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據傳微軟將在 E3 2019 公布新主機 《最後一戰:無限》將與新主機同步推出

Trusty | 2019-02-24 18:33:45 | 巴幣 12 | 人氣 444


  根據新的報導指出,微軟將在 E3 2019 釋出兩款新的 Xbox 主機平台,而《最後一戰:無限》將同步推出。

  據法國網站 Jeux Video 報導,下一代 Xbox 主機「Project Scarlet」據說將於 E3 2019 公佈,並計畫於 2020 年底推出。該網站聲稱,先前傳出將分別推出一個性能較弱的 Lockhart 主機和一個性能更強大的 Anaconda 主機的謠言,也是真的。據說這將與任天堂和微軟之間傳聞的合作一起宣佈。

  除此之外,根據該報導,E3 2018 時公佈的《最後一戰:無限》將與這些新主機一起推出,同時也將在 Xbox One 上推出。最後,微軟新收購的工作室之一的 Ninja Theory,據說將於 2020 年初公佈一款新遊戲,這款遊戲可能是在 Xbox One 上推出,而不是 Scarlet 主機。


  Thurott 發佈了一份類似的報導,聲稱這款 Scarlet 主機將於 E3 2019 上亮相,並聲稱 Scarlet 主機將於 2020 年秋季與《最後一戰:無限》同步推出,據傳《最後一戰:無限》比之前的《最後一戰》系列作擁有更多的 RPG 要素。Thurott 聲稱,微軟可能不會在 E3 2019 上討論價格問題,而且微軟正開始封鎖在主題演講中將宣布的其他內容。

  當然,這些仍然是謠言,關於 Lockhart 主機和 Anaconda 主機的所有傳聞都沒有被證實是真的。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weaponman
要突破one x感覺會很猛
2019-02-24 23:48: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