遠。
 
燐笑著說:「睡過頭啦。今天就在蛍的家過夜吧」,但她馬上察覺情況不太對勁。
乘客可能已經都下車了,但時間才晚上8點,終點站卻空無一人……。



CAST
込谷 燐 CV:榊原ゆい
三間坂 蛍 CV:蒼依ハル
オオモトサマ CV:成瀬未亜
高森 聡 CV:花宮楓

STAFF
劇本:〆鯖コハダ
原畫:〆鯖コハダ
發售日:2019年3月28日



這個月最期待的作品,好想趕快知道後續劇情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8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KAI|青い空のカミュ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柳葉飄
詐欺遊戲母湯……[e20]

03-08 22:33

月光奏
不算詐欺吧 玩過體驗版就知道了03-08 22:39
阿貓
英文終於改了嗎,我一直以為眼鏡業障重

03-08 23:53

月光奏
OP再打錯字就要被當笑柄了03-09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クロシェット 最新作《コ... 後一篇:5ch/Twit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