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剛剛手滑...簡單寫一下今年目前的火坑好了和一些感興趣的年代物好了

作者:海綿│2019-03-02 20:02:35│巴幣:8│人氣:112
回來工作後因為ONE S的電源線忘在家裡所以士官長一整個還在休息XD(說真的那條跟PS4 SLIM的真的很像我看下次要另外貼標籤有時候真的會搞錯條...不知道弄錯會不會爆炸),最近一整個懶的玩大概就NS英勇之心小玩一下這樣(整天發廢文)。

昨天看拍賣時看到一個PSP的2000型有限時特價...今天正式特價後想了快一天剛剛還是下標了...大概很多人納悶怎麼會有人買這個,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情懷值多少,但懷舊是一種情懷。
2007/2/4學測結束,也是我買下你的日子(2006/2/1買DS),大概都是初待機發售一段時間要出二代機的日子,基本上我主機的點滴不是記載在我頭腦裡就是打在網誌裡,那天是考完大學的隔天,當時我剛認識地下街一年多隔天馬上就去小賣店買了,在這之前我零用錢大概存了11個月...畢竟高中雖然不太想讀也念的2266但最少不能被當的太慘要打工還是很難,只能靠著零用錢慢慢累積。想想當初入坑的MHP這片後來收到,這片好好玩基本上就值得了,那是一種感動。我的PSP跟NDS服役時間基本上比上一代兩台都更長。

應該都有2000小時,雖然學生時期時間比較多但對掌機的情感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完。只能說有些舊物真的是有感情的,應該過兩天會到不過我打算領閃四時再去簡單買個電池,保護貼應該也是有到時候看看吧(有時候覺得鄉下小店真厲害這些東西都這麼久了居然還有...),話說我上一台真的是奄奄一息了我也就不勉強它了,上一代我兩台都初代機所以電池要另外再買一次。




當年因為看朋友玩這款一整個中毒...就趁這次的機會好好懷舊一下好了,以前高中畢旅弄丟兩片遊戲,後來PSP也不知何時掉了一片...有保存不錯的裸卡再來收吧,偶爾還是會懷念床上耍廢度菇的日子。


這個系列我覺得也蠻好玩的,可惜指出兩代(應該是賣不好),那個年代買正版片大家都會用很驚訝的眼神看你...我還記得有一次買三片店家的表情大概以為我頭撞到XD,有機會再來收不過我的上一代DS電池老化充飽大概也是兩小時而已。


----------------------------------------------------------預定火坑------------------------------------------------------
下禮拜到,這片出以後大概會玩好一陣子。


這片大概要等E3以後才會有消息了我猜,說真的豪華或限定如果沒有太多數位的東西像季票甚麼我還是會考慮看看。


雖然發售日還未定,不過照慣例應該都是9月~11月,今天先訂劍版,如果純日通路特點有興趣就考慮久違的雙版本另外收個盾版吧。

這陣子大概會換手機了,這兩天在看,大概就先這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1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國限定 Switch ... 後一篇:PS4 十三機兵防衛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