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中國廠商盜圖販售》繪師氣炸投訴無門,難道要殺去中國討公道……?

作者:夏凰翔│2019-03-02 02:12:52│巴幣:106│人氣:450

這年頭的繪師們想成名都需要學會利用社群網站宣傳自己的作品,然而將作品放上網路就必需承擔被盜用的風險!日本同人繪師ぼに~(Bonnie)最近就因為自己畫的《異度神劍2》的焰被中國廠商拿去製作商品販售氣到火冒三丈,可是他無論怎麼投訴商品上架的亞馬遜平台都毫無結果,最後甚至說出要殺去中國討公道的狠話!難道繪師們遇到這種爭議都只能雙手一攤放棄追究嗎……

《異度神劍2》的背包


這款在日本亞馬遜平台販售的《異度神劍2》女主角焰(ホムラ)的背包最近被網友盯上,並不是大家都搶著想要買,而是網友們都互相提醒千萬不要買……

「這個包包的插畫是Bonnie畫的吧?有允許他們使用嗎?如果有的話很抱歉」


多位網友看出這款包包的插畫出自繪師ぼに~(Bonnie)之手,於是紛紛向他報告這件事……

Bonnie年底參加C95同人展也是要出《異度神劍2》的本子


ぼに~(Bonnie)非常無奈地表示自己之前已經發現作品被盜用,卻沒想到商品到了現在還沒有下架……

「感謝報告,商品基本上都會由我的社團販售或其他社團幫忙宣傳,這款包包以前也有人向我報告並且投訴亞馬遜了,不過看起來還沒有處理啊……」


「誰能教我怎麼燒毀這個垃圾人,向亞馬遜投訴也沒用,真的感謝大家告訴我」


從亞馬遜網站的廠商資料可以看出……

商家似乎位在中國湖北省孝感市!


ぼに~(Bonnie)已經氣到想要循著地址上門理論了……

「看來只能直接殺過去了,謝謝大家!」


Σ(⊙д⊙)該不會是認真的吧,殺去這個地址和盜版商理論有用嗎!?

(〒ω〒)但是除此之外也沒轍了吧…… 出處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0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警察扣押PS4》不... 後一篇:PS1經典《惡魔城X 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