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UNDAM X TIFFA 前傳 我不要當沒有臣民的女王

作者:yau│機動新世紀鋼彈 X│2019-02-25 01:20:36│巴幣:4│人氣:534



這是日前才想到的極短編故事,作為世紀末式的GUNDAM(高達/鋼彈)核冬天結束時,女主角TIFFA(狄花/蒂法)Adill幼時生活和如何進研究所的事。也想寫世紀末的人的生活了。

-----------------------------------------------------------

在第七次宇宙戰爭後的第十三年(AFTER WAR 13),Adill夫婦藉著獨女TIFFA的協力,經營他們的MS和陸上氣墊船保全維護公司,使用他們的MS打敗了很多同樣使用MS的土匪,還有些想重建地球舊民族國家制度的人們也在注意Adill家族了。

「有些人說太空都沒人了,可是我還見到太空船起降了。」TIFFA,一個十三歲的性感小女孩,她看來比一般同齡人更壯更高大。

一個壯年美女:「你相信別人說的還是親眼所見的嗎?」

「其實地球聯邦軍戰敗了,但宇宙革命軍為什麼不來接管地球,媽咪。」

「因為他們沒有興趣或能力照顧殘落的地球上的我們。」一個壯年帥哥。

「爹地,我們當他們的亡國奴的資格都沒有了,其他沒有丟下的太空居民點都投降了。」

地球居民大部分不是直接被居民點砸死,就是因為飢荒而餓死或者在爭奪食物和清水中,現在地球人口才穩定回復增長中 ,可是人吃人仍時有所聞的。雖說最常見是吃本來死了的人,但到底寒冷陰暗的氣候難以天然方式耕種,少數水耕農場和合成食物工廠,也僅集中在少數地區中使用。

但突然見到天亮了,雖核冬天也有日夜分,可是即使白天也是灰陰一遍的。

「那光是什麼-----太------太陽嗎?」

父母都看呆了:「很久沒有見到太陽了。」「TIFFA,女兒你終於捱到見到天亮。」

接著Alternative Company的 董事長Von Alternative和總技術主任 Rike Anto來了委託Adill公司了:「最近的MS飛車黨似乎想重建舊國家了,可是大家都在希望地球回歸統一的,我們公司請你們保全公司加盟。」

「酬勞呢?現金都沒有無了,你們給我們什麼?」他們是北美的大企業的董事長和總經理,給重建中出了不少力的。

「那個合成食物工廠最實際了。」「就這樣了。」

不久Von和 Rike很好奇到底Adill沒有其他駕駛MS的員工,那麼多機體都是無人機嗎?經常只見Adill家的女兒在一個特制的控制室內同時操作數台機體,員工見到TIFFA的神氣都很尊敬甚至害怕,她也富於自信和神氣,活像個小小的女王一般。

「其實一般人可以控制G-BIT嗎?」

「G-BIT可以不用PSYCOMU,但每次控制一台就是了。」

所以他們都心知肚明她是NEW TYPE了。

「要怎樣使她為我們效命?我也知道Adill夫婦戰時也是效忠地球的太空居民的MS駕駛員,但不是NEW TYPE也不算王牌,兩人加起來也不過打敗過四台的。」

「這麼錢就是了,但我們想要的是更多,便是如何訓練生手的新人類了,何況她是戰後第一個在地球出世,還未上過太空就覺醒的新人類,需要像她的人還以她為基準就可以找到很多類似的人,便可以開那些閒置的BIT-MS,難道又要改裝成有人機嗎,可誰開這些薄皮的平價產器實戰。」

G-BIT可算是最好用的MS部隊了,因為一般比有人的量產機更平,又不用擔心駕駛員的性命和默契,只要有一位NEW TYPE熟習了使用FLASH SYSTEM(閃影系統),便可以準確地控制至少數台的無人機BIT-MS,通常在艦上或基地遙控,有時會用一或數台專用的有人指揮機GUNDAM現場控制的。

但如果換了早期的設備,機體便不能像閃影系統般零活,像普通的BIT或古早的零式系統等都是遜一籌的。

「以前的那些軍中人都在,我還不計投降了的人。」

「他們都逃了否則就是害怕再用MS或G-BIT了。」


所以就問Adill夫婦:「你們有沒有想過女兒成為新世界帝國的女王?」

「女俠就算了什麼女王?都沒有人服從我們,我們每次打殺了山賊,他們就只是感謝送食物和物資算了,何況我們不是每次都救到人的,我們也不敢隨便問他們分得很多的。」

「其實她只是未見過戰前世界的繁榮才這麼霸道的!以前的世界人山人海,現在不只是死了大半也不敢集中在一起,這樣的世界不值得自己統治。正如宇宙革命軍也不屑來地球接管一樣。」

Rike:「我們不如讓你們短暫上太空玩?」

「不怕我們投靠宇宙革命軍嗎?」

Von:「我說的只是低軌道的彈道飛行。」

次日在運輸母機上發射了載著Adill家的太空飛機發射,於二萬公尺高從亞音速加到音速五倍一百公里高。

「地球很美,這麼綠的草和白雲。」TIFFA。

「其實以前更美的,年青時地球是一片藍的水球。」

「在戰爭結束後數年就只是灰濛濛一片的。」

他們沒見到地球整個球體僅見過其曲面,但對於父母來說是勾起十多年前的事了。

降落後Von:「怎樣,當女王好嗎?TIFFA。」「什麼女王怎樣呀?」看來她父母沒有說的,或者當開玩笑的,可他們還付了乘搭火箭的費用。

「這家人太過理性了,看來他們也在防著我們的,老板,我們要徵戒他們了。」Rike。

「就用飛車黨的MS吧。」

三日後Adill夫婦失蹤,當日TIFFA收到飛車黨的勒索信了。

Rike也檢查過Adill的機器果然是有PSYCOMU,但還不是FLASH SYSTEM(閃影系統)而是戰前的老式NT專用機的零件組合成,可是安裝了兼容的設備。到底都是一些在戰場檢獲的殘件,或開小差的新人類駕駛員賣給他們的散件。

這時Von 和Rike帶著TIFFA和她的六台 MS都乘Alternative 陸上船來了,還有四台由新來的僱傭兵開著的MS,最重要的是Von 和Rike叫手下一起給Adill公司的BIT-MS改裝了FLASH SYSTEM。

陸上船到了土匪指定的地方:「都沒有人的。」TIFFA。

她感到不妙了:「船長轉彎!」

從地底有數台 MS冒出來,還撲上船來發出隆然巨響了,而遠處還有另數台,在四周各有數台一共有二十台左右的。

「嘩,這班人要欺侮本小姐嗎?」TIFFA心道:「但我死了誰給他們贖金。」

「你們不要錢嗎?這里都是金條`食物`海水化淡器。」Rike。

「放下我們要的東西,然後我們會放人的。」

十台MS包括五台處無人狀態的搬下貨櫃,當然TIFFA開著Adill公司的指揮機,而她父母的機體也切換了無人模式。

遠處一台MS放下兩個人跑來,當然是那兩人了。TIFFA的指揮機抱著兩人時,突然又再被炮聲包圍了。

「謂,你們反口的。」TIFFA憤怒了,她的臉發光了而那五台無人機突然開火,炮彈橫飛中那二十台敵機集中攻擊TIFFA的指揮機,好像無視母艦和偏傭兵們。

三人塞在駕駛艙中很逼的:「五台無人機回來救我。」

其中兩台跳到指揮機的前後作盾守衛,另三台都同時集中攻擊各一組的敵人,敵人雖多但一盤散沙的,很快便喪失士氣逃散了。

匪首和副匪卻開著帶有強力火箭筒的射來,兩台當盾的機體都殘破倒下了。

「你們沒有裝備可以一下爆超合金的機體的武器算是失算了。」

一般的保全公司MS只有機槍,不會有很多光束武器或火箭筒的。

「是嗎?」

倒下的Adill機體的手突然動了,一槍打爆了匪首的攝影機,而另三台也趕回來了。

匪首切換副攝影機時TIFFA機續射中他的其他攝影機,可是土匪的黨徒又再度集結了,TIFFA明白了:「王對王之戰了。」

因為距離縮得很短即使在米粒環境中,只需要雷達或打開駕駛艙仍然可以找到敵人所在的。

敵首領的光束槍射來給TIFFA閃過了,他便下令:「集中攻擊駕駛艙了。」

沒有系安全帶和氣袋護身的的Adill夫婦,都給炮火的爆炸所撞擊得全身是傷了,加上連日的拷問和折磨都傷上加傷。

TIFFA:「倒下的抱著兩個或以上的敵人自爆。」

果然它們都再度站起來抓著土匪機們便爆炸了。

「這是無人機才做到的,還要是熟手的NEW TYPE經過FLASH SYSTEM控制才這樣精準,如果是簡單的無人控制很易被要敵人逃掉。」

Von 和Rike驚嘆於她的判斷力和控制能力。

土匪們都怕了,這次真的要逃而其他三架無人機則繼續驅散他們,圖使機體損壞而逼使駕駛員棄機。

可副首領的光束槍再射來,TIFFA踢起一陣塵土遮掩,跑去用電熱刀刺穿了副首機,

他荒忙棄機逃生而機體本爆炸前,被TIFFA拋向敵首領機,他接著拋向後方爆炸時,TIFFA機跑到他前面,亂拳打中駕駛艙。

「我投降了,其實是------」突然機體冒火,TIFFA後退但敵機爆炸,TIFFA的父母當了盾減輕了衝擊波。

事後再打開艙鬥時同樣全身是傷的副首跑來跪下:「是Alternative僱傭我們的。」

TIFFA拉出父母出來也感應對方不是說謊的,而這時來的Von 和Rike也被感應到他們在說謊。

「我不要當沒有臣民的女王。」

Von 便一槍擊斃副首了,事後Adill的父母不治了,TIFFA的公司被逼解散和被研究所收養和監視。她封閉了自己直接遇上卡洛。

----------------------------------------------------------------
後話 機體沒有名稱的??

G小說的機體反正不用賣模型,但我認為當時的都是拾些殘破,或者逃亡駕駛員賣的,應當都是拼湊出來的機體,所以不列型號了。

這個蘿莉版TIFFA比原著動畫版的霸氣,但我想是這樣的人才禁得住研究所監那兩年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567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新世紀鋼彈 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果青小說第八集... 後一篇:RE 剛看完鋼彈ori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