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熊熊的角色故事 - 熊‧爆誕

作者:NEETZOMBIE│2019-03-07 22:09:38│巴幣:10│人氣:114
在這一望無際的空白背景圖書館裡,有一座由書堆所形的書山坐落在某排的書廊之中,一名淡紫長髮金眼,戴著黑色細框眼鏡身穿黑色T恤與黑色迷你裙以及淡紫色過膝長襪和黑色皮靴,明明穿了一件淡紫色連帽外套卻又再外穿醫師白袍,這樣奇怪的服裝造型的少女正坐在上面饒有興致的在書本上書寫著某樣東西。

「好—了!只是圖個樂趣而已,這樣的角色應該就行了!」

如此自言自語的少女,便非常滿意的蓋上了書本。

隨即,一位身穿黑色鎧甲頭戴防毒面具熊布偶頭套的人從書櫃的轉角走了過來。

走到少女面前的熊頭人抬頭看著她如是問到。

「您就是我的創造者吧?」

「沒錯!我就是那全知全能青春貌美的大賢者括號自稱,萊布莉大人!也就是你偉大至高無上的創造者!」

名叫萊布莉的少女看著熊頭人充滿高傲的回應。

「果然是這樣嗎?我了解了。唉……。」

確認過後,熊頭人頓時提不起幹勁的嘆了口氣。

「嗯?怎麼怎麼?自己的創造者不是個可愛蘿莉就這麼失望嗎?熊熊~」

「還不都是萊布莉大人您這麼設定我的,看到自己的創造者不是既成熟又完美蘿莉是一件多麼讓人提不起幹勁的一件事啊……。」

被萊布莉稱為熊熊的熊頭人被自己的創造者一番調侃詢問後,還是一副毫無幹勁的抱怨。

「好吧好吧,看你這麼失望,那還是給你點福利好了!」

看著一臉毫無幹勁的熊熊,萊布莉聳了聳肩決定送給她一個福利提振士氣。只見她說完話並在胸前拍了下手,在手與手接觸的瞬間,坐在書堆上17歲的少女毫無任何徵兆的一眨眼變成12歲的小女孩。

「喔!喔喔!喔喔喔!My lord,這身嬌體柔的完美身材!楚楚可憐的面容!完美合身的服裝!優雅端莊的秀髮!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追隨侍奉偉大至高的萊布莉大人!」

看見蘿莉狀態的萊布莉,熊熊激動得流下感動的淚水,並且單膝下跪說出追隨誓詞。

「恩恩,不錯,就是要有這樣的忠誠心才對嘛!看在你這麼誠懇的份上,以後定期報告就用這個樣子見面吧!謝主隆恩吧,熊熊。」
萊布莉非常滿意熊熊獻忠精神,便心血來潮的答應配合熊熊的嗜好和他見面。

「小的誠惶誠恐,謝主恩準,小的我熊熊,願為萊布莉大人鞠躬盡瘁上刀山下火海粉身碎骨在所不辭!」

聽到萊布莉決定的熊熊又開始痛哭流涕了起來一邊發誓。

「好了好了,盡忠誓詞到這裡就夠了,我非常滿意,接下來進入正題吧。」

「As you wish , my lord .」

聽聞萊布莉所說的熊熊立即應答,並且站起立正擺出極度專心的氣勢等待聆聽萊布莉的正題內容。

「恩,感覺真不錯。Ok,那就先從根本講起好了,其實我把你設定出來不為別的,就只是因為好像很有趣罷了!」

「咦?」

如此令人震撼且意義不明的宣言令熊熊頓時整個反應不過來,不過萊布莉並不等熊熊應答,立即接續正題內容。

「因為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了相當有趣的個人旅遊影片日誌,想說自己也來拍拍看好了,但有時候決定要做甚麼事並且正要去做時,總是會不自覺的懶癌發作嘛!所以我在想,乾脆做一個角色出來代替我旅行好了,這樣我不只能即時在書上看到最新的旅行日誌,畢竟這裡的書就是所有世界的紀錄嘛,然後等你定期回來報告時,我再直接把你的記憶備份出來用影音編輯軟體做成影片,這樣不就又有1080p高畫質的影片可以看啦!」

「原…原來如此呀……真不愧是萊布莉大人,實在是太英明!」

雖然有點傻眼,不過熊熊基於忠誠之心斷然接受了這個事實。

「對吧對吧!那麼事不宜遲,我現在就給你旅行時必要的裝備吧!」

說完,萊布莉拿出剛剛闔上的書,並且打開它,隨後熊熊的身上立馬毫無任何徵兆的出現早已穿戴好的所有裝備。

「喔喔,這些是?」

「這些原本只是普通的裝備罷了,不過我已經事先設定好它們,現在的裝備每個都有特殊的能力在上面,你的腦子裡應該也有那方面的知識吧?」

「的確有這方面的知識,而且我好像也能進行這方面的設定能力呢。」

「沒錯,那是你的基礎能力之一,其他能力不用我多說你也了解吧。」

「是的。」

「很好!現在裝備也給了,原因事項也講了,蘿莉也變了!那麼該是送你去異世界的時候啦!初次送行就用華麗一點吧!」

確定交代的事項都搞定後,萊布莉闔上書本站了起來,並且彈了個響指,隨後熊熊周圍冒出了大量毫無意義的藍光華麗特效,熊熊的身體開始從腳底慢慢消失。

「終於要來重頭戲了嗎?那麼萊布莉大人,小的一定會努力的!但是小的之後會到一個甚麼樣的世界呢?」

稍微興奮期待的熊熊微微舉起右手彎曲握拳,並且向萊布莉進行詢問。

「不知道?」

萊布莉可愛的彎著頭回答熊熊的疑問。

「咦耶…?」

如此簡潔的回答讓熊熊徹底傻住了。

「我是隨機亂數把你丟到隨便一個世界的,反正不管你在哪我都一定能追蹤的到,不用在意那麼多嘛!」

萊布莉雙手一攤把自己超級隨便的理由一五一十道出。

「可…可是,如果一到達就遇到那種強到爆的傢伙怎麼辦啊!」

「幹掉他!」

「如果是個鳥不生蛋全世界裡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怎麼辦!」

「請努力!」

「如果是個半隻正常和平生物都沒有的世界怎麼辦!」

「活下去!」

「話不能那麼說啊!咦哇!已經傳送到只剩一顆頭啦!萊布莉大人!Stop!Stop!」

「一路順風啦!Byebye~」

就這樣,萊布莉揮著不知哪來的手帕目送著只剩一顆頭的熊熊傳送到某個世界,而熊熊也就這麼毫不拖沓的帶著抗議的聲音消失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7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polarhamster
然後被傳送到沒有蘿莉的世界(゚∀°)

03-07 22:39

NEETZOMBIE
全是熟女御姊的世界(゜∀。)03-07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UCOM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外傳...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