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情報-刀物師父的真本事,將新選組的名刀製作成精緻小模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3-01 20:19:23│巴幣:26│人氣:549
 岐阜縣關市的刀物模型是十分有名的,這次推出的迷你刀是與新選組隊士的「近藤勇」、「沖田總司」、「斎藤一」的名刀!

在2018年推出了21公分的拆信刀,那些也是利用著新選組的名刀,不過那也算是有開鋒過的刀,這次推出的是可以當成擺飾模型的設計。
設計選用的是新選組局長・近藤勇的愛刀「長曽祢虎徹」一番隊組長沖田總司的愛刀「菊一文字則宗」三番隊組長・斎藤一的愛刀「鬼神丸國重」。
刃紋上面也都十分的細緻還原,擺著看起來也都十分的典雅!
近藤勇的愛刀「長曽祢虎徹」
沖田總司的愛刀「菊一文字則宗」
斎藤一的愛刀「鬼神丸國重」
售價每把3400日圓(不含稅)。銀座博品館、芳林堂書店高田馬場店、しのびや、vvstore、App Bank Store都能購買。
另外超高人氣土方歳三的愛刀「和泉守兼定」則是只有在土方歳三資料館(東京都日野市)販售,價格一樣是3400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這刀感覺不錯呢,特別是還有刀架,不過對於愛刀人士來說才會有比較大的吸引力吧,個人還比較想要把拆信刀,不知道拆信刀能不能當美工刀使用,畢竟要拆信有點難,除了國家寄信來,一般人還會收到信嗎?應該都電子帳單多了吧...國家有些信真的很...掛號寄來拆開,說我可以退稅1元,請拿這張去辦理....恩?這是不是浪費國家資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0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