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自由象限常駐活動】惡夢

作者:仔仔│2019-02-24 02:20:18│巴幣:6│人氣:103
  「今天的部分就到這裡為止吧,你可以先回去了。」坐在我對面的男子將手中的資料整理好之後就和我一起離開了那裡。

  「要一起去吃晚餐嗎?」男子指著附近的餐館向我提出了邀約。

  「非常謝謝您的好意,但我如果太晚回去的話我女朋友會生氣的。」我委婉地拒絕了對方的邀請。

  「那還真是可惜,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吃頓飯吧。」

  「那麼我先回家了。」我向那名男子道別之後便前車站搭乘到自家附近的那班列車。

  「今年晚餐就吃咖哩吧,她一定也會喜歡的。」我在車上一邊思考著晚餐要吃什麼,一邊想像女朋友吃到咖哩時快樂的表情。

  在經過了一陣子之後我總算是走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親愛的公主殿下我回來了。」將房門打開之後,向屋內的女友打了聲招呼。

  或許在這個時代會有些人覺得稱呼自己的女友為公主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吧,但是對於我而言如同她這般有如公主一樣高貴且美麗的女性在這個世上並不存在第二個,所以我不管再過多久,就算是到了衰老的那天我依舊會繼續稱呼她為公主殿下的。

  「有聽到我愛的呼喚嗎?公主殿下。」我在房間的門口喊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遲遲沒有聽到對方的回應。

  她今天是怎麼了,既不回應我而且電燈也不打開。

  「總之先把電燈打開在說吧。」說完之後我便打開了屋內的電燈。

  但是在打開電燈的那一瞬間我無言地看著沙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接著過了一陣子在我總算反應過來了之後,我發出巨大的尖叫聲,並且雙腳癱軟的倒在了地上。

  眼前的景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我的女友會滿身鮮血的躺上沙發上面?

  「得先報警才行。」正當我要把手伸進口袋裡面拿起手機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的手上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一把沾滿鮮血的刀子。

  「為什麼我的手上會有刀子?」我拚了命的想要把手上的刀子拿掉,但是不管我用什麼方法都無法把手中的刀子取下來。

  「為什麼拿不下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拿不下來是理所當然的啊,不是嗎?」房間內突然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這個聲音我已經聽了不知道多少的我女友的聲音。

  「因為你是個殺人兇手啊!」女友大喊的聲音不停的房間內重複著。

  你這個殺人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

  「我是殺人兇手?」在聽到這句話的瞬間腦袋裡的記憶不停的湧現出來。

  「我想起來了,是我把她給殺死的。」我對著空無一人的沙發說著。

  「我的女友早就已經死了,因為我的關係。」我緩緩地放下了手上的藥,然後走向了沙發。

  「你會怨恨我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如果不是我的話你現在應該還會活著的,對吧?」

  折騰了一會兒後肚子突然大叫了起來。

  「老公晚餐還沒準備好嗎?」坐在餐桌上的公主不停地催促著我。

  「我親愛的公主殿下在等我一下,咖哩馬上就好了。」說完之後我馬上走進了廚房,畢竟不能讓他等太久啊。
  
  「廚房的燈怎麼沒有打開啊?」說完之後我打開了廚房的燈,但是在打開的瞬間眼前的景象把我嚇得雙腳癱軟。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廚房裡面會有你的屍體?

  看到這個畫面我對著地板不停得嘔吐著。

  在我將能吐了一陣子之後才終於想了起來。

  我的女友在上個月就已經死了。

  全都是我害得!

  是我殺了她!

  「哈哈哈!妳說呢?是我殺了妳沒錯吧?」我在這個只有一堆垃圾的廚房裡大笑了起來。
  
  「所以這就是報應啊!每天不停看到這些該死的景象。」

  自從當初我載女友出遊結果車禍的那天開始,每天都能看到這些景象。

  不管我走到哪裡,總是會看到女友的屍體。

  不管經過了多久,我總是無法將結果這個定為事實。

  因為對於我而言,這一切都不是現實。

  這只不過是一場永遠無法醒來的惡夢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4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後一篇:人氣突破一千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