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E 家有女友 5

作者:yau│家有女友│2019-03-05 14:15:24│巴幣:2│人氣:218
(因為部落閣的節約資源,把原RE 家有女友 5即回應第六至七集的,整合到RE 家有女友 4,現在的RE 家有女友 5是第八集開始的)

第八集
^^^^^^^^^^^^^

姐姐終於發覺到妹妹和男主角的關係,決定搬出去了而後宮也泡湯了。

而新登場的美僑男同學亞歷的存在也是為了諷刺的,其實現代日本的性自由度很高的,只是沒有達到美國的程度,而他所想像的可能是被較表面的印象所混淆了,例如東方人的表情不像歐裔人的豐富,而且性自由度高不等於男女平等或對非婚生子女平等,這也是即使在開放的日本人的角度上要考慮的事。

即作者像在深入設想日本的性別和婚姻的意義,而陽菜姐要搬出去就要面對這些挑戰了,而為什麼她預設自己已經是大人?

在日文漢字中「少女」下限是「六歲」的,所以稍大一點的女孩也不想自稱「少女」,日文的少女上限接近中文的少女的下限,就是十五至二十歲像女子高生的年齡。

家有女友第九集
^^^^^^^^^^^^^^^^

姐姐終於搬出去和交了私人鎖匙夏生,妹妹再遇柊君了。

值得注意的是夏生認為現在才算初吻,但姐姐也知道妹妹和他的關係,他這樣說的意思,應當是指第一次得到喜歡的人的回應吧。

題外話:

其實妹妹也很像另兩位姓橘的女主角的風格,要你說你愛我的橘梅和angel beats!的立華奏,可是立華不橘----其實橘的讀音同立華或立花的。

家有女友第十集
^^^^^^^^^^^^^^^^^^^^

這次終於到了op/ed的雨了,上次提到同樣是姓橘的戀愛番女主角,有只要你說你愛我的橘梅。但還有我未看過的愛在雨過天晴時(戀如雨止)的橘晶,當然這個停不了的雨不是呼應戀如雨止,那麼當是呼應早如秋之回憶等。

但同樣喜歡大齡男士的橘晶比陽菜幸福得多,因為對方不是自己的老師。

但op很誤導的便是其他的女性角色都有露,那麼其實到底夏生和陽菜其實上床過嗎?我認為是「有」的其實本集op前的那小節便做了,反正不是肉番就不會拍下去了,但作者故意給大家看的是被瑠衣看到的這次。

就是男孩的背影對著兩雙的美腿。

而夏生一直在愛的是陽菜而不是瑠衣,可他第一次便給了瑠衣,其實就是用上半身思考的男孩,所以才說初吻獻給老師了,和瑠衣以下半身思考的女孩相對。

可是我的話不是貶低妹妹的,而是她僅是同樣第一次給了夏生就真心愛上他,反而突出了她才是專情的人。到底動畫的戲分是她比姐姐多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480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有女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吹響吧 上低音號 小說第... 後一篇:魔禁第三季第21-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1)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2)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