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PS4】Seagate 4TB 外接硬碟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03-04 00:29:17│巴幣:26│人氣:1276
PS4原有的500GB空間快被遊戲吃光了


因此,買了個4TB的硬碟給PS4。有些隨身硬碟標榜PS4專用,其實什麼都可以的,我也沒考慮SSD,只買了個一般的硬碟,但容量4TB!我想4TB應該還來不及塞滿PS5就該面世了吧!硬碟是銀色的,厚度大約一公分,頗有質感。


立馬接到PS4本體上。不用擔心格式化的問題,先接上再說。


到「設定」裏點選「USB儲存裝置」


抓到硬碟的話就會顯示出來,比方我的是「Seagate 4.01TB」


來了,還沒格式化的硬碟會被提醒格式化。當然ok。


提醒來了,只有應用程式能存在外接硬碟,其他的,比方紀錄啊、截圖啊、影片啊,都只能存在PS4硬碟裏。


若外接硬碟有資料的話會被刪除。


該提醒的都提醒了,要格式化嗎?當然。


好快,才點ok就格式化完畢了。


除了PS4原有的近500GB硬碟,還多了外接硬碟的3.68TB。我原本的外接硬碟大小是4.01TB,格式化完後縮水了?!其實也不是縮水,而是一部份的空間會被挪作他用,我的PS4號稱500GB,結果也只有408.5GB。有興趣的人再研究吧。總之,這是常態。


點選原硬碟,原來的408.5GB被應用程式佔去272.1GB。


再點進去就可以知道是哪些應用程式佔空間了,按手把上的「option」鍵,把想移動的程式搬到外接硬碟上吧!


從PS4原來的硬碟搬了100多GB的應用程式到外接硬碟上。


到外接硬碟裏去看,全部3.68TB,佔用104.7GB,剩餘3.57TB。呼,硬碟空間跟房子一樣,大就是好啊!就算很多空間沒用到,就讓它空在那兒也開心!


再點進去,可以看到搬到外接硬碟後的程式。最近玩的《惡魔城~月下夜想曲》也搬家了,試玩了一下,完全沒差異!程式在PS4硬碟還是在外接硬碟的遊玩感都一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3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鄭
內接不是比較方便嗎?

03-04 08:2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內置的硬碟容量用光了啊。外接也很方便,USB接上就好,而且家機也不會去動它,接上硬碟後就永遠這樣接著了。03-04 08:23
里克
空間大大的看起來就是爽

03-04 14:05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e34]03-04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蜘蛛網中的女孩 ... 後一篇:【心得】Timesp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