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雜談】佐倉綾音出演總務省CM「廣播朋友」

作者:地瓜蝸牛│2019-03-03 19:50:55│巴幣:8│人氣:352
  原文取自Animate Times,文章標題為:佐倉綾音さんが総務省「ラジオ広報強化月間~BESIDE YOU - ともだちラジオ~」でWebムービーに初出演!

  也就是說,ayane醬出演總務省CM,影片是歸屬於日本總務省ICT部門,這部門主要是負責日本經濟成長、創造就業為目標,以改變生活、創造新事物、貢獻社會為策略,ayane醬作為聲優,能夠出演政府加強廣播生活的宣傳,我覺得能參與到這個企劃真的非常厲害。

  CM五回一共9分鐘,可以花時間看一下,非常有趣XD如果不懂日文沒關係,可以FB的佐倉綾音 Unofficial Fanpage專頁搜尋影片看中文翻譯的版本,影片的故事簡單來說就是ayane醬扮演一個孤獨的人,最後和廣播成為好朋友的故事。我個人覺得找自稱孤獨之星的ayane醬真是太適合了(笑)。不過沒有公佈廣播的配音是誰,是大西嗎?好像又不太像..。

(她真可愛,她真迷人)


「廣播朋友」第一回:有了奇怪的同居人。


「廣播朋友」第二回:果然不是夢吧。


「廣播朋友」第三回:試著決定下暱稱吧。


「廣播朋友」第四回:多管閒事的德(TOKO)醬。


「廣播朋友」第五回(最終回):雖然媽媽與姊姊無法被替代,但與你變成好朋友。



可能大家覺得奇怪,推香菜的人怎麼突然宣傳佐倉大法,不是,請聽我論證,佐倉曾表明自己非常喜歡香菜,你看五等分的花嫁能同台她高興死了,故:
  • 因為我喜歡佐倉
  • 因為佐倉喜歡香菜
  • 所以我喜歡香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2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佐倉綾音|ともだちラジオ|廣播朋友

留言共 2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我比較喜歡蔥(拖走)

03-03 21:20

地瓜蝸牛
我討厭吃蔥TAT03-03 22:47
Sticky Fingers
真的假的?

我覺得香菜很臭,蔥才入味(被打)

03-03 22:49

地瓜蝸牛
我喜歡花澤「香菜」,但不喜歡吃香菜XD 對蔥則是恨之入骨.....= =03-03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lllen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翻譯】動畫《續・終... 後一篇:【心得】永遠綻放的輪迴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