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從cosplay場次回來後的空虛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9-02-24 01:28:46 | 巴幣 8 | 人氣 927

這次從今年2019/2/23的小港ws38場次舉辦的cosplay活動的第一天回來後,心裡覺得有些空虛,所以我有此寫下我的心得。

出發前我就是外出的裝扮準備好出發。

今天出發是在下午3點去的,人潮自然會少些,這都在預料中,但卻比過去多了份冷清,或許是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參加場次了,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原本我這次出發打算看到甚麼有趣的風格,拍回來後寫下來,可這一去依舊只看到老相識,我並不是要說老相識不好,也不是要說還是既有的風格不好,更不是有誰讓我心情不好。

而是我發現我真不知道這次從場次回來要寫什麼,我知道那些扮演腳色的名字,但我能寫這些腳色甚麼!?人很可愛 漂亮 典雅 乖巧,還是服裝的配色方針等等。


這其實讓我無法感覺到以往的樂趣,以往在這時段,大家會拿出過年後所留下的糖贈於他人,以作為友好的社交方式。

名片可以沒有,但發糖也沒有這讓我其實感到挺意外的,並不是我貪嘴,而是這一沒,感覺總欠缺一樣社交方式。

希望這樣的空虛只是我想太多。


就在不久前,我申辦了新的imgur帳號,我將一些過去場次和出國照片上傳後,發現平均點閱都落在出國的風景和美食照片,而場次的照片卻是下滑的,這讓我其實不禁心噓cosplay圈子可能會遇到更多考驗和我們個人磨合能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