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舅媽會生什麼?

作者:ڰ☸金蘋果♥〞│2019-03-06 18:23:13│巴幣:16│人氣:254
還記得小時候表兄弟姊妹們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表弟突然問了句「如果張雨生沒有死,現在是不是還活著?」

表姐吼道「白癡阿你,人沒有死;當然是活著。」

年復一年,表姐也當媽了,晚餐時間我們會開視訊,讓我看孩子們吃飯、聊天。舊曆年嫂子宣布懷孕3個月,昨天跟小朋友聊到這件事情。

祐祐「妳覺得舅媽會生什麼啊?」
Me「生小孩啊!不然生什麼。」




這招跟你媽學來的,不錯吧?


是說去年陸陸續續做了一直很想做的仿真黏土,杯子蛋糕、月餅玉兔盒、吉拿棒……等,想說他們大一點,可以跟他們一起做。



成品我很滿意,爸爸、朋友們也說好可愛,可惜阿母一直念說做這個浪費時間、浪費錢,叫我別做了。

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做其他事情,等你們長大再一起玩桌遊吧!我會學很多遊戲起來,以後教你們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6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鹿角騎士
好想吃那個杯子蛋糕,好像很好吃[e15]

03-06 19:26

ڰ☸金蘋果♥〞
對呀! 仿真黏土真的會越看越餓03-08 17:45
冷眼觀世♪
怎麼沒看你寫這次的巴哈春酒文

03-06 23:19

ڰ☸金蘋果♥〞
這回沒什麼笑點說03-08 17:45
湛澄
好厲害,這黏土是專業級數的吧......
一個杯子蛋糕要做多久呢?^^

03-07 07:35

ڰ☸金蘋果♥〞
我一個下午做4個,大約花了3.5hr吧!
黏土是日本進口的一包要$450 (顏色用壓克力顏料去調)
完成以後還要放置1周等它乾,再上亮光漆03-08 17:47
台科大的粉圓
這杯子蛋糕會讓人誤食啊!!
是說這個桌遊是山中小屋嗎?我也好期待小孩長大跟小孩一起玩桌遊,而不是在我們玩桌遊時在旁邊該該叫說好無聊媽媽陪我玩QQ

03-08 17:21

ڰ☸金蘋果♥〞
對呀!我做完以後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遊戲是'柏德之門的背叛者'

上星期去逛新天鵝堡聚會,現場好多家長帶小朋友玩遊戲。玩桌遊可以讓大人小孩放下手機互動,真的很棒[e35]


03-08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ravivi 公主... 後一篇:3月壽星 — ㄅㄈ、糖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